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三严三实典型案例分析

三严三实典型案例分析

时间:2022-05-07 19:25:29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三严三实典型案例分析

12月3日上午,德保县政协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典型案例剖析会。县政协主席罗朝骞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分析查摆政协机关干部身上的“不严不实”问题,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罗朝骞要求,政协机关干部必须坚守党性、对党忠诚。在思想上坚守,干净纯洁。真抓实干,切实履行好委员的职责。严格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要求,学习要深刻,查摆要深入,行动要深化,时刻警醒自己,牢记职责使命,坚守责任担当,争做一名优秀的政协干部。

三严三实典型案例分析2016-07-30 13:17 | #2楼

工行宝鸡分行以正反面典型案例学习 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e#

近日,工行宝鸡分行根据总行党委宣传部《关于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联系正反面典型深入开展学习的通知》精神和要求,及时将总行整理汇编的《正反典型案例》转发辖内机构及分行指数党总支(支部),组织各级党组织和干部员工认真抓好学习和工作落实。

一是突出正反面典型案例的引领和警示作用。以总行汇编的《正反面典型案例》为教材,以案说法,典型引领,组织各级管理干部和员工深入学习正反面典型案例,并联系党的以来严肃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汲取经验和教训,聚焦“三严三实”的基本内涵和要求,通过查摆剖析、举一反三、检身正己,不断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二是坚持以知促行、知行合一。把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年中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三严三实”的根本要求落实到每一项经营管理工作中来,认真查摆和解决实际工作中“管理不严、作风不实、业绩不优”等问题,努力在真抓实干、推动当前经营工作中见真章、求实效。

三是抓好学习信息反馈工作。要求各支行、各部室(中心)通过动态信息报送的形式,及时报送本单位组织学习情况、取得的效果和员工心得体会等活动信息和动态,并及时将动态信息报送省行网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栏。分行要求,每个单位至少报送“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教育活动信息1篇。活动结束后,分行党委宣传部将根据各单位信息报送情况,将考核结果纳入部室(机构)季度经营绩效进行考核。宝鸡企业动态。

【三严三实典型案例分析】相关文章:

三严三实台账05-25

三严三实讨论讲话05-25

对照三严三实整改05-25

三严三实部署讲话05-25

三严三实部署会讲话05-25

对照三严三实整改措施05-25

领导干部三严三实整改05-25

结合三严三实工作总结05-25

三严三实整改总结报告05-19

三基三严考核总结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