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车间管理制度>《车间进出管理制度

车间进出管理制度

时间:2022-05-08 14:07:08 车间管理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车间进出管理制度

1、目的

车间进出管理制度

为进一步加强车间人员、产品、设备设施管理,保证员工正确进出车间,杜绝闲杂人员进入车间,维护车间生产秩序正常运作,持续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确保车间的生产和财产的安全,结合本企业的实际情况特制订本制度

2、范围

适用于进出车间的所有人员、物品。

3、职责

3.1进出车间的所有人员负责执行本制度。

3.2车间主管、班组长、质检员检查督促本制度的执行。

4、管理规定

4.1人员管理:

4.1.1凡车间工作人员任何时候进出车间必须走员工出入通道,禁止走物流通道,人员不得随意进出,除非工作需求,并得到现场生产主管的批准。

4.1.2生产员工严禁携带任何闲杂人员进入车间,工作时间必须会客时,应经现场生产主管批准,一律在车间外会客。

4.1.3外来施工人员进入车间需由厂部安排负责人带领进入车间并全程陪同。否则生产管理人员必须将其带出车间。

4.1.4参观人员只能走参观通道,不能进入车间。如确需要进入车间的需经总经理批准后由厂部安排负责人带入并全程陪同。否则生产管

理人员必须将其带出车间。

4.1.5外来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车间,确需进入车间时,需经总经理批准后由厂部安排负责人带入并全程陪同。否则生产管理人员必须将其带出车间。

4.2物品管理

4.2.1物料通道管理:各物料通道由其所在区域的班组主管负责管理。

4.2.2所有物品均不能随意带入或带出车间。

4.2.3生产所需原料、辅料及其他,进出车间一律只允许走物料专用通道。

4.2.4车间做好的成品、样品等出库,一律只允许走物料专用通道。且须有相关负责人发货出库。

4.1.5生产人员离开车间时,严禁将任何物料、半成品、成品带出车间。

4.1.6非生产人员未经允许禁止从车间拿取任何物料、半成品、成品等物品。

4.1.7如无正当理由将物料、样品、产成品等带出车间,将按偷盗论处,情节严重者交由公安机关处理。

5、本制度从颁发之日起实施。

进出车间管理制度2016-08-19 13:25 | #2楼

1、目的

为了加强车间人员、产品、设备及化学品安全,保证员工正确进出入车间而制定此制度。

2、范围

凡是进入车间的任何人员、物品都必须遵循此管理制度。

3、具体管理规定

3.1 人员管理

3.1.1 凡车间工作人员在任何时候进入车间时必须佩戴胸卡,脱鞋进入,如有忘记携带胸卡者,电话联系班组长到现场给予证明。

3.1.2 外来施工人员进入车间需责任部门负责人带领进入车间,穿戴鞋套进入,并在保安处填写《进出车间人员登记表》后方可入内。

3.1.3 参观人员进入车间只能走参观通道,并在公司相关责任人的陪同下穿戴鞋套进入参观。

3.1.4 需要进入车间生产现场的外来参观人员进入车间须由责任部门负责人带领进入,并在保安处填写《进出车间人员登记表》穿戴鞋套方可进入。

3.1.5 员工进入车间一律走员工通道,必须从风淋进入,禁止走物料通道和参观通道进入。

3.2 物品管理

3.2.1 生产所需原料、辅料及其他,进出车间只允许走物料专用通道,并由物料人员和仓库人员做好《物料进出登记》。

3.2.2 生产成品片需要出库,只允许走物料专用通道,并由出库人员和仓库人员做好《成品入库单》记录。

3.2.3 生产产品或其他物品因工作需要进出车间,需要在门口保安处在《物料进出登记》上登记相关信息方可出入。

3.2.4 公司所属物品,禁止个人私自带出车间。

3.3 以上车间进入注意事项如有违反将视情节轻重处以10-100元处罚。

4、本制度自公布之日起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