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合作协议>《汽修厂合作协议书

汽修厂合作协议书

时间:2022-05-08 15:30:03 合作协议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汽修厂合作协议书

甲方:赵彬

汽修厂合作协议书

乙方:吴云

甲乙双方拟共同投资设立 汽车修理厂。为明确双方权利义务,保障修理厂的顺利设立与运行,双方经平等协商,自愿达成如下协议:

一、双方共同出资投资设立 汽车修理厂,甲方拟出资 万元,乙方拟出资 万元。

二、甲乙双方按 分成平等承担汽修厂营运中所产生的所有盈亏。

三、甲乙双方作为 汽修厂的合伙人,在另一方会做人转让其在 汽修厂的财产份额时,在同等条件下,另一方有优先受让权。

四、未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任何一方均不得将 汽修厂转让或出租,否则违约方须向守约方支付人民币壹拾万元整(¥:100000元)违约金。

五、乙方负责汽修厂技术方面的支持,以及维修方面责任,领取由甲乙双方协商的薪资。

六、以下事务,必须甲乙双方一致同意方可实施:

1、处分汽修厂的不动产。

2、改变汽修厂的名称。

3、向企业登记申请办理变更登记手续。

4、以

5、新的合作人入伙。

七、合作期间的日常管理。

1、甲乙双方共同负责汽修厂的财产安全,如有财务丢失,经查明后如因个人原因的由失职方承担赔偿,如因共同原因则双方共同承担赔偿。

3、甲乙双方有对外公关、业务联系及处理时间的决定权。

4、乙方负责维修方面的决定及员工的管理与指挥。

八、财务管理

1、人民币元以上的开支与对外担保等业务,须经过双方共同协商一致通过方可执行,未经共同协商擅自执行的,如造成损失,由擅自执行方负责赔偿另一方损失。

2、合伙设立账号、账簿,由财务负责打理,每日核实,每月核算。双方有权利不定时核查账目。

3、每日账目应与每日下午签字存档,当日确认后产生的账目存至次日确认。(如有一方因事不能签字确认须委托他人确认,守约方须提前向另一方说明)。

4、为保证汽修厂的正常运作,财务先进余额不足元以上的不可进行利润分成,且分成后的财务先进余额不可低于 元。

九、甲乙双方或需退出 汽修厂,需提前三十日向对方提出书面通知,若违反本条规定擅自退伙,违约方向守约方赔偿违约金叁万元整(¥:30000元)。

十、一方退伙的,双方按照退伙时 汽修厂的财产状况进行结算,退还退伙人的财产份额。

十一、本协议未尽事宜,双方协商解决,本协议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 乙方:

年 月 日

修理厂合作协议2016-08-11 12:38 | #2楼

甲方; 身份证号码;

乙方; 身份证号码;

丙方; 身份证号码;

三方就合作经营位于天荣市场的现(宏业汽修)的汽车修理厂相关事宜达成

以下条件。更便于约束保障各方权利和义务的行使,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商法》的规定。目前所处状况各方充分知悉的情况下。经一致协商,就三方合作事宜达成如下协议,共同遵守。

一、 三方自愿,共同出资,共同经营,共同劳动,共担风险,共负盈亏的基本条件成立股份制的汽车服务公司。

二、 本合同的期限十年。2015年10月1--2023年9月30月止。到期后根据实际情况另行续签合同。

三、 资总额投___万元人民币。按照实际出资比例各自拥有公司的股份。

甲方_________________出资___ 万元拥有公司股份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出资___ 万元拥有公司股份__

丙方__________________出资___ 万元拥有公司股份__

此项投资款项为合伙人共同财产,不得要求随意分割。合伙投资终止后,合伙人出资还以个人所有,至时予以归还。

四、 盈余分配和债务偿还的基本条件;约定按照各自投资比例进行分配。任何一方对外偿还后,另一方应按照比例在10日内向对方清偿自己应承担部分。

1、盈余分配;以_____为依据,按比例分配。

2、债务偿还;合伙债务先以合伙财产偿还,合伙财产不足时。以_____为依据,按比例承担。

五、财务的管理的原则;共同管理 公司实际经营人负责,其他合伙人监督。

1、出资款以独立的账户共同管理

2、本着第一条原则,所有的进出账目(主要是支出各项费用)必须由财务人员审核完毕后。由各个股东签字认可后方能入账。对有质疑账目的也可委托第三方对财务进行彻查。

3.、每月财务部门出具经营报表,便于做为数据调整日常经营

六、合伙负责人及合伙事物的执行原则;共同管理

1、合伙负责人_____由协议约定或全体合伙人决定。 其权限为;○1对外开展业务,订立合同和负责其他合伙人的业务维护。○2做好公司内部的日常管理及运营账目清理工作.○3拓展相关行业的附加值事务。○4支付合伙债务。

七、合伙人的权利及义务;共同劳动 共担风险 共负盈亏

1、合伙事物的发言权、。决定权、监督权。以合伙事务的经营方面的活动由合

伙人共同商议决定,无论出资多少都享受此等权利

2、享有合伙利益的以股份比例的分配权

3、合伙经营的财产归合伙人共有

4、按照协议规定维护合伙财产的统一

5、分担合伙经营的债务损失

6、为合伙债务承担连带责任

7、合伙人有退股的权利

八、入伙 退伙 出资转让的相关条约

(一)入伙。1、新合伙人入伙,必须经全体合伙人同意;2、承认并签署本合伙协议,同时依本合伙的出资比例缴纳出资款项;3、除合伙协议另有约定以外,新合伙人与原合伙人有同等权力,承担同等责任。入伙的新合伙人对入伙前的债务承担连带责任。

(二)退伙。1、自愿退伙。合伙的经营期限内有下列情形之一时,合伙人可以退伙;(1)协议约定的退伙事由出现;(2)经全体合伙人同意退伙(3)发生难以继续参加合伙的事由(需要有证据证明),合伙协议未约定经营期限的,合伙人在不影响合伙事务执行的情况下,可以退伙,但应当30日通知其他合伙人。合伙人擅自退伙的,应当赔偿损失。2、当然退伙,合伙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当然退伙;(1)死亡或者被依法宣告死亡;(2)被依法宣告为无民事行为能力的;(3)个人丧失清偿能力,被人民法院强制执行在本合伙的全部财产份额。以上情形的退伙以实际发生之日为退伙生效日。3、除名退伙。合伙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经其他合伙人一致同意,可以决议将其除名;(1)未履行出资义务;(2)因故意或重大过失给合伙事务造成损失;(3)执行合伙事务有不正当行为;(4)协议约定的其他事由。对合伙人的除名决议应当书面通知被除名人,被除名人接到通知之日生效除名人有异议的,可以接到通知之日起30内起诉,合伙人退火后,其他合伙人与该合伙人按退伙时的合伙财产状况进行估算。 (三)出资的转让。允许合伙人转让其在合伙中全部或部分财产份额。在同等条件下,合伙人有优先受偿权如向合伙人以外的第三人转让,第三人应按入伙对待,否则以退伙对待转让人,第三人受让合伙财产份额的,经修改合伙协议即成为合伙人

九、禁止行为

1、未经全体合伙人同意,禁止任何合伙人私自以合伙名义进行业务活动;如其业务获得利益归合伙,造成的损失按实际损失进行赔偿。

2、禁止合伙人参与经营与本合伙竞争的业务;

3、除合伙协议另有约定或者全体合伙人同意外,合伙人不得同本合伙进行交易。

4、合伙人不得从事损害本合伙利益的活动。

十、违约责任

1、合伙人未按期缴纳或未交足出资的,应当赔偿由此给其他合伙人造成的损失;如果逾期三个月仍未缴纳出资,按退伙处理;

2、合伙人未经其他合伙人同意而转让其财产份额的,其他合伙人不愿意接纳受让人为新的合伙人的,可按退伙处理,转让人应赔偿其他合伙人由此造成的损失;

3、 合伙人私自以其在合伙组织中的财产份额出质,其行为无效,由此给其他合伙人造成损失,承担赔偿责任;

4、合伙人严重违反本协议或重大过失导致合伙组织解散的,应当对其他合伙人承担赔偿责任

十一、合伙终止和清算

1、合伙因下列情形解散 ○1、合伙期限届满;○2、全体合伙人同意终止合伙关系;○3、不具备法定合伙人数;○4、合伙事务完成或不能完成;○5、被依法撤销;

6、其他法定原因; ○

2、合伙的清算 ○1、合伙解散后应当清算,并通知债权人○2清算人由全体合伙人担任或经全体合伙人过半数同意。自合伙组织解散后15内指定 合伙人或委托第三人,担任清算人。15日内未确定清算人合伙人或利害关系人可申请法院指定;○3、合伙财产在支付清算费用后,按下列顺序清偿:合伙所欠招用职工工

资和社保费用;税款;合伙人的出资;○4、清偿后如有剩余,按本协议第七条第一款办法进行分配;○5、清算时如有亏损,合伙财产不足清偿的部分,按第七条

第二款办法办理,各合伙人承担无限连带责任,合伙人由于承担连带责任,清偿数额超过其应当承担的数额时,有权向其他合伙人追偿。

十二、协议争执的解决方式

凡因本协议或与本协议有关的一切争议,合伙人之间应共同的充分进行协商,如协商不成,提交合同签订地法院解决。

十三、其他

1、经协商一致,合伙人可以修改本协议或对本协议未尽事宜进行补充,补充、修改内容与本协议相冲突的,以补充、修改的内容为准。

2、各合伙人的出资凭证是本协议的组成部分。

3、本协议一式三份各合伙人各执一份。

4、本合同经全体合伙人签名或盖章后即发生法律生效。

合伙人签字盖章;

汽车修理厂合伙协议书2016-08-11 22:16 | #3楼

甲方:

乙方:

甲乙双方拟投资设立 汽车修理厂。为明确双方权利义务,保障修理厂的顺利设立与运行,双方经平等协商,自愿达成如下协议:

一、双方共同出资设立 汽车修理厂。甲方拟出资 元,占总投资额的 %,乙方拟出资 元,占总投资额的 %。

二、甲乙双方按出资比例分配利润,分担亏损。

三、甲乙双方作为的合伙人,在一方合伙人转让其

在的财产份额时,在同等条件下,另一方有优先受让的权利。第三人入伙,需须甲方双方一致认可。

四、未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任何一方均不得将否则违约方向守约方支付

五、甲方负责经营,乙方有权对财务帐簿进行查询。以下事务,必须甲乙双方一致同意方可实施:

1、处分

2、改变的名称。

3、向企业登记申请办理变更登记手续。

4、以修理厂名义向他人提供担保。

5、新的合伙人入伙。

六、甲乙双方或需退出修理厂,需提前三十日向对方提出书面通知,若违反本条规定擅自退伙,应向对方承担违约金

七、一方退伙的,双方应按照退伙时退还退伙人的财产份额。

八、本协议未尽事宜,双方协商解决。本协议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 乙方:

年 月 日

汽车修理厂合作协议书2016-08-11 22:47 | #4楼

甲方(以下简称甲方):

乙方(以下简称乙方):

经甲、乙双方友好协商,双方本着“共同发展、公平、互惠互利、提高服务水平”的原

则,共同达成合作协议条款如下:

一、甲方出资在安顺汽车检测站内建设汽车修理厂,提供汽车维修业务。甲方占有修理厂100%股份,修理厂由甲方管理,自负盈亏。乙方提供场地,水电设施。

二、面向社会开展业务,工商行政管理登记汽车修理厂名称“永翔车生活修理厂”

三、乙方本着提高对客户服务水平的原则介绍客户到甲方修理厂进行汽车维修,甲方负责按照国家质量标准提供车辆修理、救援、保养等服务。

四、在服务中所产生的费用由甲方向客户索取于乙方无关。

五、甲方不可利用职务之便,吃拿卡要,为难客户。

六、甲乙双方在合作过程中,均应本着“服务客户,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维护双方的信誉、品牌和利益,不得做出有损于对方或客户利益的行为。

七、由甲、乙双方友好协商一致同意本合同期限从 年 月 日起至 年 月 日止。

八、本合同一式两份,甲乙双方签字生效。

甲方: 乙方:

年 月 日

【汽修厂合作协议书】相关文章:

汽修厂合作协议12-22

汽修厂员工管理05-18

汽修厂活动方案02-11

汽修厂岗位职责04-15

汽修厂消防应急预案05-14

汽修厂绩效考核05-17

汽修厂信誉考核总结05-15

货车汽修厂薪酬制度05-18

机 汽修厂考勤制度05-19

汽修厂管理制度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