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管理制度>《销售部门车辆管理制度

销售部门车辆管理制度

时间:2022-05-08 18:55:17 管理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销售部门车辆管理制度

车辆营销部管理制度

销售部门车辆管理制度

一、市场营销部是车辆销售管理的第一责任部门。

二、市场营销工作以提高公司经济效益,壮大企业经济实力为目标,营 销人员必须发扬爱岗敬业、团结奉献精神,具有责任心和使命感, 完成公司所交给的车辆营销任务。

三、营销人员要做到诚实守信、规范交易、热情服务,自觉维护公司的 声誉和形象。

四、市场营销部应认真严格履行公司采购销售合同制度,签订销售采购 合同前因先报总经理批准后实施。在实施过程中,采购销售价格未 经批准不得擅自变更。

五、销售帐薄的记录要内容真实、数字准确、帐目清楚、日清月结,月 底及时向总经理上报销售情况,及时报表。

六、车辆销售后,要及时将预售协议书、买卖合同、结算单等销售资料 整理入档管理。

七、所有销售车款必须由市场营销部于收款当日交财务部,存至指定银 行帐户,严禁公-款私存。

八、营销人员要保守商业机密,确保车辆销售情况等内部信息不泄露。

九、对于在售车辆销售人员不得擅自开动及上路行使,如发生交通事故 造成人身财产损失,应当由责任负责赔偿。

十、任何公司员工包括车辆销售人员在下班后,不得从事机动车或非机 动车载客行为,该行为应当视为严重违反劳动纪律的行为,如有发 现公司有权立即解除劳动合同。如造成财产人身损害等交通事故侵 权事故,其造成的所有经济损失均由当事人自行承担,并不得认定 为工伤,不享有任何工伤待遇。

十一、市场销售部要在第一时间,办理好售车后各项服务手续,给客人 最满意的答复。如特殊情况不能解决,要及时上报总经理,不能自 作主张,否则后果自负。

市场营销部车辆管理制度(doc 4页)2016-08-14 19:44 | #2楼

市场营销部车辆管理制度内容简介:

针对市场营销部工作需要,公司特提供公用车一部,车型为普桑,车牌号为

gn8914,现将相关使用要求规定如下:

一、此车为公司提供之部门专用车,用于公务出车,不准挪为私用或外借

他人使用,违者处罚。

二、部门事务出车时必须安排有两年以上安全驾驶之经验,熟悉、懂得车辆相关维修及保养,具有驾照,懂得相关交通规则,熟悉路线的本部门人员驾驶。

三、使用部门要负责车辆的管理及日常维保工作,其范围:日常车辆清洁,车辆维保档案登记的各项内容等。

正常维修:遇车辆年限磨损原因需维修时,部门要及时进行维保、负责相关费用,并报行政部做好维保档案记录。

非正常维修:遇特殊原因需维修时,由保养之驾驶员出具维修原因报告,报车队队长确认,行政经理审核,总经理审批后,进行相关维修并做好维保档案记录。行政部牵头依据维修原因报告,查清责任人,并给予相应的责任处理。

四、公司所提供部门使用之车辆,除每月公司发放给使.

用部门一定额度的油票外,其余费用自理。

五、使用部门必须遵守各项交通规则,注意行车安全。如出现任何违章责任,由部门使用人员自行负责。并且依据交通部门的判定,由相关人员负全责的事故,公司给予当事人事故总额10%之处罚;负主要责任的事故,公司给予当事人事故总额7%处罚;负半责的事故,公司给予当事人事故总额5%处罚;负次要责任的事故,公司给予当事人事故总额的3%处罚。

六、部门因公务出车前必须检查车况,确保车辆的正常行驶。如因不合理的操作而造成的车辆损坏,部门管理人员及相关使用人员应负有相应的责任。

七、部门使用出车完毕,应将车辆驶回公司规定的停车场,并向部门负责人汇报出车任务已完成。

八、车辆使用人应保持通讯畅通,若有违反,按通讯管理办法执行。

九、部门应做好相关车辆使用记录,规范使用安全及管理,维护公司财物安全。

..............................

【销售部门车辆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部门销售管理制度01-30

销售部门管理制度01-01

销售部门管理制度3篇04-11

部门销售计划04-17

车辆的管理制度03-02

车辆管理制度07-05

销售部门计划05-26

车辆销售岗位职责02-07

车辆销售合同04-04

部门及管理制度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