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教师节>《教师节手抄报活动

教师节手抄报活动

时间:2022-05-08 20:20:41 教师节 我要投稿

教师节手抄报活动

在第3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了丰富广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尊师的良好品格,我校组织各班举办一期以“感恩教师节,难忘师生情”为主题的手抄报征集活动。通过让学生自己设计版面、编写新闻头条、定位栏目设计、编造精彩内容,畅写自己对学校对老师的心声与观察,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教师节手抄报活动

一、征集对象:三至六年级学生(每班至少上交5篇成品)

三、活动内容与作品规格:

1、主题自拟,内容围绕“感恩教师节,难忘师生情”。

2、各班老师负责指导。

3、作品一律采用学校发的专门纸,要求画面美观、干净、整洁。

车力乡中心校

2015年8月28日

教师节手抄报活动方案

车力乡中心校

2015年8月28日

2012年教师节手抄报比赛方案2016-08-15 23:24 | #2楼

“感恩教师”手抄报、贺卡比赛

一、活动目的:

庆祝教师节,在师生之间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在学校营造教师节的氛围,了解老师工作的辛苦,感受到教师的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由衷地向老师表示敬意,表达学生对老师的感激之情,为老师们献上诚挚的祝福!

二、活动主题:感恩教师

三、活动时间:2012年9月8日 —10日

四、活动对象:华师附小恒大南海学校各年级学生

五、活动要求:

1、一、二年级制作贺卡,三、四年级绘制手抄报

2、,作品内容围绕“感恩教师”主题进行构思,要求主题鲜明,立意新颖,作品采用水彩、线描、彩铅、文字等图文并茂形式。

2、贺卡大小不限,使用卡纸制作,写上贺语及配上图画。手抄报参赛作品统一使用8K纸(约42cm*29cm即A3大小),单面横向设计。

3、作品背面右下角注明作者班级姓名。每人独立完成。

4、奖项设置:每班选取5-10份,交由学校进行评比。

六、活动安排:

下发通知后,由各班班主任负责组织学生参加,于9月12日前将作品上交。赛后由学校组织专业人员评奖,评比分一年级组,二年级组,三年级组,四、五、六年级组,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并选择优秀获奖作品在校内展览。

七、活动注意事项:

各班主任在活动中,应鼓励全员参与,并在活动中进行感恩教育等。

教师节手抄报活动总结2016-08-15 18:50 | #3楼

为迎接第30个教师节,发扬尊师重教的光荣传统,弘扬教师“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奉献精神, 学校近日在全校举行了一次以弘扬教师无私奉献精神为主要内容的手抄报展评活动,

一张张内容丰富、设计新颖的专题手抄报,吸引了同学们关注的目光,成了教师节前一道美丽的校园文化风景。这些手抄报以 “庆祝教师节”为主题,表达了莘莘学子对老师们深情的节日祝福。它们从不同的角度,热情讴歌了老师们夜以继日、舍小家、顾大家、辛勤工作的无私奉献精神,传递着同学们真心的祝福,让每一位老师都感受到节日的快乐。

平方子中心小学 2015、9、10

教师节手抄报活动(2015.9.6)2016-08-15 19:54 | #4楼

“感恩教师节,难忘师生情”

手抄报活动比赛方案

在第31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了丰富广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尊师的良好品格,我校组织各班举办一期以“感恩教师节,难忘师生情”为主题的手抄报征集活动。通过让学生自己设计版面、编写新闻头条、定位栏目设计、编造精彩内容,畅写自己对学校对老师的心声与观察,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三至六年级学生(每班至少上交5篇成品)

二、活动内容与作品规格:

1、主题自拟,内容围绕“感恩教师节,难忘师生情”。

2、各班老师负责指导。

3、作品一律采用学校发的专门纸,要求画面美观、干净、整洁。

三、活动时间:2015.9.6-2015.9.10

四、活动要求

1、各班级认真组织本次活动并做好相应的记录。

2、各班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及时上交相应材料。

3、注重活动的安全性、教育性。

中队长:王青宁

2015.9.6

康川学校前窑小学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

“感恩教师节,难忘师生情”

手抄报活动比赛总结

一、 评选标准

1、内容围绕“感恩教师节,难忘师生情”

2、画面美观、干净、整洁

3、内容健康、积极向上

二、 评选小组

组长:王青宁

组员:星领兄 王秀琴 孟海娟

三、奖品发放

本次活动取10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鼓励奖4名。

【教师节手抄报活动】相关文章:

教师节手抄报活动总结05-08

教师节的手抄报03-26

教师节手抄报内容09-07

教师节的手抄报内容09-07

教师节简约手抄报09-07

教师节手抄报简单09-08

感恩教师节手抄报09-06

教师节的手抄报内容03-28

感恩教师节手抄报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