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积极分子思想汇报>《大学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

大学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

时间:2022-05-07 22:37:28 积极分子思想汇报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大学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

范文一

大学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

敬爱的党组织:

其实在初中时就已经知道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既是党的宗旨,也是体现***员先进性的根本所在,是工人阶级政党党性的最集中体现,也是我们党与其他政党的根本区别。我们党执政后,所处的地位和环境不同了,但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没有变,也不可能变,这就决定了***员是始终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作为新时期的***员,必须牢记党的目标,总之和义务。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实现“三个代表”要求作为人生最大的追求。

中国***员在八十年发展历程中,之所以在群众中具有号召力,吸引里,赢得群众的拥护和支持,从而不断发展壮大,这和广大***员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利益,保持先进性是分不开的。毛泽东同志说过:“一个人做点好事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员就应当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牺牲自己,照亮别人,事事处处做群众的表率,扎扎实实为群众办事,在日常生活中,***员的一言一行都影响着周围的群众,一举一动都关乎在党的形象,在人民群众的心目中,***员的先进性是能够看得见,摸得着的。

在新的历史时期,只有保持***员先进性,才能巩固我们党的执政地位,只有保持***员先进性,才能建设好中华特色的社会主义,才能带领全国人民过上富裕、幸福、文明的生活。保持***员先进性,在今天对于我们来说,无疑是一个新的,更高的要求,在全党开展以时间“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保持***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是我们党着眼于新世纪新阶段的新形式,就任务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无论思想理论,进退路线,纲领,方针。政策和全部工作,以及党的建设等,都必须顺应时代发展要求,反映人民群众的心愿,正确引导中国社会不断前进。随着改革开放市场经济的发展,经济社会生活日昼呈现出多样化的趋势,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面临着许多方面的诱-惑,我们党面临着许多前所未有的新情况,新问题,新考验。但不论形势和任务发生这样的变化,党员工人阶级先锋队的性质永远不能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远不能变,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传统永远不能变,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根本工作路线永远不能变。

而通过学习党员条件这一讲,我们知道了党员既是工人阶级的先锋战士,同时又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要立足于人民群众之中,永远保持劳动人民的本色。要做到遵纪守法,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要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而作为一个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用党员条件来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认真学习理论,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密切联系群众,关心集体,在同学中起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完成组织上分配的任务,模范遵守党纪国法,校纪校规。从小事做起。

此致

敬礼!

范文二

敬爱的党组织:

在最近几个月里,我感到自己有所进步,有一定提高。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感到一定要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以一名党员的条件严格要求自己,在周围同事当中时时处处体现出先锋模范作用,只有这样才能有资格加入这个光荣而先进的组织。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使我有了更明确的努力方向,但同时,我也发现了身上存在很多的问题。反思起来,我感到今后要注意从以下三个方面去改进和提高,概括地讲,就是要处理好“三个关系”。

一是正确处理好业务学习和理论学习的关系,力争思想理论修养和岗位业务素质的全面提高。在学习生活方面还存在许多不足,因此,日常比较注重专业知识及社会实践技能的学习,政治理论学习方面对比起来就显得精力不足,投入不够。为了今后更好地适应岗位工作,我将在这方面予以加强,努力使自己业务技能水平与思想政治素质全面提高。

二是正确处理好办事速度和办事质量的关系,力争办事高质量、高效率。平常生活中许多事情聚集在一块时分配有所欠缺,但办事能做到抓紧办,尽快办,不积压,不拖滞。但往往由于性急,办事就难免出现考虑不全或毛糙现象,“欲速则不达”。今后,我要克服这个毛病。力争做到:凡经手的工作,坚持按程序办,按规定办,按领导交办要求办;在讲求办事速度的同时,尽可能谨慎过细,力争准确、周到,不走样、无疏漏,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办事效率。

三是正确处理好严以律己与团结周围老师和同学们一道的关系,力争更充分发挥积极分子的模范作用。按照《党章》要求,以一名党员的姿态严格要求自己,多做贡献,热心帮助周围的人。在这几个月里,在党组织的关怀和同志们的帮助下,自己各方面都得到进一步锻炼和提高。在此,我衷心地感谢党组织,衷心地感谢周围的优秀党员同志。做一名积极分子,把自己的一切献给党,这是我一生追求的目标;我愿意接受党组织对自己的进一步考察和考验。与此同时,我给自己提出了要求:我都不会放松自己对党的追求,都不会放弃严以律己、埋头苦干的行为准则与工作作风。请组织上相信我,在新的世纪,在新的一年,在今后的路程中,我一定会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更加出色地完成组织上交给的各项任务,处处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从我被选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坚持不断地学习理论知识、总结工作经验,培养自身思想修养,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严格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完成了自己岗位的各项职责,特别是我市开展“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以来,我通过认真学习、自查自纠、整改提高三个方面着重提高自己的党性党风,严格按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立身办事。我希望我的工作和进步能得到党组织的肯定和认可。以上就是我这几月的思想情况,如有不当之处,请党组织批评、指正。

此致

敬礼

2015最新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2016-08-02 9:12 | #2楼

敬爱的党组织:

我很荣幸能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一员,因为这意味这我又向党组织靠拢了一步。这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我想,要做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就要以党员遵守的思想行为规范的要求自己。即要做到以下几点:

一、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xx-xx”重要思想,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基本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

二、刻苦学习专业知识,保持较好的学习成绩。

三、遵守党纪国法、校规校纪和社会公德,不做与党员身份不相符的事情。

四、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发挥带头作用,成为学生的楷模与榜样。

五、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对不良现象敢于抵制,并及时向党组织汇报情况。

六、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认真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

七、团结、关心、帮助同学,热心为班集体、同学服务,乐于助人。

八、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作风朴实,为人正派,倡导健康向上的道德风尚,自觉抵制不良倾向。

我相信有着坚定的信念,有着与许多人同样的梦想,认真学习党的章程,一点一滴长期坚持去克服自身的不足,我会成为一名党合格的党员。我更深知着,对于党的崇敬之心,对党的热爱,这份信念,根植于许多人内心,而我,在这条道路上并不孤单!同时也希望党组织加强对我的培养和教育。

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500字2016-08-02 10:56 | #3楼

尊敬的党组织: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 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党的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的社会制度。中国共-产-党是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发展社会主义民-主,健全社会主义法制,巩固人民民-主专-政。坚持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坚持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积极支持人民当家作主,切实保障人民管理国家事务和社会事务、管理经济和文化事业的权利。广开言路,建立健全民-主决策、民-主监督的制度和程序。

我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家庭。母亲从小就教我识字和正确的人生观。虽然那时并没有直接对我的人生起到什么作用,但在我以后的生活里,我发现我小时候在我母亲的启发之下,一种积极的思维在萌发,并一直在支持着我在以后的日子里能正确地面对生活。从我上小学开始,我开始接触到了少先队,从而开始了靠近中国共-产-党的第一步。由于受了母亲的影响,我在学校里一直能激励自己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因此很快我从小组长成了班长,少先队中队长。从老师的手里接过少先队队旗的那一刻起我更加坚定自己的道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真正从思想上开始接触中国共-产-党是在上初中的时候。由于在初中时加入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从而通过共青团开始从思想上接触共-产-党。初中时,我一直在班里担任 一职,我不仅能做好自己的本分工作,读好书,还能积极帮助同学。

就这样,我开始走进了社会这个大学堂,开始走进了完全不同于学校的大学堂开始施展个人的理想与抱负。社会与学校当然有着完全不同的特点,在这里的竞争会更残酷,如果你不能适应这个社会,你就会被淘汰,就根本不用提如何报效祖国了。而且社会这个大学堂里的知识更丰富,更加实用。值得我们用一生一世来学习。因此,我在工作的同时自己还一直在学习,学习更多的知识以便能更好地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具体地来说是能更好地帮助自己身边的人,更好地为自己的公司贡献自己的力量。

也许我们这一辈没有亲身体验过战争对我们的洗礼,只能从一些书籍和电影上来了解共-产主义,说实话,我并没有从这些就笔记中找出共-产主义的最好的优点,但是,我认为共-产主义最大的优点却一直呈现在我的眼前: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国力的壮大。想一想,当我们还是小时候时,那时的经济是怎么样的,而现在的经济又是怎么样的,我清清楚楚地看到了这一切。我听到了中国入世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外国无法将这样一个大国阻挡在世贸组织之外。我看到奥运圣火将要在北京点燃,这是人心所归。我看到东方的狮子已经醒来,她正朝着太阳阔步前进。而这一切,都只能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才能迅速地完成。

故而为了我心中的理想,更为了实现我为人民服务的愿望,我志愿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请组织考察我、帮助我、指出我的不足之处,我会继续努力向着一个标准的共-产-党员靠拢。

此致

敬礼!

汇报人:fwsir

2015.10.20

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思想汇报范文2016-08-02 15:13 | #4楼

敬爱的党支部:

两节党课上完,老师们精彩的讲述让我对党有了更深的体会,而我也开始思索一个问题,我为何想入党?而这次学习培训使我对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有了更具体更深入的了解。

正确的入党动机是正确行动的精神力量。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只有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才能经受住党组织的考验。扪心自问,我们的入党动机是纷繁复杂的:有的是看到周围同学都在积极争取入党,于是自己随大流也决心入党;有的只是感性地觉得入党光荣就决心入党;还有的只是为了捞个党员资格,为自己以后的求职就业增加砝码。显然这些不纯的入党动机都会腐蚀我们党员队伍,降低我党的先进性,减弱我党的执政能力。所以端正入党动机是我们每个入党积极分子都必须高度重视的问题。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特别是作为一名大学生,在人生阅历相对缺乏思想不够成熟的情况下,在入党动机问题上出现一些偏差也是难免的。但我们绝不能以少不更事为借口,而是必须坚定为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献身的信念,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时刻牢记着入党就意味着奉献,意味着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和约束,意味着对自己和社会承担更大的责任。加强理论学习,并在理论指导下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保持先锋模范的觉悟,主动接受他人的批评并开展自我批评,从而不断克服思想上的缺点。

通过培训我还意识到端正入党动机不是入党前一时的问题,而是一辈子的事情。少数党员干部曾经为我党﹑社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但是随着地位权利的不断提升,思想动机产生了扭曲变形,而最终做出了对不起党和人民的事。因此,端正入党动机应时时牢记在心,只有这样才能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

通过这短短的一两节课,我受到了深刻的启示。目前而言,我的入党动机还不是那么纯粹,但是,我相信在接下来的党的教育的熏陶下,我可以端正自己的观念,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真正明白,我为何而入党.

此致

敬礼!

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2016-08-02 14:22 | #5楼

敬爱的党组织:

我是管理学院媒体创意(电视制片管理)专业的她,现在对组织进行思想汇报。

我进大学开始了象牙塔里的生活。阳光是那么灿烂,生活是那么无拘无束,我尽情享受大学生活的精彩。不经意间,二十几年的人生岁月就这样从指间滑过,成为回忆。

回首岁月,我不禁问自己:人的一生应该怎样度过?生命是如此匆匆,我又该留下些什么呢? 人是自由的,但又要对自己的命运和道路做出选择。那么回到那个命题:人的一生应该怎么度过?人最宝贵的是生命,生命属于一个人只有一次。人的一生应该这样度过:当他回首往事的时候,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因碌碌无为而羞愧。

这就是信仰,这就是动力,历史给我上了最生动的一课,一个人若没有了信仰,就会失去精神支柱,就不再是一个心智健全的人。信仰就是旗帜,信仰就是方向。那么作为我,该拿什么作为自己的信仰呢?我成长在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年代。这是一个宏伟的时代舞台,也是我的舞台。作为一名大学生,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我应该面对未来,坚定信念,把自己的理想与伟大的共-产主义事业紧密联系。当一个人把自己的人生与共-产主义事业紧密相连,他所创造的就是永恒的青春。只要有了这个信仰,那么不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和挫折,都会不改初衷,矢志不渝。

只有在为这个远大理想的奋斗过程中,我的生活才会有方向,事业才会有坚定的基础,人生才能无憾。这不仅是对党员的要求,也是最高层次的人生境界。

恩格斯曾说过:我们在批判社会的时候,往往忘记了自己的责任。我们应当学会善于用一把尺子来衡量自己,然后再想想我们何不也拥有了一份飞蛾对油灯的那一份执着?

人生岁月就这样度过,我渐渐从中悟到了人生有了信仰的那份幸福与无悔。我将一如既往地用自己的言行来实践我的信仰,谱写一曲壮美的青春之歌。我是一名学生,只有不断学习,在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使自己能够首先在思想上入党,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汇报人:她

xx年 xx 月 xx 日

【大学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相关文章:

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汇报05-07

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_大学生的入党思想汇报范文03-26

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2017_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范03-26

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半年思想汇报05-07

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总思想汇报05-07

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思想汇报05-07

2017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_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03-31

2017年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_大学生入党思想汇报03-31

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1500字_关于大学生入党思想汇报150003-26

入党积极分子入党思想汇报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