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三严三实与工程管理

三严三实与工程管理

时间:2022-05-07 20:23:00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三严三实与工程管理

10月20日,绿化工程项目集中传达新城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三严三实”第三期专题研讨会议上刘宇斌同志的讲话精神,围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要求,对照部门职责和年度目标,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和工作疏漏,制定整改措施。

绿化工程项目管理部负责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照“三严三实”深层内涵,结合实际,正视问题,客观查摆,将问题铭记于心;二是不断抓实抓细,扎实整改,不断深化目标,以务虚促务实;三是瞄准目标,狠抓落实,提高个人细节意识、标准意识和规矩意识,持续加强作风建设。

会议强调,绿化工程项目管理部作为新城建设的一线部门,要始终坚持党纪政纪当先的原则,在工作中讲规矩,守纪律,保廉洁;对本次查摆出的问题要严格按照整改措施及时落实,并将查摆问题作为部门经常性活动长期开展下去,进一步增强“三严三实”精神践行的主动性,贯彻好、执行好新城开发建设的各项要求,全力推进新城绿化建设工作。

沣西新城绿化工程项目管理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