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行为

时间:2022-05-07 19:27:06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三严三实三十条行为

8月25日,宿迁市统计局组织集体学习《江苏省党员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三十条行为规范》。党组书记、局长后宁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对照规范查摆自身问题,勤于自省,即知即改,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慎独,慎言,慎行。

从“三严三实”六个方面为党员干部日常工作生活全方位的举止行为明要求、定准则,促使党员干部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推动践行“三严三实”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为提高学习效果,增强群众的知情权、监督权。市统计局还通过手机短信,向全体职工宣传《江苏省党员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三十条行为规范》。

三严三实三十条行为2016-07-30 16:21 | #2楼

淮西卫生中心组织学习“践行三严三实三十条行为规范”#e#

近日,清河区淮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党支部大会,认真学习了《江苏省党员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三十条行为规范》。

会上,盛爱荣带领大家学习了相关文件,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深查细照,向先进典型学习,汲取正能量;从近年来查处的违法违纪的案例中吸取教训,筑牢思想防线。二是对照三十三条行为规范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立行立改,时刻保持自警、自醒、自律。三是进一步严明主体责任,加强督导检查,结合权力观教育月活动,广泛宣传,为深入践行“三严三实”营造良好氛围。

中心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不断强化廉洁意识,切实做到踏踏实实、立身于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三严三实三十条行为2016-07-30 8:17 | #3楼

省地震监测中心组织学习“三严三实”三十条行为规范#e#

9月29日下午,省地震监测中心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江苏省党员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三十条行为规范》。

会上,监测中心主任和支部书记带领与会同志逐条学习了《江苏省党员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三十条行为规范》和《中共江苏组织部关于推进干部担当作为防治为官不为的办法(试行)》的内容,并组织大家结合监测工作实际,对照文件内容,交流心得体会,探讨改进措施。监测中心党支部要求中心同志要认真学习和领会文件精神,时刻提醒自己,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于律己,规范自己的言行;要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和工作实效上,积极查找差距,不断去改进和完善,努力做好地震监测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

我院组织“践行三严三实三十条行为规范”专题学习2016-07-30 21:14 | #4楼

为进一步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切实增强医院党员干部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性和行动自觉性,9月23日下午,我院在313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书记会议,组织学习了下发的《江苏省党员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三十条行为规范》。院党委翟玉祥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翟书记带领大家逐条学习《江苏省党员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三十条行为规范》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体会对规范要求进行了认真解读,从“三严三实”六个方面为党员干部日常工作生活全方位的举止行为明要求、定准则,促使党员干部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翟书记强调,党员干部们要认真对照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细化整改具体责任,做到边学边查边改。要学习贯彻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到时时铭记、事事坚持、处处上心,带头争做“三严三实”的表率,努力推动践行“三严三实”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三严三实三十条行为2016-07-30 12:12 | #5楼

省办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省“三严三实”三十条行为规范#e#

为进一步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升党员干部强党性、守纪律、树正气、干实事意识,11月2日上午,省办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江苏省党员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三十条行为规范》和《关于领导干部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梳理列出“不严不实”问题的通知》精神,对照要求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做到边学边查,边查边改。同时要以省“三严三实”三十条行为规范来对照自己,时刻将《行为规范》作为修身做人、律己用权、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和行动指南,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规范的做好本职工作,促进单位作风效能建设不断提升。

会上,汤主任还对10月份各项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具体安排部署了11月份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