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奖惩制度>《学校后勤人员奖惩制度

学校后勤人员奖惩制度

时间:2022-05-08 19:15:27 奖惩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学校后勤人员奖惩制度

华龙学校后勤工作人员奖惩制度

学校后勤人员奖惩制度

一、 奖励款数。每个后勤人员每月奖励工资20元。

二、 奖励工资扣除情况。

1 所有后勤人员必须严格坚守岗位(包括晚上住校),特殊情况到总务处请假,经批准后方可离开。不请假或不经批准而擅自离校者,每次扣3元,因此而影响工作者每次扣5元。 2 后勤人员请假须临时找他人替岗,违者扣3元。

3 对学生、教师或其他人员上报的有关事故,一般情况下要立即解决,马上整改、维修或更换,特殊情况必须在指定时间内完成。由于玩忽职守而拖延时间者每次扣5元,因此而造成严重后果者每次扣10元并承担一切责任。

4 在开饭、课外活动和晚上学生就寝期间,寝室管理人员值班巡逻不到位者每次扣2元。

5 没有及时开锁、落锁者每次扣2元。

6 不认真检查寝室,而把学生锁在寝室者每次扣3元。

7 对宿舍卫生没有检查督促落实或楼梯、楼道卫生不按时打扫,一经查出每次扣3元。

8 对女生宿舍、男生楼上、男生楼下三个管理单位,每次卫生检查被扣到10分以上者,一次扣3元。

9 对宿舍公共财产发生损坏未及时上报或不知情不加核实者,每次扣2元。

10 在寝室出现重大问题(如吸烟、打架、外出上网等)被班主任或校领导知晓而宿舍主管教师未发现者,每人扣5元。 11 对违背宿舍管理制度的学生不加以记录上报而采取敷衍态度者,一经落实,每次扣2元。

12 每天晚上对学生就寝人数没有认真排查,而造成对学生外出、校外生留宿或学生串寝不知情者,每次扣3元。 13 奖励工资扣完,继续扣基本工资。

赵堤镇华龙学校

2015年8月

学校后勤人员考核奖惩办法2016-08-14 10:49 | #2楼

北道德中心小学后勤人员考核奖惩办法 我了全面实现学校远景规划和五年教育教学质量发展目标,充分发挥总务工作在学校教育教学中的重要作用,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后勤人员队伍,特制订本办法。

一、指导思想:

(1)以现代教育理念为指导,加强对后勤人员的考核力度,充分调动总务后勤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坚持,根据德、责、勤、绩的表现和奖优罚劣的原则,合理构建总务、后勤人员的评估制度,为学期和学年评比、表彰提供确凿的参考依据。

(2)本着发展性评价的理念,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采取过程性评价和结果评价并重、定性和定量评价相结合的办法,充分发挥评价制度的导向和激励作用,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总务、后勤人员队伍,为我校实现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二、制定方案依据:

以总务、后勤各岗位职责和工作目标为依据,确定总务、后勤人员的考核项目和奖惩办法。

1

三、先进个人评选条件:

1、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思想。

2、具有强烈的事业感和责任心,工作热情、脚踏实地,任劳任怨,埋头苦干,注重实效,持之以恒,实绩突出。

3、工作有计划、有安排,紧张而有秩序,出色完成本职工作任务。

4、服从安排,遵纪守纪,团结同志,顾全大局,全身心地投入到后勤服务工作中。

四、考核项目和奖惩办法:

考核分为月考核、学期考核和年考核。

(一)考核内容:

1、满分为100分。其中,履行岗位职责情况为30分,出勤情况为20分,工作态度和完成任务情况为30分,完成领导安排的临时性工作任务情况为20分;总务处负责考核,每月将考核结果报教导处。

2

2、在每月的考核中,如发现未能履行岗位职责,且严重失职、酿成严重后果,即以“0”分计算,并在全校范围内通报批评,予以经济处罚,拒不接受批评教育者立即解聘。

(二)先进个人评选程序和奖励办法:

1、先进个人评选程序:以月考核积分和学期总评为依据,由总务处提出校级先进个人候选人名单,交全体后勤人员评选,报学校审批。

2、奖励名额:校级先进个人的名额为后勤人员总数的20%。

北道德中心小学

2015-9-18

3

【学校后勤人员奖惩制度】相关文章:

学校保安奖惩制度_学校保安奖惩制度条例04-04

学校学生奖惩制度_学校学生奖惩制度条例04-03

学校奖惩制度05-05

学校教师奖惩制度_学校教师奖惩制度条例04-03

学校卫生奖惩制度09-11

学校值班奖惩制度04-17

学校考勤奖惩制度05-08

学校安全奖惩制度05-08

学校考核奖惩制度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