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政务服务中心三严三实心得

政务服务中心三严三实心得

时间:2022-05-07 19:27:18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政务服务中心三严三实心得

6月24日下午,中心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中心、主任窦小平同志作题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做忠诚廉洁的好干部”的报告。

政务服务中心三严三实心得

窦主任深刻阐述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三严三实”的基本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并就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提出六到位。最后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对推进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出明确要求:

一要做到践行严以修身,党性修养锤炼到位;二要做到践行严以用权,依法行政规范到位;三要做到践行严以律己,为政清廉落实到位。;四要做到践行谋事要实,科学决策谋划到位;五要做到践行创业要实,真抓实干履职到位;六要做到践行做人要实,对党对民忠诚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