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林业职工三严三实心得体会

林业职工三严三实心得体会

时间:2022-05-07 20:13:42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林业职工三严三实心得体会

“三严三实”是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根本遵循。笔者认为,加快现代林业发展步伐,要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引领党员干部以正确的视角认识服务、以积极的态度投身服务、以务实的举措搞好服务,把服务基层林业作为贯穿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条鲜明主线,积极拓展为民服务载体,努力为党员干部更好地服务林业改革、服务林业发展、服务林农群众创造良好条件。

林业职工三严三实心得体会

一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基层调研接地气。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是党的力量所系、生命所在。核心的一点就是坚持和贯彻党的群众路线,这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内在要求。任何脱离群众,损害群众利益,凌驾于群众之上的行为,都是与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格格不入的。群众路线教育必须联系实际,要有针对性。林业部门要高度重视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是什么,基层反映最强烈的问题是什么,因此,我们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把发展好、维护好、实现好林农群众利益作为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常深入基层和林业生产一线,开展调研、了解民-意、倾听民声,真正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及,真心实意的为广大林农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促进林业产业发展,带动林农群众增收致富。

二是认真践行“三严三实”,推进林业全面发展。林业工作千头万绪,造林绿化、资源林政管理、森林防火、森林病虫害防治等都与老百姓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作为林业工作者,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要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把为基层服务、为群众服务作为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模范作用,要在不断深化林地、林权方面的改革,努力在林业大发展上上水平、求突破;在落实林业重点工作、重点任务、重点项目上胸怀全局,力求高标准、树样板、争亮点;在营林造林体制机制上敢于创新,把全社会造林护林的积极性调动起来,发挥行业优势,唱响生态品牌,做科学发展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