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司法警-察三严三实

司法警-察三严三实

时间:2022-05-07 19:27:12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司法警-察三严三实

11月17日,商洛市检察系统司法警-察培训班在商州开班。商洛市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法警支队支队长雷晓岚参加开班仪式,并为全体参训学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培训课上,雷支队紧紧围绕“三严三实”提出的背景、基本内涵和重点,以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等进行了全面深刻的阐述,并就在今后的检察工作中如何践行“三严三实”、如何正确履职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雷支队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伸和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坚持从严治党、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全面从严治党,践行“三严三实”,是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和行为准则,是“四个全面”建设最可靠的支撑, 是强化党的纪律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 是推动检察事业全面发展的重要保障。“三严”是“三实”的前提和根本,在“三严”当中,“严以修身”是基础,“严以用权”是核心,“严以律己”是保证。“三实”是“三严”的具体体现,在“三实”当中,“谋事要实”是前提,“创业要实”是关键,“做人要实”是保障。

雷支队强调,践行“三严三实”, 检察机关领导干部是关键, 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名利观,少说多做,真心实意为人民做实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敢为人先,不怕辛苦的精神 。 真正做到“心中有党,对党忠诚”。

最后,雷支队与参会的各位学员探讨了各自工作中践行“三严三实”工作方面的一些具体措施和心得体会,并给予一些指导和建议。同时,雷支队就此次培训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参训学员珍惜机会,相互交流,加强党性修养;二是希望学员遵守培训纪律,保持良好形象;三是希望在以后工作中,学以致用,时刻保持清正廉洁,为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