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金融系统践行三严三实

金融系统践行三严三实

时间:2022-05-07 20:23:32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金融系统践行三严三实

6月4日,市政府金融办牵头举办了市直财金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金融办主任左志锋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为题,讲了一堂内容丰富、含义深刻的党课。

左志锋在讲课中说,“三严三实”是党的建设的最新思想成果,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坚实保障,是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为加强新形势下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要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科学内涵,深刻领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行动自觉;努力体现开展专题教育的财金特色,在严守党性原则、确保立场坚定,严肃政治纪律、确保干净正派,着眼长远发展、谋实事出实招,树立全局思维、强化责任担当,深化财税改革、弘扬求真务实、打造实干队伍等方面攻坚克难、持续用力,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打造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财税金融干部队伍,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切实肩负起全市财税金融部门促进改革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的应尽之责。

经信金融系统 举行“三严三实”专题党课2016-07-31 15:25 | #2楼

5月29日,市经信金融系统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副王文禄为经信金融系统领导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王文禄指出,要充分认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学习“三严三实”、践行“三严三实”。希望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能够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专题教育与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两手抓、两不误;坚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清正廉洁,务实高效,实现稳中求进,不折不扣地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让群众感受到我们的不懈努力,感知到我们实实在在的工作带来的新成效。

王文禄强调,各部门要结合这次专题教育,对号入座,对准靶子,深入查摆、深刻剖析、深度整改不严不实的问题;要把问题意识、问题导向贯穿专题教育的全过程。特别是要坚决克服一些问题已经查过了、改过了,现在没什么可查、可改了的错误认识,再认真照一照,再仔细理一理,避免出现“风过草抬头”情况。要针对“不严不实”的问题,建好制度、立好规矩,切实推动践行“三严三实”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把“三严三实”贯穿工作各个环节、融入服务各个方面,提升落实力、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