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奖惩制度>《机关工作奖惩制度

机关工作奖惩制度

时间:2022-05-08 20:02:57 奖惩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机关工作奖惩制度

为使政府机关工作人员紧张而有秩序地工作,完成好党委和政府交办的中心工作和自己的业务工作,结合政府机关工作实际,制定如下考勤制度:

机关工作奖惩制度

一、干部考勤实行签到制,任何人不准代签,周一、周五开早会,考勤结果实行日登记月通报,年终总评。

二、政府机关工作人员除事假,病假、在岗培训、领导安排临时性工作和休息日外,在岗期间必须遵守政府机关规定的作息时间,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到不迟到不早退。

三、机关工作人员,请假1天由主管领导批准,并报秘书登记;2—4天由镇长或书记批准;5天以上或特殊情况性请假由党委研究是否批准,并报常务领导备查,站办所负责人无权代替请假。

四、政府班子成员有事可采取委员向主管领导请假;副职向书记或镇长请假;党政班子领导有事离开工作岗位时,都要向常务领导、秘书或通信员打招呼,以便办公室掌握领导去向,有事便于联络和沟通。

五、对有事不请假、经常迟到早退、随意旷职者,视情节给予处罚,每月只允许迟到两次,每超出一次罚款5元,每月只允许请一天事假,每超一天罚款10元,机关工作人员旷职,每次罚款30元,每月旷职4次以上通报批评,并取消年终评优晋级资格。旷工或者因公外出、请假期满无正当理由逾期不归连续超过十五天,或者一年内累计超过三十天的,上报人事局,予以辞退。

六、全年病假、事假、旷职累计30天,不享受全年奖金,招商创业人员不享受政府任何待遇,不参加考勤的不享受政府一切待遇,借用人员不享受政府待遇,走后不保留所在原岗位。

七、上管单位的站所办,由各站办负责人自行管理,每半年上报一次考勤结果,如完不成上级交办的工作任务,由党委政府向其上级主管部门提出调离岗位建议。

会发镇人民政府

特 殊 用 餐 制 度

1、无论政府或是各站办所来人需要用餐的,要向主要领导请示,领取派饭单方可到指定饭店就餐,并填写好派饭单。

2、用餐的标准由镇长或常务领导根据来宾的情况确定。

3、镇长不在家时,又急需特殊用餐,应与镇长沟通好,由镇长指派常务领导安排就餐,先打好欠据,待领到派饭单在抽据换单。

4、用餐后经手人把招待金额报常务领导登记。

5、未经主要领导允许或无派饭单私自在饭店就餐的,谁经手谁付款,政府不予结算。

政府机关环境卫生管理制度

为加强政府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努力创造一个舒适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特制定如下管理制度:

一、为防止和杜绝在办公室内随地吐痰的不良习惯,每个办公室都必须备有痰孟,由各办公室小值日和通信员定期清洗。

二、各办公室清理出来的垃圾杂物,都要倒入室外垃圾箱内,不得乱扔乱放。

三、办公室要保持窗明几净,室内无灰尘、墙上无蜘蛛网、办公用品用具摆放整齐。

四、做到人人讲卫生,人人动手美化和保护环境,大力提倡栽花种草,搞好机关美化绿化。

五、冬季各站办所要对本部门分担区内的冰雪及时进行清扫。

六、成立环境卫生管理小组,落实室内外环境卫生管理责任制,划分责任区。并由常务领导牵头,督促检查机关环境卫生工作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对环境卫生管理工作不负责任的个人和站办所,要发出警告,通报批评,并限期改进。

会发镇人民政府

机关节能工作奖惩制度2016-08-15 18:44 | #2楼

为圆满完成节能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强节能管理工作,促进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结合实际,制定本制度。

一、建立节能工作问责制。将节能指标完成情况纳入各单位综合评价体系,对在节能工作方面成绩显著成绩、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对开展节能工作不力、造成重大损失的单位和个人给予通报批评。

二、建立节能专项检查制度,严肃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定期组织开展节能专项检查,严肃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

三、采取年末检查考核的方式对各单位进行节能情况督查。

四、对下列单位和人员给予表彰奖励:

(一)在实施节能工作中做出显著成绩的单位和个人;

(二)在节能工作中应用新技术开展技术改造、技术进步或有重大贡献的单位和个人;

(三)应当予以表彰的其他情形。

五、对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通报批评:

(一)造成重大资源浪费;

(二)造成严重环境污染;

(三)应当处罚的其他情形。

六、经过考评获节能先进单位或个人,授予荣誉称号,结合实际给予适当的物质奖励。

【机关工作奖惩制度】相关文章:

机关工作个人评价04-21

机关工作考勤制度05-12

机关工作 辞职报告04-03

机关工作奖励制度04-12

保安奖惩制度_保安奖惩制度明细04-04

班级奖惩制度_班级奖惩制度规定04-04

餐厅奖惩制度_餐厅奖惩制度办法04-04

仓库奖惩制度_仓库奖惩制度规定04-04

卫生奖惩制度_卫生奖惩制度范文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