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红十字会三严三实党课

红十字会三严三实党课

时间:2022-05-07 20:17:22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红十字会三严三实党课

根据组织部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6月7日下午,扬州市红十字会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陈煜主讲专题党课。与会同志一起深入学习领会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刘云山同志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决策部署要求,市红十字会机关及培训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陈会长紧扣“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要求,紧密联系我会党员干部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刻阐述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着力分析了存在的“不严不实”的具体问题和严重危害,明确提出了持续践行“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专题党课体现了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和指导性的有机结合。陈会长强调,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重落实”贯穿始终,党员干部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从“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整改出发,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自己摆进去,用“三严三实”的戒尺规范自己的言行,真正把“三严三实”贯穿到修身做人、为民用权、干事创业的全过程。

利津县红十字会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2016-07-31 19:25 | #2楼

5月27日,县红十字会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毕宜升讲党课,副会长、党组成员李茂友主持。

党课上,县红十字会党组书记毕宜升从四个方面对“三严三实”专题党课进行了讲授。一是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二是深入查摆党员干部“不严不实”问题;三是努力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四是精心组织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毕宜升强调,搞好这次专题教育,意义深远、责任重大。我们一定要按照中央和、、的统一部署,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扎扎实实地把专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为发扬光大红十字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茂友在专题党课结束后对5.8红十字博爱周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重点安排了2015年度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采样有关工作。

咸阳市红十字会举行践行“三严三实”主题党课2016-07-31 13:56 | #3楼

5月27日上午,咸阳市红十字会举行践行“三严三实”主题党课活动。

当天的主题党课由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郭怀玉同志主持并主讲。在市红十字会秘书长杨搏宣读了市红十字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后,郭怀玉会长对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进行了长达2个小时,以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的党课教育。

在党课中,郭怀玉紧紧围绕“从‘严’上下功夫,在‘实’上见成效,做践行‘三严三实’的好干部”这一主题,系统揭示了“三严三实”的提出及其重要意义,深刻剖析了“不严不实”的主要表现及危害,阐述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主要任务,明确提出了认真践行“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并紧贴市红十字会各项工作和干部作风建设实际,对开展好这次专题教育进行了深入动员、作出全面部署。

他指出,要以“三严三实”为标尺,自觉做到信念坚定、求真务实、廉洁自律,密切联系群众。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修正做人用权干事上存在的偏差。向焦裕禄同志学习,甘于清贫,乐于奉献,艰苦朴素,带头廉洁奉公。严以律己,弘扬正气,坦坦荡荡做事,堂堂正正做人,以实际行动弘扬红十字精神。要坚持正确的工作观,公开透明的筹资观,实事求是的政绩观促进红十字工作健康发展。

他强调,要从五个方面对照“三严三实”的问题认真整改。一是强化理论武装,狠抓学习教育;二是强化组织领导,狠抓以上率下;三是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全面从严治党;四是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树立群众观点;五是提升创新意识,严守党的规章制度。

他要求,红会干部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的部署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组织好、开展好、推进好专题教育,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从严治党,深化作风建设,使“三严三实”要求成为新常态下推动红十字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县红十字会开展书记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活动2016-07-31 8:31 | #4楼

5月28日上午,县红十字会开展书记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活动,常务副会长、张文莲主讲,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正式启动红十字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张文莲以《践行“三严三实”,争做为民务实的红会好干部》为主题,从“三严三实”的主要内容和时代内涵、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三严三实”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关系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引用典型案例着重讲述了“不严不实”的表现和危害,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引以为戒,进一步增强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自觉性,提升自身素质,增强服务能力,力所能及地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充分发挥好党和政府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  

张文莲要求,全体红十字会干部职工要紧密联系垦利红十字事业发展的现状和工作实际,带头学习提高,带头查摆问题,以严的态度、实的作风时刻反思工作是否做实、做细、做到位,力戒走过场、搞形式,真正成为为民务实清廉的红会好干部。

红十字会三严三实党课2016-07-31 22:16 | #5楼

昌吉州红十字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报告会#e#

近日,昌吉州红十字会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常务副会长马彦萍讲党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直属单位干部共11人参加。

马彦萍在党课报告会上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把握内涵,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二要认真查摆、认清危害,着力解决党员干部中存在的“不严不实”突出问题,马彦萍在会上具体指出了州红十字会修身律己、干事创业、在为官用权等方面“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反面案例;三要严格把“三严三实”要求落到实处,推动全州红十字会工作科学发展,要坚定党性,严守纪律,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依法办事,清白做人,坚决把住干净为官的从政底线,要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切实发扬敢于担当的实干精神。

最后,马彦萍在会上对州红十字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标志着州红十字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区红十字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2016-07-31 17:30 | #6楼

8月24日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林晖为新都区红十字会全体干部职工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按照中央、、和区委的要求,8月24日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林晖为新都区红十字会全体干部职工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务实推动红十字事业发展。

林晖首先阐述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区红十字系统要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区委的部署上来,以饱满热情和有力举措切实做好专题教育各项工作。同时红十字会全体工作人员要“加强自身建设”,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扎实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对进一步增强红十字会干部素质、促进红十字会自身建设、扭转红十字会社会形象有着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林晖对“三严三实”的内涵进行了讲解,要求红会人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思想根基,做到讲政治、讲党性、讲规矩、讲大局;始终把个人干净作为最基本的坚守底线,做到干干净净做人,堂堂正正为官;始终把敢于担当作为重要标准,坚决反对精神不振、不思进取、思想保守、因循守旧、不敢担当、无所作为;要求红会人把中华民族孝慈仁爱的优良传统与国际红十字运动的基本原则相结合,把传播红十字精神与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把红十字事业与以民生改善为重点的社会建设相结合;要求红会人增强责任意识,推进改革创新,加强自身建设,开展人道救助,真心关爱群众;要求红十字会系统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和区委的部署上来,以思想自觉引导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严格按照要求,扎实有效推进整个专题教育,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