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中秋节>《福建中秋节作文400字

福建中秋节作文400字

时间:2022-05-09 01:01:02 中秋节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福建中秋节作文400字

今天是中秋!我吃了许许多多的月饼哦! 虽说今天我有点闷闷不乐因为不是跟父母过的但我还要快乐的过这一天。

福建中秋节作文400字

我要到外婆家过这天,没想到,表弟表妹们都在这里。所以要跟家开心的过这一天。

这天我们为了孝敬外婆和外公我们要特别帮助这两个老人家…第一:是因为他们看着我们长大;第二:是因为外公刚从医院回来的; 第三:因为他们从小都对我们很好,很疼爱我们…

第一件事:把我们的钱凑在一起,给他们买月饼给他们吃;

第二件事:把家里大扫除,因为外婆年纪大了,做家务事太费力气了,而且对她来说太累了,所以我们今天决定帮她打扫。 虽然扫除好了,但还是有点脏。 所以非常不开心,但外婆还是被我们感动了。

第三件事:也是我们为外婆做的最后一件事,为外婆烧菜。 虽然我们烧得菜不是很好吃,但我们用尽了全部的力量。 外婆似乎感受到了,她留下了一滴眼泪,对我们说:“你们懂事了。”

我们大家听了外婆的话非常高兴,因为我们今天的劳动结果就是这句话。

外婆,外公,我们会继续感恩你们的!

我爱你们,所以孝顺你们。

中秋节作文500字2016-08-18 19:40 | #2楼

当中秋节来临的时候,吃月饼、赏月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的一部分。但是,我想在山村里赏月那一定别有一般韵味吧!

在墨蓝墨蓝的夜空下,有几颗星星正调皮地眨着眼睛,深绿色的山岗,在宽阔夜空的映衬下,显得更加绮丽巍峨。转眼间,山背后出现了一道亮光,是什么呢?原来是月亮从云层里面在偷看我呢!

过了一会儿,月亮露出了小半边脸,好像小船倒扣在山顶上,又好像一盏电灯,把可怕的夜空照得色彩缤纷。接着,月亮的肩上像负着什么重担似的,慢慢地爬了出来。最后,它用尽全身力气,终于跳出了高山厚厚的云层。刹那间,似大玉盘的月亮洒下了皎洁的月光,顿时,大地仿佛披上了一层柔和的薄纱,而蓝色的夜空此时变得一片浅蓝,好浅好浅。啊!此时,我真觉得这个世界好恬静、好柔美!

当我对这个月亮赞叹不已的时候,一朵乌云又一次遮住了月亮。于是,那美好的一切又暗了下来。然而,月亮却不甘示弱,仍然放射着光亮,给乌云镶上了一道亮光。一阵风吹来,乌云只好飘到一边去了,银光又照亮了整个小村。

在随后的几天日子里,我总能时不时的看见那被黑云遮住忽明忽暗的月亮,而每次看到,总会有些自己的想法:人生又何尝不是这样!有些人在学业上碰到了一些挫折,就半途而废,有始无终,但是,有些人却克服了这些困难和挫折,在新的道路上又会焕发出耀眼的光芒,不是吗?

【福建中秋节作文400字】相关文章:

福建中秋节的习俗05-08

福建过中秋节的习俗05-08

福建公积金贷款政策04-26

福建公积金提取流程04-26

福建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04-26

福建农信社面试技巧04-17

福建出差补助标准05-06

福建重阳节的习俗05-11

福建省公积金提取条件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