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教师节>《教师节英语手抄报内容

教师节英语手抄报内容

时间:2022-05-08 20:20:48 教师节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教师节英语手抄报内容

Five grade, transfer from other schools to a female teacher wearing glasses. Her name is wang. I'm teaching English, fat, in the introduction, it was with a sweet smile dimple. It is said that she did the teacher in charge of our class. "She did the head teacher of our class? This burden is too heavy." I secretly worry about her. You know, I have class but notoriously messy school class, grade, of course, you can imagine.Sure enough, before long, the little devil see her kind and bared his teeth in her class. She has always been their unhappy, even cry once? I was afraid that the sixth class teacher can't stand it, go without us. But to my surprise, a month later, the naughty children began to turn to her attitude.

教师节英语手抄报内容

初一教师节手抄报内容:欢快的教师节2016-08-15 10:59 | #2楼

今天是教师节,我早早的把贺卡准备好了。我一到学校就看见我们英语刘老师,我连忙追上刘老师把贺卡送给她。我说:“我也不知道写些什么感谢话,就只写了祝贺您教师节快乐。”刘老师说:“没有关系,只要你的心意到了,老师就高兴。”接着我又把贺卡给了数学刘老师和语文张老师。每个教师节都是老师们最喜欢的节日,在教师节老师们都能收到同学们最真诚的祝福,最艳丽的鲜花和最纯真的微笑。是老师们最开心的时候。送给数学老师的时候,刘老师说:“谢谢,不过你不要那样把贺卡扔过来,送人东西应该双手奉上,才表示尊重,那样更能表明你对老师的心意。”我笑笑说:“遵命,以后牢记您的教诲。”刘老师这句话,一直陪伴我成长,当我有时想扔给别人的时候,我脑海里马上浮现刘老师说的话,再也没有发生这样没有礼貌的事。这个教师节虽然上了一天的课,但我仍然很开心,因为我送给老师最美好的祝福,而我也通过这个教师节学到终生受益的知识。

2015教师节手抄报内容:教师节的到来2016-08-15 15:11 | #3楼

随着开学的到来,教师节的步骤也在渐渐的靠近。我不知是兴奋还是紧张,兴奋的是:要报答老师的日子总算要到来了;紧张的是:要以什么来回报老师的恩泽。我脑子里浮现了语文老师六年级的第一节课:“叮铃铃”,随着铃声的伴奏,老师步入了讲台:“同学们,新学期的到来,就要比以前付出更大的努力。教师节快到了,老师并不希望你们用一些虚的,要花钱的礼物来送老师,老师只希望你们以努力、成绩来回馈老师,好吗?”老师这一番深情厚谊,是我倍加感动。接着,又会想起了数学老师的话:“同学们,大家好!新的一学期,代表着你们新的行动,老师不希望你们得到我失望的眼神,老师想多了解你们,打开你们心灵的那扇大门。老师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你们在学习上取得优越的成绩,让老师知道你们是最棒的!应该不难吧!”然后,又是英语老师的话:“hello,大家好,我是你们新的英语老师,你们去年的英语成绩似乎不是那么理想,老师想对你们说,失败,不会永远缠着你们;成功,并没有离开你们,只是,你们不去接近它。别人可以,你为什么是例外?相信自己,要想成功,就自信起来。谢谢!”我想,我已知道老师想要的的是什么了——老师,想要的是我们的成绩,我们的心里话,还有我们的自信。老师,教师节那天,我会对你们说:“我会完成你们的愿望的,老师,祝您教师节快乐!

【教师节英语手抄报内容】相关文章:

教师节手抄报内容09-07

教师节的手抄报内容09-07

教师节的手抄报内容03-28

教师节手抄报内容05-08

教师节手抄报及内容05-08

手抄报教师节的内容05-08

父亲节英语手抄报内容03-25

教师节手抄报的内容素材03-28

教师节手抄报内容总结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