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积极分子思想汇报>《.2月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

.2月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

时间:2022-05-07 22:31:33 积极分子思想汇报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2015.2月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

敬爱的党组织:

2015.2月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

我是一名普通的服务工作者,也是一名充满活力的年轻人。作为新世纪的一名青年,作为祖国的新一代,我觉得我们肩负着建设社会主义事业继往开来的重任,因此,我们必须认清当前的形势,坚定我们的共-产主义信念。

作为服务工作者,多年来我一直梦想着能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曾多次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今天,我终于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申请入党就是为了献身共-产主义事业,更好的做好服务工作。对于服务工作者来说,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是很重要的,因为只有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才能产生正确的入党行动。有了正确的入党动机,才能有持久不衰的动力,才能在日常生活和平时服务工作的各个方面更加努力,逐步培养和树立起甘愿“吃亏”不怕“吃苦”的献身精神,从而,从各个方面经受住党组织的考验。

从1921年建党至今,中国共-产-党已经进入了第90个年头。今天,党领导的社会主义事业正在蓬勃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号角早已响彻神州大地,在这一系列的进步与发展中,反映的正是一种与时俱进、始终引领时代潮流的态度,这对于我来说是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和鼓舞作用的。一方面这样的精神与态度值得我去认真的学习和领会;另一方面它也鞭策我不断向前发展,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将为领导的服务工作进行到底。

作为党组织中的一个年轻群体,是未来现代化建设的主力军,是优化党员队伍结构的新生力量,也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力量。再加上我为领导服务工作的特殊性,必须马上行动起来,“胸怀祖国,服务人民”,尽快把自己融入党的伟大事业当中去,与时俱进、勤奋学习,不断用科学发展的新 知识武装自己,真正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发挥青年党员的先锋模范和骨干带头作用,既是党组织对青年党员的基本要求,又是我们义不容辞的光荣使命。我们青年党员只有从政治、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到思想先进,学习优秀,工作积极,生活热情,才能在服务工作中树立起我们的良好形象,影响和团结更广的的青年党员群体共同进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而聚集能量,为把我党建设成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求真务实、清正廉洁,富有活力、团结和-谐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做出应有的贡献。所以,我认为做为一名,我加入中国共-产-党,除了光荣更重要的是一种承诺和责任。

我会不断加强自身的理论修养,真正做到“不但在组织上入党而且在思想上入党”。理论水平与思想素质的提高是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我们要带头提高理论水平和思想素质,成为理论-功夫过硬、具备一定理论水平的新一代接-班人。

我从提交入党申请的那天起,就时刻告诫自己:我要努力实现自己的入党誓言,认真在自己今后的服务工作中,严格用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纪律作风上,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不断坚定自己的奋斗目标,在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认真的把握机遇和挑战,以崇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自己的理想与信念,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当中,为构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为实现祖国的繁荣富强而不懈努力!

此致

敬礼!

汇报人:

2015年10月29日

2015年9月份积极分子个人入党思想汇报2016-08-02 21:25 | #2楼

尊敬的党组织:

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没有跟党组织回报我的个人近期思想汇报了,所以在此特向党组织表示我以后一定会督促自己定期的想组织回报我的个人心得,而且在近期正值实习前期的非常时期,对于像我们这样即将离开校园踏入社会的新人来说是一个前所未有的挑战,对于我们即将要面临的工作压力也就无形中存在于我们的身边,这是本人近期的一写工作感悟,与党组织分享一下。

每年的都会有数以万计的大学毕业生,高职高专的毕业生,各类中专院校的学生加入到社会这个大集体中来,我们也成为了起止的医院,只是必然的,只是时间不同而已,所以大家在刚步入社会的时候都是同一个起跑线的,当前的就业压力过大,很多人在选择了一个岗位以后由于不能适应起岗位需求而失去了一份工作,为什么我们的就业率会如此低这也是其中的一个原因;目前社会上提供的岗位有的是供不应求,工作好找,可是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自己喜欢的工作却是不容易,对于我们刚出社会的同学而言跟盲人摸象有点类似,一开始就忙于投入到寻找新工作的行列里面去,只要是看到有招聘的,而且对于自己所学习和掌握的领域有关联的就一味的投递简历,在我身边的朋友当中就有这也的例子,每天就在网络上搜寻适合自己的工作,然后就大海捞针似的投递简历,期许能够有的选择机会,这样就出现了一天同事有几个面试等待着他,这样他的选择是多了,可是对于面试的工作岗位就开始模糊了,这么多的机会难免会让人产生对比,对于工作环境的对比,对于薪酬的对比,还有身边已经找到工作的同学的对比,自己就会有压力,心里就想这我要找到一个跟其他人产不多的,这样既能为自己的以后工作做铺垫也能在同学的面前有面子,我相信很多刚出校门的同学都会有这也的心理,而我也不;例外。

对由于这一个现象我的选择是先找到一份跟自己专业相关的工作,因为自己所掌握的技能就是这个了,如果要投身到一份新的领域又要花时间去适合他的存在,所以先做自己能够掌控的再去掌握其他的,毕竟我们在学校里面学习到的很多都是理论上的知识,要把理论和实际结合起来才能胜券在握,这样也为自己的以后做打算,只有尝试过了才会知道自己到底适不适合这份工作,继续做这份工作我能从中得到什么,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只有清楚了自己要追求的目标才能够再工作中寻找到乐趣,寻找到最佳的切合点。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累积越来越明白自己缺乏的是什么,我在近期的工作当中就发现了自己的一些细节上的小问题,比如说在工作当中有个先入为主的观念,之前做过的事有时候类似状况出现时就不会怀疑他的真实性,所以就忽略了,导致出错在细节上,做事情有时候多了就马虎起来,在发现为题以后又要重头开始检查到底是在哪一个环节出现了问题,这就耗费了2倍得时间和精力去完成同一件事情,因此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一定要求自己在工作当中一定要认真对待,不能敷衍,这样才能够更加有效率的完成自己分内的工作,不给其他人造成困扰。

还有一点很重要的就是要在工作中寻找到自己的乐趣,只有对这份工作充满了热情才能在工作中事半功倍,才不会每天的怨天尤人的埋怨自己的工作多很忙很忙,理不出头绪;其次还要不断的加强自己的专业知识的巩固,知识是永无止境的,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不断的积累知识,才能不落后于社会的发展,关注时事,还有身边的点点滴滴,做一个新时期的年轻人。

悟以往之不见,知来者之可追。未来属于我们,光明属于全人类。坚持党的纲领,永远跟着党走,我们才会实现价值;树立崇高信念,实现民族复兴,我们不会迷失方向!

此致

敬礼

汇报人:

××××年××月××日

2015年8月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2016-08-02 15:59 | #3楼

敬爱的党组织:

在这个学期即将结束的时候,我被选为入党积极分子,这是我人生中的一件大事,是我成长的一个重要标志。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感到无比的自豪,同时也感到身上的责任。入党积极分子,及不同于其他普通学生,也不同与正式党员。积极分子在完成当前的学习任务的同时,还要积极学习****思想,提高自身觉悟。积极分子要成为一名党员做准备,因此要注重思想上的学习。对我个人来说要积极学习党史、党章,在思想上不断的完善自己,争取早日达到党组织的要求,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其次,在平时以党员为榜样,以一个党员的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弥补自身缺点。从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可以更快的向党组织靠拢,在思想的道路可以少走一些弯路。

通过对党史和中国近现代史的对照阅读,我深刻的感受到中国***成为中国的执政党,既是一种需要,也是人民的选择。***在成立之后,给中国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我国的时间已经有力的证明了社会主义道路在中国的成功。从鸦片战争开始,中国逐渐沦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从此无数仁人志士都在为如何使国家民-主、独立和富强而苦苦探索,但是他们都已失败告终。而中国***在国家危难的时候,肩负起了这一艰巨任务,并且一直带领中国人民做到现在,并且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使中国在国际中占有一席之地。

马上就是期末,大一第二学期由于活动较多,我的学习成绩没有跟上,希望在最后的时间里努力冲刺争取达到平均成绩,下学期再接再厉,将成绩提高到班级前列,真正做到成为其他人榜样。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在学习上成为榜样,在言行方面也要成为榜样,如号召同学积极建设社会主义文明新社会,做一名文明的现代人,做一名有知识的现代人,做一名对祖国建设有用的青年人。这是祖国的发展对我们的要求,也是国际形式的变化对我们的暗示。国际变化着不同的形式在考验哦我们国家的综合实力,而作为祖国的公民而去增强自身能力是一个公民的责任,而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则是自身的使命。

***作为中国的执政党,在不断的创新马克思主义同中国社会情况相结合,推动中国的民族复兴之路,其基层有着一批追求上进的基层党员,这是***永葆青春的原因之一。作为一个有志向的人,志向的正确与否决定了这个人的道路的顺畅程度,而成为一名中国***员应该是所有中国青年人的志向。 义入党为荣,以为党奉献为荣,以建设祖国为荣,这是我们901一代的入党积极分子的荣辱观。积少成多,只要我们每个积极分子都能有这样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党就能子啊社会主义建设的新阶段继续领导中国人民走向新的辉煌。我们新时代青年,在面对新时代世界变化之中继续保持自己对社会主义的信仰,将会比以前的各个时代都要艰难。改革开放,中国涌入了多种文化,有好的,也有坏的。同时,由于物质文明的高速发展,使得青年人在成长过程中要经历更多的诱-惑。而新的时代中,***增强对青年的社会主义熏陶,帮助青年人坚定自己的信仰。回顾建国前的历史,是***带领中国走向解放;回顾建国后的历史,是***将新中国恢复;环顾现状,是***将中国的繁荣推向新的高峰。正因此,我们更应该相信中国***的领导,更应该为中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青年人如此,社会上的其他人也应该坚定自己的支持方向,那就是支持***在中国的领导核心地位。社会上所有的人都动员起来,我们的民族复兴之路才会越来越平坦,而领导社会上的力量的核心就在于我们这一代知识青年,曾经我们是“祖国的花朵”,而今天,我们即将接过祖国建设的先锋大旗。我们身上的责任很重,这就要求我们在加强我们思想上的信仰的同时,积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并将其运用于自己现在和将来的工作中,积极推动新时代和-谐社会的发展,将我国的社会主义建设推向新的高峰,将我们国家向****的最终目标更加前进一步。

2015年3月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加强党性修养2016-08-02 21:36 | #4楼

敬爱的党组织:

党对党性的要求从来都是和党在各不同历史时期所肩负的任务密切相连的,这就是党性的活力所在。“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共-产-党员保持先进性,要提现时代的要求。”党的性质决定共-产-党员的党性及进行党性修养要与时俱进提现时代要求。党性修养要求坚持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等,通过学习、改进和锻炼,来磨砺自己的品格和意志,以保持政治上的坚定性和思想道德上的纯洁性。

党的先进性和党的执政地位都不是一劳永逸、一成不变的,过去先进不等于现在先进,现在先进不等于永远先进;过去拥有不等于现在拥有,现在拥有不等于永远拥有。世情、国情、党情的深刻变化对党的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党面临的执政考验、改革开放考验、市场经济考验、外界环境考验是长期的、复杂的、严峻的。全党必须居安思危,增强忧患意识,常怀忧患之心,恪尽职守党的责任,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继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确保党在世界形势深刻变化的历史进程中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在应对国内外各种风险和考验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全国人民的主心骨,在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的领导核心。

共-产-党员的增强党性修养,最根本的是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对于一个共-产-党员来说,能否严格要求自己,严于解剖自己,能否自觉地改造自己的非无产阶级思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确立并且坚定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理想理念,是自己能否不断进步的关键,是一个人能否真正成为共-产-党员,能否真正实现党性修养提现现代要求的试金石。

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是要通过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来提现的。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共-产-党员保持先进性,就是要自觉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坚定社会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贡献。而青年时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而青年党员则是祖国建设事业未来的栋梁和接-班人,是祖国未来生产建设的主力军,是祖国和民族的希望,我们应该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起到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此致

敬礼!

汇报人:

2015年3月9日

【.2月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相关文章:

入党积极分子入党思想汇报05-07

2017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_积极分子入党思想汇报03-31

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动机思想汇报05-07

部队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_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03-31

社区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_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03-31

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汇报05-07

积极分子入党思想汇报05-07

思想汇报 入党积极分子05-07

思想汇报入党积极分子05-07

五四入党思想汇报_入党积极分子五四思想汇报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