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方协议>《项目合作三方协议书

项目合作三方协议书

时间:2022-05-08 15:57:33 三方协议 我要投稿

项目合作三方协议书

甲方: 身份证: 住址: 乙方: 身份证: 住址: 丙方: 身份证: 住址: 三方拟共同投资经营的项目位于 并挂靠甲方的名义,提供相关手续及证件。

项目合作三方协议书

甲乙丙三方本着友好合作,相互支持,共谋发展的精神共同经营 ,三方协商一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有关规定,达成如下投资协议,此协议需三方共同遵守,需公平,公正,保护三方的合法权益。

一、甲乙丙三方以现金出资的方式投资分别投资,

1.甲方出资为元整,占整体股份,2.乙方出资额为 元整,占整体股份 %,3.丙方出资额为 元整,占整体股份的 %。主要经营建筑工程及周边。

二、甲乙丙三方在合作期间,需同习协力,风雨同舟,不谋私利,不偏私情,以快速发展,开拓市场为奋斗目标。

三、甲乙丙三方如果以营不善或其它原因造成损失或破产的,需共同承担全部责任,任何一方不得以任何方式逃避。

四、门店成立后,甲乙丙三方不得在没有得到另外两方同意后挪用资金或其它公共财务,在合作期间有任何问题,需三方共同协商解决,不得回避。

五、在合作期间,甲方管理和现金,乙丙方管理整体的运转。三方都有权参加整体经营管理和督导工作,有权知道所有的资金用处和门店运营情况。

六、整体开始运营后,甲方负责每月月底结算一次,除各项开支外,经营状况做到日清日结,盈利三方股份成 % % %,如果甲方不能按时结清,乙丙有权终止协议并要求甲方赔偿。

七、本协议有效期为 年,即 年在合同有效期内不能以任何口撤资转让,如有一方违约,违约方应赔偿其它合伙人因此造成的经济损失。

八、本协议一式三份,自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九、本协议未尽事宜三方可以补充规定,补充协议本协议有同等效力。

十、争议处理

1.对于执行本合同发生的与本合同有关的争议,本着友好协商的原则解决,如果三方通过商不能达成一致,则提交仲裁委员会仲裁,或依法向法院起诉。

2.本协议到期后,三方均为提出终止协议要求的,视合作均同意,继续合作,本协议继续有效,如果不再继续合作的退出方应提前三个月向另两方提交退出的书面文本,并将已方的有关本合同项目投资的资料及客户资源都应交给另两方。

十一、违约处理:

如果一方违反本合同的任何条款,非违约方有权终止本合同的执行,并令人依法要求违约方赔偿损害。

十二、协议解除:

1.一方有违反本合同协议的,另两方有权解除合作协议。

2.合作协议期满。

3.三方同意终止协议的。

4.任何一方合伙人出现法律上问题及做对门店有损害的,另两方有权解除合作协议。

合同签订地点:

甲方签字:

乙方签字:

丙方签字:

合同签订时间: 年 月 日

三方项目合作协议书2016-08-11 10:45 | #2楼

(甲乙丙三方)

甲方: 身份证号码: (以下简称甲方) 乙方: 身份证号码: (以下简称乙方) 丙方: 身份证号码: (以下简称丙方)

甲、乙、丙三方为共同承包建设

合同为准),经三方友好、坦诚协商,现达成如下协议:

第一章 项目概况及合作条件

1.1 本工程项目总建筑面积为

1.2 经过三方测算,本项目的前期进场开工等所产生的费用为

1.3 本工程项目的投资、股份比例分配如下:

1.3.1 甲方;

1.3.2 乙方投资%;

1.3.3 丙方;

1.4 在本项目资金出现周转紧张时,由各投资者按上述股份追加投资或向其他机构借贷,借贷所产生的一切费用计入成本,由投资者共同承担。业主所

支付的工程款,应优先支付工人工资及材料款,不得挪做它用。如有特殊

情况需动用资金,应经三方同意后方可付款。

1.5 投资者应按照约定时间缴纳投资款,投资款应放在专用帐户 上,

并且专款专用。各方都有权可随时查看、了解工程付款、垫款、收款的资

金使用情况明细表、账户及资料。在本项目资金出现周转紧张时,由各投

资者按上述股份追加投资或向其他机构借贷,借贷所产生的一切费用计入

成本,由投资者共同承担。业主所支付的工程款,应优先支付工人工资及

材料款,不得挪做它用。如有特殊情况需动用资金,应经三方同意后方可

付款。

第二章 工程管理责任及分工

2.1 该项目工程管理责任及分工如下

2.1.1 该项目与总承包单位签订分包合同由同应有甲乙丙三个股东签字后生效。

2.1.2 该项目的现场施工、质量安全及协调与其他相关部门的工作由

主管(其中造价方面由 主管,水电安装方面由 主管,

质量安全方面由 主管);

2.1.3 该项目的会计日常工作由甲方负责管理,出纳日常工作由丙

方负责管理。

2.1.4 施工相关材料等方面的采购、验收和保管由三方委托派工管理执行;其

中主材部分采购当天应经三方共同确认签字方可入库记帐,辅材部分采

购可在五天内经三方共同确认签字后入库记帐。

2.2 管理人员的选用、待遇

2.2.1 该项目工程建设中使用的高级管理人员如总工、施工员、采购经理的聘

用、工资待遇由三方共同协商确定。

2.2.2 该项目的会计由甲方负责,出纳由丙方负责;

2.2.3 该项目工程建设中使用的施工班组的技术水平、工资的审定、应由三方

共同协商确定。

2.3 材料采购及其他

2.3.1 在该项目工程中使用的材料的品牌、单价、数量、采购等情况应经三方

共同意确认后方可进行。

2.3.2 在该项目工程中所需聘用的施工工组应由三方共同协商确定。

2.3.3 合作三方应即时沟通工程上资金安排使用情况、互相积极配合、保证工

程按时保质完成。

第三章 利益分享和风险承担

3.1 利润、风险分配

3.1.1 该项目的利润、分险分享承担标准为在扣除该项目的各项成

本费用后,按照投资比例分享承担。

3.1.2 甲方分享承担;

乙方 分享承担 %;

丙方 分享承担 %;

3.2 本项目的管理人员工资按照项目部的规定发放。

第四章 其 他

4.1 资金和管理

4.1.1 该项目的各项资金支出及其他相关费用的支付需由三方签字确认后方可

支付。

4.1.2 该项目的工程进度往来款由负责跟踪落实,并存在开

立专用帐户上,专款专用。

4.1.3该项目运营后,每个月号开一次工程进度例会,讨论工程相关事情。

4.2 出纳与财务管理

4.2.1 出纳每10天应将编制好的现金流量表、财务收支情况表及下旬支出预

算给财务,并随时接受合作三方股东的银行资金查询,以便安排资金投放。

4.2.2财务每月月底应将编制好现金日记帐、银行存款日记帐、存货日记帐及

相关的凭证提交给合作三方股东,并经三方股东共同确认签字后作为最终三方决算分配利润使用。

4.3 合同争议与免责

4.3.1 该项目在合作中必须共同遵守上述条款,如有违约,则违

约方赔偿守约方由此引起的经济损失。凡因执行本协议所

发生的或与本协议有关的一切争议,各方应通过友好协商

解决,或应提请仲裁委员会仲裁或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4.3.2 在该项目实施过程中,由于国家政策的重大调整,人力不可

抗拒,如地震、台风、战争、属于免责范围。

4.4 本协议生效、终止及其他

4.4.1 与该项目有关的所有合同、协议、管理制度、票据等作为本协议的一部

分。

4.4.2 本协议在该项目工程竣工验收并办理完决算和收回工程保修金,同时内

部费用核算确认无争议及投资利益分享后终止。

4.4.3 本协议一式六份,合作各方各执二份,本协议自合作三方签字盖章之后

生效。

4.4.4本协议于年

(以下无正文)

甲 方: (签字)

乙 方:

(签字)

丙 方:

(签字)

三方合伙合作经营协议书2016-08-11 21:30 | #3楼

本协议书由:项目出资人(以下简称甲方、乙方和丙方)

甲方: ,身份证号:

住所地址:

乙方: ,身份证号:

住所地址:

丙方: ,身份证号:

住所地址:

甲乙丙三方为了规范合伙项目的行为,保护合伙项目及合伙人的合法利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伙企业法》及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甲乙丙三方本着自愿、平等、公平、诚实信用的原则,签订本合作协议。

第一条 合伙目的与经营范围

甲、乙、丙三方本着互利互惠、共同劳动、共同经营、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经营体闲食品项目(以下简称“项目”),企业名称待定;经营场所以店面租赁地址为准;合伙经营范围: 零拾壹派休闲食品系列、马大姐品牌糖果系列、其他配套食品系列、婚庆配套产品系列等 。

第二条 合伙期限

合伙期限为伍年,自2015 年10 月 11日起,至2019 年 10月10日止。

第三条 出资方式

1、甲方:出资额为 万元,以人民币方式出资,占注册资本的 %;

2、乙方:出资额为 万元,以人民币方式出资,占注册资本的 %;

3、丙方:出资额为 万元,以人民币方式出资,占注册资本的 %。 本合伙出资共计人民币 万元。合伙期间各合伙人的出资仍为共有财产,不得随意请求分割。合伙终止后,各合伙人的出资仍为个人所有,届时予以返还。

合伙项目存续期间,合伙人的出资和所有以合伙项目名义取得的收益均为合伙项目的财产,其合法权益受法律保护。

第四条 出资期限

各合伙人的首期出资比例为约定出资额的 %,于 2015年 月 日以前交齐;其余认缴出资在领取营业执照之日起 工作日内缴齐;逾期不交或未交齐的,应对应交未交金额数计付银行利息并赔偿由此造成的损失。

第五条 合伙项目组达成以下一致

1、叁方合伙注册公司、经营部或项目组,共同出资经营叁方共同商定经营的其他品牌系列,为商超、终端渠道、门店、企事业单位等渠道提供产品供应与经营协作服务,公司经营费用包括产品进货费用、门店租金、物业管理费、商超费、办公费用、人员工资及涉及公务经营的开销,从合伙项目实报实销。

2、公司在合同期内不能给第三方运营。

第六条 盈余分配

1、合伙叁方共同经营、共同劳动,共担风险,共负盈亏。

2、剩余利润(亏损)按合伙人出资比例分配(分担)。

3、合伙项目的利益分配、亏损,如有变动的,其具体方案由全体合伙人协商决定;决策程序遵循协商一致及少数服从多数原则。

第七条 债务承担

1、合伙项目经营过程中产生的债务(进货款等)由合伙财产偿还。

2、合伙项目财产不够偿还时,由合伙人按各自出资的比例承担债务。

3、合伙项目的债务承担,如有变动的,其具体方案由全体合伙人协商决定。

4、合伙项目经营过程中所产生的亏损或者民事责任,由全体合伙人承担。

第八条 合伙人的职责

1、拟定合伙人之间分工任务,对外开展业务,订立合同;

2、约定合伙项目的日常生产经营、管理工作;

3、拟定合伙项目利润分配或者亏损分担的具体方案;

4、制定合伙项目具体管理制度或者规章制度;

5、提出聘任合伙项目的经营管理人员;

6、制定增加合伙项目出资的方案;

7、每月指定具体经营负责人理出合伙项目事务执行情况以及经营状况、财务状况;合伙各方有权互相查阅账簿。

8、对合伙项目有关事项作出决议时,须经三分之二以上的合伙人表决通过,表决实行一人一票的表决方法。

9、合伙人互相监督执行不同分工事务的合伙人、检查其执行合伙项目事务的情况;

10、被委托执行某项合伙事务的合伙人不按照本协议或者全体合伙人的决定执行事务的,全体合伙人可撤消该委托;

11、合伙人分别执行合伙项目事务时,其他合伙人有权对合伙人执行的事务提出异议。提出异议时,应暂停该项事务的执行。

第十条 项目事务的决定

项目下列事务必须经全体合伙人同意:

1、处分合伙项目不动产;

2、聘任合伙人以外的人担任合伙项目的经营管理人员;

3、新合伙人入伙及合伙人的退伙;

4、合伙人与本合伙项目进行交易;

5、合伙人增加对合伙项目的出资,用于扩大经营规模或弥补亏损;

6、依照合伙协议约定的有关事项。

第十一条 禁止行为

合伙人在合伙期间有下列情形之一时,必须禁止:

1、禁止合伙人自营或者同他人合作经营与本合伙项目相竞争的业务;

2、未经全体合伙人同意,禁止任何合伙人私自以合伙项目名义进行业务活动;

3、除全体合伙人同意外,禁止合伙人与本合伙项目进行交易;

4、禁止合伙人从事损害本合伙项目利益的活动。

如合伙人违反上述各条,其业务获得的利益归本合伙项目,造成损失按实际损失赔偿。劝阻不听者,可由其他合伙人决定除名。

第十二条 入伙

新合伙人入伙时按下列顺序进行:

1、需经全体合伙人同意;

2、原合伙人向新合伙人告知原项目的经营状况和财务状况;

3、依法订立入伙协议;

4、入伙的新合伙人对入伙前项目的债务承担连带责任。

第十三条 可以退伙的情形

(一)合伙协议约定合伙项目的经营期限的,有下列情形之一时,合伙人可以退伙:

1、合伙协议约定的退伙事由出现;

2、经全体合伙人同意退伙;

3、发生合伙人难于继续参加合伙项目的事由;

4、其他合伙人严重违反合伙协议约定的义务。

(二)合伙协议未约定合伙项目的经营期限的,合伙人在不给合伙项目事务执行造成不利影响的情况下,可以退伙,但应当提前60日通知其他合伙人。

第十四条 当然退伙的情形

合伙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当然退伙:

1、死亡或者被依法宣告死亡;

2、被依法宣告为无民事行为能力人;

3、个人丧失偿债能力;

4、被人民法院强制执行在合伙项目中的全部财产份额。

第十五条 除名退伙的情形

合伙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经其他合伙人一致同意,可以决议将其除名:

1、未履行出资义务;

2、因故意或者重大过失给合伙项目造成损失;

3、执行合伙项目事务时有不正当行为;

4、合伙协议约定的其他事由。

第十六条 退伙程序

合伙人退伙时按下列顺序进行:

1、退伙需提前60日通知其他合伙人,经全体人合伙人同意退伙,并签订书面协议;

2、合伙人退伙,其它合伙人应当与该退伙人按照退伙时的合伙项目财产状况进行结算,退还退伙人的财产份额;退伙人对其退伙前已发生的合伙项目亏损或债务按出资比例承担责任;

3、退伙人有未了结的合伙项目事务的,待了结后进行结算;

4、退伙人不论何种方式出资,均按公司的实际情况,由全体合伙人决定,退还货币或实物;

5、退伙人对其退伙前已发生的合伙项目债务,与其他合伙人承担连带责任。 第十七条 出资的转让

合伙人出资转让的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合伙人转让出资需经全体合伙人同意;

2、合伙人依法转让出资时,在同等条件下,其他合伙人有优先受让的权利;

3、转让本项目合伙人以外的第三人,按入伙对待;

4、合伙人依法转让出资的,受让人经修改合伙协议即成为项目的合伙人,依照修改后的合伙协议享有权利、承担责任;

第十八条 违约责任

1、合伙人未经其他合伙人一致同意而转让其财产份额的,如果他合伙人不愿接纳受让人为新的合伙人,可按退伙处理,转让人应赔偿其他合伙人因此而造成的损失。

2、合伙人私自以其在合伙项目中的财产份额出资的,其行为无效,或者作为退伙处理;由此给其他合伙人造成损失的,承担赔偿责任。

3、合伙人在经营活动中因故意或重大过失造成合伙企业债务,或以合伙企业财产对外承担责任后,该合伙人对合伙企业造成的损失承担赔偿责任约定为:承担100%赔偿责任;严重违反本协议或因重大过失或违反而导致合伙项目解散的,应当对其他合伙人承担赔偿责任。

4、合伙人违反本合同关于禁止行为规定的,应按合伙实际损失赔偿,劝阻不听者可由全体合伙人决定除名。

第十九条 补充与附件

本合同未尽事宜,依照有关法律、法规执行,法律、法规未作规定的,甲乙丙各方可以达成书面补充合同。本合同的附件和补充合同均为本合同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与本合同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

第二十条 合同的效力

1、本合同自甲乙丙三方签字盖章(按手印)之日起生效。

2、本协议一式叁份,甲方、乙方、丙方各壹份,均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3、本合同的附件和补充合同均为本合同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与本合同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

甲方:(签章)

地址:

乙方:(签章)

地址:

丙方:(签章)

地址:

合同签订地点:___________

合同签订时间:____年__月__日

三方项目合作协议书2016-08-11 20:30 | #4楼

甲方:

乙方:

丙方:

为了规范合作行为,保护合伙人的合法权益,甲、乙、丙三方本着自愿公平,诚信共赢的原则签订以下协议。

第一条,甲方提供生产厂区及组装资金 元(大写 )占总投入股份 %。

第二条,乙方提供技术(包含制作、安装调试、研发)并出资 元 (大写 )占总投入股份 %。

第三条,丙方投入市场营销网络费用 元 (大写 )占总投入股份 %。

第四条,合作期限自 年 月 日起至 年 月 日止。

第五条,盈余分配与债务承担。合作三方共同经营、共同劳动,共担风险,共负盈亏。

第六条,合作事务的经营权、决定权和监督权,合作的经营活动由合伙人共同决定。

第七条,未经全体合伙人同意,禁止任何合伙人私自以合伙名义进行业务活动。

第八条,合同争议解决方式。 凡因本协议或与本协议有关的一切争议,合伙人之间共同协商,协商不成依法解决。

第九条 经协商一致,合伙人可以修改本协议或对未尽事宜进行补充;补充、修改内容与本协议相冲突的,以补充、修改后的内容为准。

第十条,本合同一式三份,甲乙丙三方各执一份。本合同三方签名、盖章后生效。 传真件、扫面件双方签字盖章后互传有效。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 (签章)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 (签章)

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签章)

签约时间:______年___月___日

【项目合作三方协议书】相关文章:

三方项目合作协议书02-14

三方项目合作协议书04-01

项目三方合作协议书05-04

三方项目合作协议书3篇05-21

三方项目合作协议书7篇06-09

三方项目合作协议书6篇01-27

三方项目合作协议书(6篇)01-28

三方项目合作协议12-14

三方项目合作协议范本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