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七夕节>《七夕节送朋友的祝福语

七夕节送朋友的祝福语

时间:2022-05-08 20:03:47 七夕节 我要投稿

七夕节送朋友的祝福语

1、七夕七夕,恋爱好时机,牛郎织女,相见的佳期;朋友朋友,脱单好时机,瞄准目标,迅速来出击。一朝一夕想你更浓密,愿你七夕快乐交好运!

七夕节送朋友的祝福语

2、七夕七夕,送你七情:爱情、亲情、友情、人情、真情、心情、感情,情情顺心;送你七喜:天喜、地喜、业喜、财喜、家喜、事喜、人喜,皆大欢喜。祝快乐。

3、七夕情人节到了,祝有情的你永远浪漫、热情的你永远青春、真情的你永远开心、纯情的你永远快乐、深情的你永远甜蜜、痴情的你永远幸福!

4、七夕情人节让我对你无限思念。将心泊在彩云升起的港湾,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间,用一缕爱的丝线,将你我紧紧绑在岁月变迁的终点。

5、七夕七夕,让思念栖息,在有你的梦乡;让快乐栖息,在你微笑的脸庞;让好运栖息,在你奔忙的身旁;让祝福栖息,在你幸福的心房。七夕快乐。

6、七夕那天,我会在月亮下许个愿,让幸福包围你,左边是健康,右边是美丽,前面是成功,后面是甜蜜,脚下踩平安,头上顶如意!开心快乐每一天。

7、七夕七夕,小鹿一匹,装我心里,突突跳起,亲爱人儿,相会这里,先送鲜花,搂入怀里,再亲一亲,然后呢?想什么呢!我给你发的qq表情你收到了吗?七夕快乐!

8、七夕来临之际,送你一棵枝繁叶茂的爱情树,上面结满开心果、幸运梅、富贵枣、温馨李、幸福桃、美满梨、兴旺菊、快乐糖、吉祥瓜!中国情人节快乐!

9、七夕情人节将至,七情六欲泛滥,七个情人要“摆平”:巩固老情人,联络旧情人,发展新情人,保育大情人,栽培小情人,寻找多情人,提防知情人!

10、七夕情人节到了,真心祝你:每分的每秒有人想你;每时的每分有人爱你;每天的每时有人关心你;每月的每天有人陪你;每年的每月有人疼你!

11、七夕情人节将到,愿幸福是你的小情人,开心是你的老情人,甜蜜是你的新情人,健康是你的好情人,好运是你一生的情人,美梦是你永远的情人,七夕节快乐哦!

12、七夕情人节快到了!我提前送上我的祝福,愿我的祝福像朵玫瑰花,时时刻刻为你点燃出爱情的火花。祝你爱情如糖,快乐似蜜。七夕节快乐!

13、七夕老公准则:收入全部上交,家务主动承包,事事请示汇报,处处去向明了,应酬统统推掉,加班全部取消,礼物档次要高,浪漫氛围营造,老婆开心就好!七夕祝福语送老公的

14、七夕七夕今非昔比,你我见面顺应天理;跨越银河此番壮举,多亏鹊仙搭桥成趣;你我好似牛郎织女,爱你之心,无庸质疑;默默心许:让我天天见你!七夕祝福语送老婆的

15、七夕情人节到了,送你巧克力吗,还是送你我的甜言蜜语吧,祝福我爱的人永远年轻漂亮,甜甜的生活,甜甜的睡觉,甜甜的靠在我怀里,永远爱你。

16、七夕了,双七即“比”,我托牛郎上天给神稍句话,愿神保佑你:吃得比以前好,睡得比以前香!挣得比以前多!身体比以前棒!收的祝福比以前更圆满!

17、七夕情人节来临之际,我仅代表西天如来观音、东方玉帝王母、银河牛郎织女、月球嫦娥吴刚向正奋战在爱情前线的同志们给予最真心的祝福:七夕快乐!

18、七夕七夕,愿美好的爱情给你的生活带来七喜:一喜事业畅,二喜身体强,三喜前途广,四喜吃睡香,五喜钱满仓,六喜好运降,七喜心情亮。提前祝你七夕多喜多喜!

19、七夕情人节来临,愿有情的人终成眷属,偷-情的人放纵自如,无情的人永远孤独,殉情的人大胆服毒,薄情的人遇人不淑,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永远幸福!

20、七夕七夕:欢笑不息,幸福不息,甜蜜不息,情意不息,浪漫不息,快乐不息,美好不息,祝福不息,祝愿亲爱的朋友爱情之火永不熄!

21、七夕情人节来到,牛郎织女相聚首;相思哀愁在心头,念你恋你已好久;趁此佳节表心意,对着银河许誓爱;你愿否做我织女,共同牵手到白头!七夕快乐!

22、七夕你最牛!月老变成你奴隶,牵线引谁随你意;丘比特给你运气,爱情之箭送给你;维纳斯也祝福

送女友的七夕情人节祝福语2016-08-15 16:57 | #2楼

七夕之夜,爱情永不灭;传送真挚情,没有真不行;转发诸朋友,祝福永不朽;失手信删除,友情仍长久;保存短信儿,今生都快乐

2. 自从爱上你,心就放不下你,走路牵着你,天冷揣着你,天热顶着你,出门装着你,你呀你,我没脾气,因为太爱你!祝七夕快乐

3. 宝贝:最近我牙齿痛,因为常常晚上想你,那感觉太甜蜜了,会蛀牙。正在追求的——送上一颗痴心

4. 风可以不懂云的漂泊;沙可以不懂海的辽阔;天可以不懂雨的落魄;烟可以不懂手的寂寞;但我懂得祝你情人节日快乐

5. 古道西风瘦马,夕阳西下,断肠人在等你电话

6. 好想做你的手机,揣在你怀里,捧在你手里,看在你眼里,记在你心里

7. 七夕祈愿:心较比干多一窍,貌若西子胜三分。百雀筑桥,星梦传书,星语心愿,七夕与君长相伴!七夕快乐哦

8. 七夕虽是牛郎和织女每年一次见面的节日,但我能天天和你在一起,看你,亲你。亲爱的,你说呢?七夕情人节快乐

9. 七夕抬头望碧霄,喜鹊双双搭鹊桥。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亲爱的,虽然我们相隔遥遥,但是我不怕,1000的路途我们用爱来联络!七夕情人节快乐

10. 七夕相思无从寄,托轮明月替。月半想你,月圆恋你,话在月儿中,心在月儿外。夜空密密点缀的星辰,是我密密的相思意。亲爱的,七夕情人节快乐

11. 七夕许愿很灵吗?试一下!我希望成为你的男朋友!我希望你可以永远爱我!最关键的~就是我希望能够认识你!哈哈…七夕快乐

12. 七夕之夜,面对皎洁的明月,我郑重许下我的心愿:我要爱你,直到永远

13. 七夕之夜,写张给牛郎给织女的贺卡,让它飞翔在天际!写出你心中我心中的话语,永恒美丽的相遇!七夕节快乐

14. 其实泪很甜,哭过天很蓝;其实笑也酸,时间总在跑;其实风很柔,万事总有情;其实雨也轻,润物细无声;其实思念苦,你知道就好,祝七夕节快乐

15. 亲爱的,"扫描"到你,我的爱情就"启动"了,特别是七夕快到的这几天,思念很快就"升级"了!脑子里的"带宽"都被你占满了!七夕节快乐

16. 亲爱的,都说七月七是中国的情人节,让我们共度这一天吧,因为我们比牛郎织女还幸福

17. 花朵有个希望,希望天空给它阳光;白云有个希望,希望风带它一起飞翔;蜜蜂有个希望,希望四季都有花香;我也有个希望,希望你平安健康!情人节日快乐

18. 七夕情人节到了,你想我吗?把手机贴近你的胸口,让我听听你的心跳,看你是否在撒谎,然后请摸摸你的胳膊,记住了吗,下次再让我生气,我还咬你。哼。

19. 七夕情人节到了,打算送我什么礼物?送我糖,送我花,太普通了,送我幸福,送我快乐,太没诚意,还是送我你的拥抱你的吻吧,实在又特别,节日快乐。

20. 七夕情人节到了,别人送你巧克力,我要送你短信息,祝愿你和你爱的人天长地久,相濡以沫白头老,携手把幸福进行到底。节日快乐。七夕祝福语

21. 七夕情人节到,祝我最亲爱的朋友:人生路,多平坦,怀抱幸福去发展,功绩成,名利就,梦想成真多丰收,容颜不随时间变,生活处处都美满,七夕节快乐。

22. 七夕情人节到,愿幸福是你的小情人,开心是你的老情人,甜蜜是你的新情人,健康是你的好情人,好运是你一生的情人,美梦是你永远的情人,七夕节快乐哦

23. 七夕情人节到,切记巩固老情人,发展新情人,保护小情人,提防知情人,祝老情人不老,新情人不跑,小情人不少,知情人不扰,祝情人节快乐。

24. 七夕情人节:有情人的继续甜蜜,没情人的不要泄气,有目标的加倍努力,没目标的继续寻觅,想浪漫的烛光晚餐,想实在的月下相聚。月老给你发信息,保密

25. 七夕情人节、对你的思念太重、压断了电话线、烧坏了手机卡、掏尽了钱包袋、吃光了安眠药、哎!可是我还是思念你。祝你七夕情人节快乐。

【七夕节送朋友的祝福语】相关文章:

七夕节送朋友祝福语05-08

七夕节送男朋友祝福语05-08

七夕节送女朋友祝福语05-08

七夕节送女友祝福语05-08

七夕节送爱人的祝福语05-08

七夕节送男友祝福语05-08

七夕节送女朋友什么礼物07-13

七夕节送男朋友什么礼物08-02

送朋友结婚祝福语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