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奖惩制度>《6s检查奖惩管理制度

6s检查奖惩管理制度

时间:2022-05-08 19:06:26 奖惩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6s检查奖惩管理制度

一、目的

6s检查奖惩管理制度

为了严明纪律,奖惩分明,提高员工开展6S的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和经济效益,特制订本制度。“6S”活动奖惩在于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奖惩的具体实施应以促进“6S”工作开展为中心,不以惩罚为目的。二、范围

公司各车间、各仓库、各办公室、检验室等。三、实施方案

1、为更公平开展评比活动,公司对同类区域之间进行评比,公司“6S”责任区分为三类:A、生产类B、办公类C、物料类生产类:一区、二区、三区、五区、六区;办公类:七区、八区、九区、十区;

物料类:十一区、十二区、十三区、十四区;

2、根据评分结果取同类评比区域第一名和最后一名,第一名授予“本月6S最佳单位”锦旗和发放奖金300元,锦旗和奖金在次月初6S工作大会上发放,其它奖励项目见下表。给予最后一名区域责任人处罚50元,区域内员工每人处罚20元,罚金在当月工资中扣除。

奖励项目表

频次为每周两次,检查时间由检查小组确定;月度检查每月三次,即上、中、下旬各一次,检查时间由“6S”推行办公室临时确定。

6.1日常检查

a由6S检查小组对各现场进行检查;

b日常检查的时间由检查小组组长灵活安排确定,但检查当周六17:00之前,必须将当周《检查评分》和《6S整改通知单》上报“6S”推委会办公室。

6.2月度检查

a月度检查方法每旬检查一次,每次检查的具体时间由“6S”推进办公室临时通知,所有当日参加检查评比的人员必须准时到集合地点集合。

b:每月三次检查完毕,“6S”推进办公室根据当月分次检查的评分结果计算出各责任区域的平均分数,作为当月评比的重要依据。

7、6S检查的评比规则

a.评比得分计算公式——各区域得分=∑当月日常巡查得分/当月日常巡查次数*0.5+∑当月月度检查得分/参与评分人数*0.5

b.日常检查和月度检查实行扣分制,满分100分,每出现一个不合格项扣除相应分值,具体按《6S检查标准》。

c.月度检查中发现的不合格事项,必须开《6S整改通知单》。

d.最后得分如有并列,则平均分配第一名的奖金,最后一名也平均分配处罚金。e.6S整改限期最长为一个星期(即7个工作日),如需要延长,必须经过推委会组长或主任批准。

***********************2011年6月20日

【6s检查奖惩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安全检查与奖惩制度02-08

★安全检查与奖惩制度6篇05-09

安全检查与奖惩制度8篇02-08

安全检查与奖惩制度7篇02-08

安全检查与奖惩制度(7篇)02-08

奖惩管理制度01-26

奖惩管理制度09-09

6s管理制度02-03

公司奖惩管理制度06-09

环保奖惩管理制度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