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积极分子思想汇报>《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

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

时间:2022-05-07 22:36:24 积极分子思想汇报 我要投稿

入党积极分子四篇思想汇报

敬爱的党组织:

入党积极分子四篇思想汇报

2015年2月19日晚,央视评选的2012年度感动中国十大人物揭晓,其中,林俊德、陈家顺、周月华、罗阳、张丽莉、李文波等六名党员以感动人心的事迹被选为年度人物。

其实,不仅是这一次,回顾2002年度到2012年度的感动中国人物排行榜,我们会发现:自第一届评选伊始,共-产-党员总是榜上有名,而且往往排名靠前、所得席位很多。不管是“做官先做人,万事民为先”的郑培民、“警界女神警”任长霞、“俯首甘为孺子牛”的牛玉儒,还是“人民的好村官”沈浩、“一辈子做好事”的杨善洲,在这些朴实的名字背后,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共-产-党员。感动中国中的共-产-党员是优秀共-产-党员的代表,我们身边从来就不乏这样的英雄,他们虽然生活在不同地区,在不同的战线行业,但他们都以自己的行动践行着入党时的誓言,无论是在重大考验面前,还是在平凡的岗位上,敢于牺牲、勇于奉献,只因为他们内心深处闪耀着理想的光辉,涌动着信仰的力量。他们无愧于是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有一句顺口溜说,党员不党员,多交两毛钱。在平日里似乎党员很平凡、很普通,但在关键节点、危险时刻,许许多多的党员总能处在第一线、冲在最前面。98抗洪党员们第一个跳入水中;汶川地震全国党员自愿交纳97.3亿特殊党费;北京暴雨党员自觉冲向抢险一线哪里最需要,哪里就有党员冲在前;哪里最危险,哪里就有党旗在飘扬。通过他们,我们见证了中国共-产-党成为执政党,成为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的必然。他们用自己的言行坚守了对党的事业的执着忠诚,诠释了作为一名党员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他们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这个国家。其实,对于我们绝大数人来说,可能没什么轰轰烈烈的事迹,更没什么气贯长虹的壮举。终其一生可能只是在自己普通岗位上兢兢业业、刻苦钻研,勤劳工作、无私奉献。但即使是这样的平凡付出,同样能够汇集起感动的力量。

党的提出,要在建党100周年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建国100周年时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这是中国共-产-党作为执政党对全国人民的庄严承诺。每一个分子个体的优秀与先进,促进了集中团队的优秀与先进。正是因为我们的党有这样的优秀和先进分子,才有如此的底气与自信作出这样的承诺。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中国共-产-党人与全国人民的艰苦奋斗下,一个美丽中国,伟大中华必将展现。

作为一个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入党积极分子,我要把这些感动化为力量、化为行动,自觉向榜样学习、向先进看齐,自觉积极主动地担起建设美丽中国的重任,致力于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

汇报人:

2015年x月

【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相关文章:

入党积极分子入党思想汇报05-07

2017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_积极分子入党思想汇报03-31

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动机思想汇报05-07

部队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_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03-31

社区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_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03-31

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汇报05-07

积极分子入党思想汇报05-07

思想汇报 入党积极分子05-07

思想汇报入党积极分子05-07

五四入党思想汇报_入党积极分子五四思想汇报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