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科技局 三严三实 工作

科技局 三严三实 工作

时间:2022-05-07 19:25:10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科技局 三严三实 工作

5月11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该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扎实开展好“六个关键动作”,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以上率下做好表率,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发现和解决“不严不实”问题。要把自己摆进去,自觉强化党性原则,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要经常性开展局机关干部的教育学习活动,用正面典型树榜样,用反面典型划红线,让领导干部受警醒、知敬畏,增强专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科技局 三严三实 工作2016-07-30 19:25 | #2楼

霍城县科技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e#

2015年11月27日,科技局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着力解决基层干部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会上,科技局局长陈向树同志就“三严三实”的主要内容要求和时代内涵;科技局目前存在的“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必须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积极组织,确保专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和要求。陈向树明确提出科技局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专题教育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认真开展自查,并结合“霍城踏上新征程,我该怎么办?”的主题展开大讨论。

通过动员大会,进一步加深了科技局全体职工自觉深入践行“三严三实”的认识,促使科技局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市科技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部署会2016-07-30 18:34 | #3楼

5月17日,商洛市科技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全面安排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组织学习了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和赵正永书记在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会议上的讲话,及商洛《关于在全市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宣读了市科技局关于在全系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真正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的基本遵循,作为用权律己的警世箴言,作为工作创新的行为准则,争做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行为上的老实人、作风上的干净人、生活上的健康人。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实事,为商洛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最后强调,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把学习贯彻“三严三实”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融入领导干部经常性学习教育,进行专题学习、专题研讨,制定查找问题、整改落实、立规执纪具体计划,强化工作措施,一项一项落实,在认真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各自实际,创造性地做好“自选动作”。成立以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各县级领导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指导组,精心组织,高效运转,切实把专题教育搞严搞实,确保有力有序推进。

科技局 三严三实 工作2016-07-30 17:11 | #4楼

[图文] 市科技局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专题教育工作部署会#e#

6月19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专题教育部署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莉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具体、针对性强的专题党课,并就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作动员部署。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李莉传达了中央和省、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部署要求,阐述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分析了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提出了如何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科技干部队伍的具体要求。

李莉要求大家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部署要求,扎实做好专题教育各项工作,要把专题教育与贯彻落实省、政府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完成科技部门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把在专题教育中激发出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推进科技创新工程、建设创新型城市强大动力。

历下区科技局召开“三严三实”工作安排部署会2016-07-30 16:40 | #5楼

5月11日下午,历下区科技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区“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的重要精神,并对全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锋主持,副处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要求机关上下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部署要求,精心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提前谋划,尽早着手,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在全局上下大力营造严纪律、严要求、严责任,出实策、鼓实劲、办实事的良好政治生态。

科技局 三严三实 工作2016-07-30 23:11 | #6楼

山西省阳泉市科技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动员会#e#

5月27日,阳泉市科技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动员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陆兴武全文传达了办公厅《关于在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海平以讲党课的形式启动。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全红主持。

何海平在专题党课上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阐释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围绕五谈“三严三实”,强调要补理想信念之钙、强政治品格之魂,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始终把党放在心中的最高位置。

何海平指出,要进一步加深认识,从思想和行动上统一到中央、、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盯住“不严不实”的具体问题和表现,从严上手,从实处着力,推动践行“三严三实”制度化、常态化。

科技局 三严三实 工作2016-07-30 18:54 | #7楼

黄冈市科技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动员大会#e#

5月11日上午,黄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华同志主持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雷邦贵同志在全市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动员部署我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有关内容。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雷部长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重大意义,扎实开展好“六个关键动作”,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以上率下做好表率,经常性开展学习教育,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会议要求,要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始终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发现和解决“不严不实”问题。要把自己摆进去,自觉强化党性原则,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会议对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责任科室,要求要进一步吃透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和《实施方案》精神,灵活组织、经常性开展局机关干部的教育学习活动,要用正面典型树榜样,用反面典型划红线,让领导干部受警醒、知敬畏,增强专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