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三严三实走访调研心得

三严三实走访调研心得

时间:2022-05-07 19:27:01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三严三实走访调研心得

6月11日,区政协到汾湖高新区(黎里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走访调研活动,区政协主席钱能、副主席肖仲伟、副调研员吴学明、秘书长薛群峰出席活动。区委、汾湖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新明陪同走访调研。

三严三实走访调研心得

钱能主席一行先后走访调研苏州易升电梯部件有限公司、天吴集团、法兰泰克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来到企业的生产车间一线,与企业负责人交流生产经营情况,重点听取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征求意见和建议。钱能主席一行还走访了汾湖高新区(黎里镇)湖西社区,了解社区建设与管理的相关情况。

随后,钱能主席一行与政协黎里镇工委全体委员开展约谈活动,与委员们就基层政协组织建设、委员主体作用发挥、委员企业的经营管理等方面课题进行沟通交流,重点征求委员们对在“三严三实”活动中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钱能主席表示,区政协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一是要创新开展协商民-主,更好发挥政协组织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机构作用,着力搭建沟通思想、协调关系、增进了解、凝心聚力的协商平台,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开展政协协商的选题要实、内容要实、建议要实、举措要实、成果要实。二是要延伸基层政协职能,有效发挥各镇政协工委区域性的协调、组织功能,创新委员活动形式,深入倾听群众诉求,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为发展建言,为改革献策,不断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向纵深发展。三是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三严三实”是党员干部的为政之道、成事之本、做人之要,同时也是对政协委员的基本要求,委员要注重发挥自身的特长和优势,不断增强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做事,认认真真尽责,使政协工作既丰富活跃,又扎实有效,全力助推吴江现代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普陀区红十字会开展“三严三实”基层走访调研2016-07-30 18:29 | #2楼

普陀区红十字会为认真贯彻“三严三实”精神,扎实开展红十字工作,对区内部分街道进行走访。

2015年9月17日,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于为国走访了万里街道办事处,作为刚成立的新街道,红十字工作还不能完全独立的开展,走访中于为国常务副会长主要针对街道红十字会组织健全、工作机制建设、工作经费及人员配备等结构建设与街道分管领导进行协调部署,将全力配合万里街道尽快完成此项工作;二是对急救培训、人道救助项目及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募集等重点工作内容进行介绍。

9月18日,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于为国、副会长帅卫刚一同走访了石泉路街道红十字会。近期,由于部分街道红十字会分管领导调动,为进一步推动社区红十字工作有序开展,会领导与新任石泉街道分管领导对工作情况进行沟通争取工作支持,并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通过培训不断增强基层红会工作人员综合素质,更好的掌握工作关节点,积极投身红十字事业;二是要强化工作重心,投入爱心与责任心,秉持人道主义精神,在工作中充分弘扬红十字精神,使更多的困难群众受益;三是要努力打造特色项目和品牌项目,深化红十字社区工作,提升红十字服务水平。

区红会领导带头严要求,调研走访重实效,不走过场,杜绝形式主义;坚持实事求是,开门纳谏全覆盖,掌握实情落到位,立行立改早实施,为民解忧要及时。下一步,区红十字会将认真梳理各项意见、建议,针对难点、热点问题提出有效举措,从思想上强化红十字精神,增强服务意识,尽快将群众需求落到实处,解民忧、办实事力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