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方协议>《三方合伙购车协议

三方合伙购车协议

时间:2022-05-08 14:35:23 三方协议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三方合伙购车协议

合 伙 购 车 协 议 书

三方合伙购车协议

合伙人甲方: ,身份证号: 合伙人乙方: ,身份证号: 合伙人丙方: ,身份证号:

上列合伙人甲乙丙双方本着公平、平等、互利、共担风险,共负盈亏的原则订立合伙购车协议如下:

1、甲乙丙三方共同出资购买乘龙品牌半挂型号的车辆一辆(以下简称为“合伙车辆”),合伙车辆裸车总价款为 万元。牌照为: 。

2、上列三方以“自营”方式合伙经营合伙车辆。

3、本协议在合伙车辆存在期间且三方未解除本协议时始终有效。

第二条、各方出资及车辆产权份额:

1、甲方出资购买合伙车辆三分之一的产权份额;乙方出资

购买合伙车辆三分之一产权份额;丙方出资购买合伙车辆 三分之一产权份额;三方按上述产权分割比例承担合伙车辆的购买总价款。

2、三方约定按平摊的比例,支付合伙车辆保险费和运营过程中所产生的修理费及其它费用。

3、三方约定合伙车辆在本协议生效期间始终属于甲乙丙三方按份额共有。

4、三方依照各自的合伙车辆产权份额分配合伙车辆的经营收益;承担经营期间产生的各种税费、经营风险、事故风险及其他共同承担的义务。

5、三方同意于合伙车辆正式开始经营时,每月由该车驾驶员丙方三方提供经营收入和费用支出的详细账目,由三方确定合第一条、合伙购买的车辆概况:

伙车辆的经营利润并由三方按投资份额进行分配,若当月度合伙双方经营亏损时,则由三方按各三分之一的比例承担亏损。

6、该车驾驶员确定为丙方,该车驾驶员的工资由三方共同支付。

7、三方约定的其他事项

第三条、以下事项必须由合伙三方共同协商决定:

1、合伙车辆的再次转让;

2、合伙车辆的经营事项;

3、合伙车辆的交通事故处理事宜;

5、其他有关合伙车辆的占有、使用、收益、处分的重大事项。

因一方单独对合伙车辆做出的上述事项均属无效;一方违反本条约定而给另二方造成经济损失时,应全额赔偿另二方的经济损失并不再退还合伙费。

第四条、一方违约时,另二方有权按以下约定行使其权利: 守约方有权单方解除本协议,违约方应当向守约方支付守约方所享有车辆的产权份额的应付价款,违约方履行以上协议义务后即可取得该车辆的完全所有权。

第五条、本协议未尽事宜,双方可以签订补充协议,补充协议与本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第六条、本协议一式叁份,甲乙丙双方各执壹份。本协议自三方签字并盖章之日起生效。

甲方: 乙方: 丙方:

年 月 日

合伙购车协议书2016-08-10 8:46 | #2楼

甲方: 身份证号:

乙方: 身份证号:

丙方: 身份证号:

为更好的发展上列合伙人三方本着公平、平等、互利、共担风险、共负盈亏的原则,订立合伙购车协议如下:

一、 合伙购买的车辆概况

1、 甲乙丙三方于2016年__月__日共同出资购买品牌为

车辆一台牌照号为 鲁 (以下简称为合伙车辆),该车发动机号: _______,底盘号:_________ ,合伙车辆总价款为9.4万元(全款)。

2、甲乙丙三方以“联营”方式合伙经营合伙车辆。

3、本协议在合伙车辆存在期间且甲乙丙三方未解除本协议时始终有效。

二、 甲乙丙三方出资共15万元,车辆产权份额如下:

1、 甲方出资5万元,占购买合伙车辆产权即百分之三十三点三三份额;乙方出资5万元,占购买合伙车辆产权即百分之三十三点三三份额。丙方出资5万元,占购买合伙车辆产权即百分之三十三点三三份额,三方按上述产权分割比例获得收益。

2、三方以甲方名义为合伙车辆办理手续。

3、三方约定以甲方名义为合伙车辆办理产权登记,但合伙车辆在本协议生效期间始终属于三方按份额共有。

4、三方依照各自的产权份额分配合伙车辆的经营收益,承担经营期间的各种税费、经营风险、事故风险及其它应由产权人承担的义务和责任。

5、合伙车辆由三方共同经营,日常维护保养运营费用在经营收益内支付。

6、三方同意于合伙车辆正式开始运营时,由三方各自记录经营收入和费用支出详细账目,并于每月10日,20日,30日前三方核对账目,以确定合伙车辆的经营利润并由三方按投资份额进行分配;若当月三方合伙经营出现亏损时,则由三方按各自的比例承担亏损。

三、 以下事项必须由三方协商决定

1、合伙车辆的再次转让2、合伙车辆的经营事项3、合伙车辆的抵押事项

4、合伙车辆的交通事故处理事宜5、其它有关合伙车辆的占有、使用、收益、处分的重大事项

任何一方单独对合伙车辆做出的上述事项均属无效,因一方违反本协议而给另二方造成经济损失时,应全额赔偿另二方的损失。

四、 一方违约时,另二方有权按以下约定行使其权利

守约方有权单方面解除本协议,解除协议后车辆的产权归属问题由守约方决定,无论产权归何方所有,应付清另一方所享有产权份额的应付价款后散伙。

五、 本协议生效期间,一方转让其所享有的产权份额时,另二方在同等价格的

条件下有优先受让权利。

六、 本协议未尽事宜,三方可签订补充协议,补充协议与本协议具有同等法律

效力。因本协议发生的一切争议,由三方协商解决,协商不成时,任何一方可向当地法院提起诉讼。本协议一式三份,三方各执一份,自合同签订之日起生效。

合伙人甲方:_____(签章)合伙人乙方:_____(签章)

合伙人丙方:_____(签章) 年 月 日

三方合伙购车协议2016-08-10 8:14 | #3楼

甲方:__ ,身份证号: 乙方: _,身份证号: _ __ 丙方: ,身份证号: _ __ 为更好的发展,上列合伙人甲乙丙三方本着公平、平等、互利、共担风险、共负盈亏的原则,订立合伙购车协议如下:

一,合伙购买的车辆概况:

1、甲乙丙三方于 年 _ _重型自卸货车一台,牌照号为_ _(以下简称合伙车辆),

该车发动机号码: _ _ , 车辆识别代号: _ ,合伙车辆价款加上挂牌、购置税、购买车辆保险,及车辆营运流动资金,费总价款为贰拾 万元整。

2、甲乙丙三方以“自负盈亏”的方式经营合伙车辆。

3、本协议在合伙车辆存在期间且双方未解除本协议时始终有效。

二.车辆产权份额及各自的责任如下:

1、 甲乙丙三方共同出资购买合伙车辆,甲方出资万元,占合伙车辆 所有权,乙方出资 万元,占合伙车辆 所有权,丙方出资 万元,占合伙车辆 所有权。

2甲方出面与车辆挂靠公司签订车辆营运的相关手续,但合伙车辆始终属于甲乙丙三方按出资份额共有。

3、三方依照各自的产权份额分配合伙车辆的经营收益,承担经营期间的各种税费和为期18个月的车辆按揭费用及其它应由产权人承担的义务和责任。

4、合伙车辆由三方共同经营,日常维护保养运营费以及正常维修费用由甲乙丙三方共同承担。

5. 甲乙丙任何一方不得擅自将合伙车辆作为任何形式的抵押、偿还任何债务或卖给第四人。

6车辆在按揭期内(按揭期为18个月),任何一方不能转让或者退出所有权,和自己所承担的义务和责任。

三.以下事项必须由三方协商决定

1、合伙车辆的再次转让

2、合伙车辆的经营事项

3、合伙车辆的交通事故处理事宜

4、其它有关合伙车辆的占有、使用、收益、处分的重大事项

四、任何一方单独对合伙车辆做出的上述事项均属无效,因一方违反本协议而给另一方造成经济损失时,应全额赔偿另两方的损失。

五、在合伙经营期内(车辆按揭款付清后),三方可以协商解除合伙关系,解除后的车辆处置,债权债务处理等问题由协商解决,对于主动退伙方而言,另两方在同等条件下有优先购买经营车辆的权利;

六、合伙项目的经营需要本协议三方的一致同意后,方能运营;

对未经另两方同意而私自开展运营而由此造成后果的由私自决定营运方承担全部责任,并赔偿另两方一切损失。

七、本协议未尽事宜,双方可签订补充协议,补充协议与本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八、因本协议发生的一切争议,由三方协商解决,协商不成时,任何一方可向当地法院提起诉讼。

九、本协议一式六份,三方各执两份,自合同签订之日起生效。

合伙人甲方:_____(签章)

合伙人乙方:_____(签章)

合伙人丙方:_____(签章)

年 月 日

合伙购车协议书2016-08-10 9:14 | #4楼

甲方:______,身份证号: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身份证号:________________ 丙方:______,身份证号:________________ 为更好的发展,上列合伙人甲乙丙三方本着公平、平等、互利、共担风险、共负盈亏的原则,订立合伙购车协议如下:

一、合伙购买的车辆概况

1、甲乙丙三方于2012年1月12日共同出资购买品牌为豪沃HOWO和东风大力神的商混搅拌车各一辆,车牌照分别为:_______,_______;发动机号分别为: _______,_______;车架号分别为:_______,_______。合伙车辆总价款为___万元,加上挂牌、购置税、首次购买车辆保险费总价款为__万元(全款),现在系按揭购车(月供___万__年付清)。 ,

2、甲乙丙三方以“联营”方式合伙经营车辆。

3、本协议在合伙车辆存在期间且三方未解除本协议时始终有效。

二、三方首付款出资共20万元,车辆产权份额如下:

1、甲方首付款出资10万元,占购买合伙车辆总金额50%的产权份额; 乙方首付款出资7万元,占购买合伙车辆总金额35%的产权份额; 丙方首付款出资3万元,占购买合伙车辆总金额15%的产权份额; 三方按上述比例分割产权,日后在收益中承担合伙车辆的按揭价款本息,也按上述份额获得收益。

2、三方以乙方名义为合伙车辆办理按揭贷款手续,并以乙方名义按月归还贷款本息。

3、三方约定以乙方名义为合伙车辆办理产权登记,但合伙车辆在本协议生效期间始终属于甲乙丙三方按份额共有。

4、三方依照各自的产权份额分配合伙车辆的经营收益,承担经营期间的各种税费、经营风险、事故风险及其它应由产权人承担的义务和责任。

5、合伙车辆由三方共同经营,日常维护保养运营费用在经营收益内优先支付。

6、三方同意于合伙车辆正式开始运营时,由所挂靠公司成都代尔斯建材有限公司记录经营收入和费用支出详细账目,并于每月25日由乙方同挂靠公司核对账目,并告知甲丙两方,同时确定合伙车辆的经营利润由三方按投资份额进行分配;若当月三方合伙经营出现亏损时,则由三方按各自的比例承担亏损。

三、以下事项必须由三方协商决定

1、合伙车辆的再次转让

2、合伙车辆的经营事项

3、合伙车辆的抵押事项

4、合伙车辆的交通事故处理事宜

5、其它有关合伙车辆的占有、使用、收益、处分的重大事项。

6、任何一方单独对合伙车辆做出的上述事项均属无效,因一方违反本协议而给另两方造成经济损失时,应全额赔偿另两方的损失。

四、违约责任

1、三方应当遵守本合同的规定,不得违反,否则承担违约责任;

2、任何一方违反本合同规定的,给第三方造成损失的,应当自行赔偿,给另两方合伙人造成损失的,应当赔偿。

3、任何一方弄虚造假,多列支出,多报费用的,另两方可以解除本合同,

并要求退还投资款、不给利润分成,车辆也由守约方所有。

4、如退伙,需事前30天内说明情况。

5、如更换或转让车辆等,按投资比例额分配。

6、本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发生争议的,由三方协商解决。

7、本合同未尽事宜,三方可另行签订补充协议,补充协议与本 合同具有同等效力。

8、本合同一式三份,三方各执一份,签字后生效。

甲方:

时间:

乙方: 丙方:

【三方合伙购车协议】相关文章:

合伙购车协议01-24

合伙购车合同04-22

合伙购车协议书07-31

合伙购车协议15篇01-24

合伙购车合同7篇03-29

合伙三方协议02-21

合伙购车协议书15篇02-15

合伙购车协议书(15篇)03-07

三方合伙经营协议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