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方协议>《三方委托收款协议

三方委托收款协议

时间:2022-05-08 14:33:00 三方协议 我要投稿

三方委托收款协议

甲方: 乙方:

三方委托收款协议

住所地: 住所地:

法定代表人: 法定代表人:

电话: 传真: 电话: 传真:

丙方:沈阳飞龙药业有限公司

住所地: 新民市工业园区

法定代表人:朱宏威

电话: 传真: 024--27517779

鉴于:

1、甲方与乙方已签订买卖合同;

2、丙方具有可靠的信誉。

因乙方为自然人不具备企业独立法人银行账号,故委托丙方代为收款和转账,为保障甲乙双方权益和经济安全,甲乙丙三方经过平等协商,达成如下协议:

第一条:交易流程

1、甲方向乙方支付货款或其他业务款项时,需提前通知丙方详细付款情况。

2、乙方经征求甲方和丙方同意后,甲方可以向丙方账户汇款。

3、丙方确认甲方付款到帐后,应在三个工作日内通知甲乙双方。

4、丙方无条件在任意时间将代收款项支付给乙方。

第二条:权利与义务

(一)甲方的权利与义务:

1、保证买卖的真实性、合法性;

2、根据丙方通知及时采用适当汇款方式将款项划入丙方账户。

3、承诺与乙方之间任何经济纠纷不得牵涉丙方。

(二)乙方的权利与义务:

1、保证买卖的真实性、合法性;

2、有义务提供与甲方经济往来的详细情况,并承诺与甲方之间任何经济纠纷不得牵涉丙方。

(三)丙方的权利与义务

1、收到甲方款项后三日内向甲乙双方发出款项到账通知;

2、及时按照乙方要求支付款项。

3、有权向乙方要求有偿服务,服务费用另行商议;

第三条:违约责任及免责条款

1、甲方与乙方没有及时履行买卖合同义务的按照双方买卖合同约定处理,任何纠纷与丙方无关;

2、丙方不对其他任何事项承担任何责任,丙方也不对买卖合同的真实性、甲乙双方的资质提供任何担保,与买卖合同有关的一切责任由甲乙双方承担。

第四条:其他条款

1、本协议一式三分,甲乙丙各执一份,三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2、协议履行中产生的争议由三方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三方有权向丙方所在地人民法院提起诉讼依法解决。

甲方: 乙方: 丙方:

(签章) (签章) (签章)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三方委托收款协议 (贷款)2016-08-10 21:18 | #2楼

甲方: (开发商)

乙方:

丙方: (个人)

鉴于:

1、甲方同乙方于《协议》(以下简称“原协议”)。依据原协议,乙方 有权代甲方收取房屋的购房款;

2、甲方同丙方于日就上述房屋签署了《卖合同》(以下简称“买卖合同”)。依据买卖合同,丙方以贷款方式付款,丙方于 年 月 日前支付 元首期购房款,其余价款向银行或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借款支付。

现甲、乙、丙三方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经甲乙丙三方友好协商达成如下协议:

一、甲方同意丙方将上述首期购房款直接支付给乙方,丙方向乙方支付视同丙方向甲方支付。丙方应按照买卖合同约定的付款时间和方式直接向乙方缴足该款项,乙方在收到款项后向丙方书面出具确认函(以下简称“确认函”,详见附件1)。

二、丙方向乙方付款后次日起3个工作日内,持乙方出具的确认函向甲方换取同额购房款发票。同时,丙方将确认函交付给甲方。

甲方同丙方应按照买卖合同的约定及时办理贷款手续,甲方需派专人负责办理丙方的按揭贷款手续,在该笔贷款放贷后三个工作日内,甲方须将该笔贷款一次性支付给乙方,

三、甲方将所有购房款支付给乙方后,乙方于三个工作日内向甲方出具等值发票。

四、任何一方对于因签署或履行本合同从而了解或接触到的涉及对方的业

务、技术、财务及其他方面的未公开的资料和信息(下称“保密信息”)均应保守秘密;非经对方书面同意,任何一方不得向任何第三方透露该等保密信息。即使本协议终止,本条款所规定之义务对各方仍具约束力。违反商业保密条款,权益受到损害的一方有权向对方要求相应的补偿或赔偿。

五、甲、乙、丙三方承诺按照本合同约定严格履行各自的义务。甲、乙、丙三方未按照本合同约定履行自己义务的,给其余各方造成损失,违约方应赔偿守约方全部损失

六、本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发生的争议,由三方当事人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可依法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起诉。

七、本协议一式 份,甲乙丙各持 份。本协议自三方签字并盖章之日生效。

甲方:

乙方:

丙方:

时间: 年 月 日

附件1:

确认函

兹证明 于 年 月 日收到【付款人】 向我司支付的位于 项目 房屋的首期购房款现金合计RMB (大写人民币 元整)。

特此证明。

公司签章:

交款人签字:

年 月 日

委托收款协议书2016-08-10 17:18 | #3楼

委托方:_________ (简称“甲方”) 受托方:__________(简称“乙方”) 住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住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传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传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甲乙双方按照诚实信用原则,依据《律师法》、《民法通则》和《合同法》及其它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经友好协商就甲方委托乙方收款事宜达成以下条款,共同遵照执行:

第一章 委托事项

第一条 甲方委托乙方的事项为:委托收款。

1.甲方委托乙方采取合法手段及措施,妥善解决_________支付甲方_________万元的款项问题,依法维护甲方的合法权益。

2.甲乙双方约定,乙方的代理方式为:□非风险代理;□风险代理;

第二条 甲方保证

1.其委托乙方的收款事项不得违犯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不得侵害他人的合法权益;

2.向乙方提供委托收款真实、全面的背景情况,以及有效的线索;

3.在本协议有效期内,未经乙方书面同意不得再委托第三方,否则视同乙方已履行本协议义务,甲方应按本协议规定向乙方支付履约费用及佣金;

4.在本协议有效期内,未经乙方书面同意不得和被调查人达成任何与本协议目的相悖的协议或安排,否则视同乙方已履行本协议义务,甲方应按协议向已方支付履约费用及佣金;

5.未经乙方书面同意,不得向被调查人泄漏乙方身份及本协议内容;

6.积极配合乙方的工作,根据乙方的需要及时提供相关信息资料及支持帮助。

第三条 乙方保证

1.自本协议签订日起,在委托收款取得实质性进展时应及时向甲方通报;

2.对甲方委托的委托收款及在调查过程中知悉的甲方的商业秘密进行保密。

第二章 费用及支付

第四条 甲方按如下规定向乙方支付代理佣金:

1.非风险代理:甲方应于合同签订日向乙方支付前期费用_________元,代理佣金按债权金额的_________%支付。

2.风险代理:甲方应于收到债款后当日向乙方支付代理佣金,佣金按收回金额的_________%支付。

第三章 合同生效及解除

第五条 本协议自甲乙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第六条 如出现下列情况,乙方有权单方面解除本协议:

1.甲方违反其在第二章中的保证与承诺,使本协议无法或难以继续履行;

2.甲方委托的委托收款难以确认。

第七条 如出现下列情形时,甲方有权单方面解除本协议:

乙方违反其在第三章中的保证与承诺,使本协议无法或难以继续履行;

第四章 违约条款

第八条 如任何一方(“违约方”)违反本协议规定的义务,违约方在收到另一方(“守约方”)要求纠正其违约行为的书面通知之日,应立即停止其违约行为,并在_____日内赔偿守约方因此受到的所有损失。如违约方继续进行违约行为或不履行其义务,守约方除就其所有损失而获得违约方赔偿外,亦有权单方面终止本协议。

第九条 甲方违反其在本协议第二条中的保证与承诺,无权要求乙方退还佣金,并应承担乙方因此而遭受的损失。

第十条 乙方违反其在本协议第三条中的保证与承诺,乙方应向甲方退还佣金;并应承担甲方因此而遭受的损失。

第十一条 乙方因本协议第六条规定事由单方面解除本协议收取的前期费用不予退还。

第十二条 甲方若不能按规定时间向乙方支付佣金,每逾期一天应向乙方支付____‰的滞纳金。

第十三条 因不可抗力致本协议无法履行的,双方都不承担责任。

第五章 争议解决

第十四条 如果甲乙双方就本合同发生纠纷应协商解决,协商不成任何一方

均有权向_________申请仲裁或提起诉讼。

第六章 其它

第十五条 本协议未尽事宜,由甲乙双方协商解决。

第十六条 本协议附件为合同的有效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第十七条 本协议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具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委托方)(盖章) 乙方(受托方)(盖章)

法定代表人: 法定代表人:

委托代理人: 委托代理人:

日期: 年 月 日 日期: 年 月 日

地址: 地址:

电话: 电话:

授权书编号: 委托类别:

甲方正面身份证复印件 乙方正面身份证复印件

甲方背面身份证复印件 乙方背面身份证复印件

委托收款协议范本2016-08-10 10:12 | #4楼

委 托 方: (以下简称“甲方”)

住 所:

电 话: 传 真:

受 托 方: (以下简称“乙方”)

住 所:

电 话: 传 真:

甲乙双方按照诚实信用原则,依据《律师法》、《民法通则》和《合同法》及其它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经友好协商就甲方委托乙方收款事宜达成以下条款,共同遵照执行:

第一章委托事项

第一条 甲方委托乙方的事项为:委托收款。

1、甲方委托乙方采取合法手段及措施,妥善代收XX省XX公司 万元的货款问题,依法维护甲方的合法权益。代收款项信息为:

汇款人单位:XX公司

纳税人识别号:

开户行;

账户:

第二章 保证与承诺

第二条 甲方保证:

1、甲方委托乙方的收款事项不得违犯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不得侵害他人的合法权益;

2、在本协议有效期内,甲方预付5000元作为保证金,如果甲方未将委托款项代收款项会认乙方账户,保证金不予退还;甲方委托代收的款项汇入乙方账户后三日将货款与保证金同时以现金形式退还甲方。

3、积极配合乙方的工作,根据乙方的需要及时提供相关信息资料及支持帮助。

第三条 乙方保证:

1、自本协议签订日起,在委托收款取得实质性进展时应及时向甲方通报;

2、对甲方委托的委托收款中知悉的甲方的商业秘密进行保密。

第三章费用及支付

第四章合同生效及解除

第五条 本协议自甲乙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第六条 如出现下列情况,乙方有权单方面解除本协议:

1、甲方违反其在第二章中的保证与承诺,使本协议无法或难以继续履行;

2、甲方委托的委托收款难以确认。

甲方: 乙方:

日期: 日期:

委托收款三方协议2016-08-10 20:57 | #5楼

甲方:(公司全称)

乙方:(公司全称)

丙方:(公司全称)

乙方委托丙方代收甲方所欠乙方货款一事,经甲、乙、丙三方协商一致,达成如下协议:

1、甲方因购买乙方产品,截止至 年 月 日止,甲方尚欠乙方货款 元。

2、乙方委托丙方代收本协议第1条中甲方所欠乙方货款 元。

3、甲方向丙方支付本协议第1条款项后,视为甲方向乙方完全履行了付款义务,甲、乙双方债权债务结清。

4、甲方向丙方支付货款的时间为: ;支付方式为: ;丙方收款银行账号为: 。

5、丙方完全了解并同意上述条款。

6、本协议生效后,三方共同遵守,经甲、乙、丙三方加盖公章,并由甲、乙、丙三方代表签字后生效。

7、本协议一式四份,甲方两份,乙、丙两方各一份,三方盖章(签字)后生效。

1 / 2

甲方:(公司全称)

法定代表人:

日期:

乙方:(公司全称)

法定代表人:

日期:

丙方:(公司全称)

法定代表人:

日期:

2 / 2

【三方委托收款协议】相关文章:

委托收款三方协议08-08

委托收款三方协议05-08

委托收款三方协议范本02-16

委托收款三方协议范本05-08

三方委托收款协议书04-17

委托收款三方协议书05-08

委托收款合同08-17

三方协议与三方合同05-08

委托收款协议书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