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三严三实学习影片

三严三实学习影片

时间:2022-05-07 20:15:52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三严三实学习影片

4月30日,家发镇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三严三实”、观看优秀影片活动。镇机关党员干部,各参学单位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三严三实学习影片

活动办成员带领学习了《中共安徽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三严三实”要求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意见》、《中共安徽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开展“三严三实”集中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影片《第一书记》。

镇党委书记刘敏就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实提出,要带头端正态度,强化问题导向;抓深化教育、强化学习;抓群众参与,开门搞活动;抓聚焦“四风”,立知立改;务必坚持求真务实,坚持贯彻“三严三实”要求,把干部的标杆竖起来,增强公仆意识。

三严三实学习影片2016-07-31 15:29 | #2楼

龚全珍事迹纪录片《家园》入选全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教材#e#

8月20日,中国江西网记者获悉,由中共萍乡组织部牵头拍摄,反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龚全珍先进事迹的纪录片《家园》,被列入全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重要学习教材之一。

据悉,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制作了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主题的党员教育电视系列片《践行“三严三实”的好榜样》,该系列片共有24部,每部介绍一位忠诚干净有担当的优秀党员领导干部的先进事迹,萍乡市推荐的纪录片《家园》入选其中。

目前,该系列片已上传至省远程教育平台和井冈先锋网,并将于近期在江西教育电视台安排播出。

龚全珍同志是甘祖昌的夫人,1923年出生,194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龚全珍1957年随甘祖昌回到萍乡市莲花县坊楼镇沿背村,在乡村教师的平凡岗位上几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教书育人。离休后,她传承甘祖昌不求名利、矢志为民的精神,积极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倾力捐资助学、扶贫济困,开办“龚全珍工作室”服务社区、服务群众,办了许多实事、解了不少难事、做了很多好事。几十年来,龚全珍同志以坚强的党性、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无私奉献的实际行动,模范地践行着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崇高的价值追求和高尚的精神境界,生动地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光辉榜样,赢得了干部群众的交口称赞。龚全珍先后荣获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道德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感动中国十大人物等荣誉。接见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时指出,要将甘祖昌和龚全珍等老一辈共-产-党员身上的艰苦奋斗精神一代一代传承下去,并称她为“老阿姨”,向她表示致敬。

学习“三严三实”及观看电影《焦裕禄》心得体会2016-07-31 15:26 | #3楼

最近,提出了作风建设“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而焦裕禄可以说是“三严三实”的典范,焦裕禄严格要求自己,坚持权为民所用,从来不用权力为自己和家人谋取任何利益。因此,焦裕禄精神值得我们继续弘扬学习,值得我们基层党员干部始终延续。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继续学习和弘扬焦裕禄精神,就必须要做到以下几点:

第一,学习和弘扬焦裕禄同志牢记宗旨、心系群众,大兴服务群众之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根本宗旨,也是焦裕禄精神的本质所在。他常说:“共-产-党员应该在群众最困难的时候,出现在群众的面前;在群众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去关心群众、帮助群众。”他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他这种为民爱民亲民的作风,充分反映了共-产-党人和党的干部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情感和公仆情怀。

第二,学习和弘扬焦裕禄同志勤俭节约、艰苦创业精神。艰苦奋斗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是我们党的立业之本、取胜之道、传家之宝,也是焦裕禄精神的精髓。面对兰考自然灾害的肆虐和贫困落后的实际,焦裕禄同志不等不靠,带领全县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奋力拼搏、自强不息。他的衣、帽、鞋、袜都是补了又补、缝了又缝。焦裕禄同志以他的一言一行对艰苦奋斗做了生动的诠释,这也正是他赢得群众拥护和爱戴的重要原因。

第三,学习和弘扬焦裕禄同志廉洁奉公、勤政为民,为党和人民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奉献精神。焦裕禄同志不怕苦、不怕死,不为名、不为利,完全彻底地为人民服务。他抱着病痛的身体,常年奔波在农舍、田地,置身于群众之中。焦裕禄同志以勤政为民、廉洁奉公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共-产-党人的高尚情操,在人民群众心目中树立了崇高的形象。 我们学习和弘扬焦裕禄精神,就要像焦裕禄同志那样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任劳任怨、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推进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造福人民群众。因此,在当前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过程中,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和弘扬焦裕禄精神,摆正心态,踏实肯干,用实际行动在自己的岗位上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努力做一名如焦裕禄般的好干部,好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