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军训总结感言>《员工入职军训培训总结

员工入职军训培训总结

时间:2022-05-09 10:10:02 军训总结感言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员工入职军训培训总结

为期十天的入职培训就这么的结束了,在这十天里有欢喜,有悲伤,有入职前的迷茫,有入职后的激-情澎湃。十天的入职培训,始于报到,止于入职培训总结会。期间有公司的一些领导,高工给我们讲课,让我们对我们即将要进行的工作有所了解,让我们对公司的现状以及未来所了解,让我们对公司的制度有了所了解。入职培训,达到了其所应该拥有的目的。

员工入职军训培训总结

七月二号,入职培训的第一天,由于堵车的缘故,我比别的新员工都慢到公司。在将近九点的时候,我终于风尘仆仆,满头大汗地到公司报到了。休息了一小会儿便在叶老师的带领之下进入大会议室参加入职培训。于是,我们就开始了五天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在这五天的理论学习中,了解了公司的发展战略规划,公司的企业文化,公司的相关的规章制度;一定程度上掌握了工程监理,工程项目管理和工程项目招投标的内容。这些内容将对我们未来的工作产生一定的影响,从一定程度上丰富我们的专业基础知识。至于更进一步的深入了解就只能够在实际的工作中进行学习和丰富了。

在这五天的学习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刘政总对我们新的员工如何能够更快的进入工作角色给出了他的看法:在工地的工作中不能够把自己的专业忘记,专业是我们以后的工作饭碗,同时在实际的工作中应该要能够熟悉自己所学专业的规程规范,在工作中应该拿着规程规范,一切跟着规程规范走,这样就能够更好的进入工作角色。这话给让我们在刚到工地的时候有了一个目标和方法,对我们未来的发展受益匪浅。

在完成了在公司的五天培训后,接下来的就是去军事基地进行军训了。话说军训之前我们之前也训练过,而且对于一个公司来说,为什么就非要进行军训,为什么是在进行入职培训的时候进行军训,这件事儿在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并不是很清楚。但是随着军训的进行,我们每天都很早起来跑操,吃饭,整理内务,军训,同时我们都打成一片,我们都能够相互之间的认识都比原先刚到来的时候好多了,并且女生还帮忙给男生缝缝补补,在军训休息期间男生也能够帮女生打打水,还是不是的和教官唠唠嗑,开开玩笑,无形中就让我们枯燥而乏味的军训生活变的丰富起来。

这时候,我们似乎明白了军训的真是目的所在了:军训不仅是培养我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还是让我们十七个新员工有一个相互认识的机会,让我们十七个新员工能够更好的对每个人都有一个认识,并且还能够在军训中培养团队合作,互帮互助的精神,真正的每个人都融入到集体之中,这样能够更好的习惯新的环境。因此,当我们进行玩最后的汇报演出的时候,我们和教官一起拍照,一起打闹;当我们从军事基地出来回公司的时候,我们对教官恋恋不舍,对整个军事基地练练不舍;当我们在进行最后的动员大会,看到我们军训期间的照片的时候,我们似乎忽然间就又回到了军训期间的生活,对那里的生活十分的怀念……

十天的入职培训,让我们新入职的十七个员工相互认识,相互理解;让我们新入职的十七个员工团结奋斗,克服困难;让我们新入职十七个员工恋恋不舍……这十七天的入职培训将成为我们心中永久的美好的回忆也将成为人生中一笔宝贵的财富。

公司入职培训总结2016-08-23 13:48 | #2楼

公司入职培训总结

尊敬的公司领导您们好:

怀着对未来人生的憧憬、带着激动万分的心情来到了阳光凯迪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总部武汉,在这里我进行了新员工入职培训,迈起了人生职场第一步。我们先后进行了军训、公司企业文化、职场基本礼仪、新员工安全教育等基本培训,并且还进行了公司员工身体素质拓展训练和专业基础知识的学习培训。最后以一场新员工人人参与的结业典礼晚会来了个华丽谢幕 经过公司举行的这次培训,让我们体验到了军事生活,也进一步了解到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目标,和规划等,同时也学习到作为销售人员所必备的产品知识,在培训老师讲的几个细节,以及列举的案例, 对我们帮助很大,使我受益匪浅所以,我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努力学习,在实践中慢慢成长。

首先公司为我们按排了五天的军训,体现了公司对员工素质培训的注重,以及团队建设理念的注重,在这五天里,我体验了做为一名军人的荣耀,从站军姿,行军礼,到跑步,每一个动作都要做到位,做到 统一规范,队列整齐,口号响亮,特别是大集合时,每一名队员都要以最快迅速到位,案经过这两的训 练,我们能明显的感受到自己的进步,做事有组织性,不单独行动,也培养了我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同 时也磨练了坚强的意志力和执行力,在军训期间教官组织我们唱歌,做游戏,不仅增加我们同事之间的 团结友爱,也更明白了团队的力量是最大的,只有我们团一致才能更好的完成任务。

其次公司安排了三天的企业文化培训,以及时间管理,工商法律相关知识,润华之歌的学习,更重要的是董事长座谈,让我深深体会到企业对我们新员工的重视,在培训期间我更加了解企业的创业史,发展 史以及公司未来也就是第三次创业的总体目标,让我们更明确了在润华发展的奋斗目标,做好个人定位 ,在栾总座谈会上给我更多的是感动和意外,感动的是栾总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这次座谈,并且在每回答一个问题都会站起来,问一句“我这样回答你们是否满意”意外的是栾总是那么的有激-情,那么的和谒可亲,一点也没有那种和成功人士在一起的压迫感,在这期间栾总给我们谈公司的创业经厉及以后的发展方向,回答了我们提出了一些问题,让我们对公司的企业文化以及第三次创业有了更深的认识,最后在栾总离开时,我们体人员为栾总演唱润华之歌,虽然只学了不到两天,但我们都努力做到最好,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得到了栾总的认可。

在新的时期里,我要积极向上,争取早日定岗,时刻要求自己从实际出发,坚持专业人做专业事、 要做就做天下第一、追求卓越、追求完美、每天都有所创新的标准理念;坚持立显主体、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全面价值的核心要求,力求做到专业素质和道德素质双提高,为公司创造价值,增添业绩,实现奉献环保,造福人类的核心使命。

X年X月X日

新员工入职培训工作总结范文2016-08-23 13:46 | #3楼

人的一生就像城市中的公交车,有许许许多多的驿站,每到一个驿站就意味着一个新的征程。怀着自己美好的希望和从零开始的心态,我加入了太原市市政工程总公司这样一个充满生机活力的团队中,开始了我的一个新的征程,也是在这样的一个全新的开始中,迎来了维持三天的新员工培训。这次培训的内容主要有企业文化介绍、公司领导讲座、各部门负责人讲授有关规章制度和自身经验的传授等等,虽然整个培训的时间并不长,但在这短短的几天经历中,我的知识得到了更新、团队精神得到了提高、情操得到了陶冶,使我受益非浅、深有体会。

一是要加强同事之间的沟通,努力提高团队精神。在培训学习中,我深深地体会到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同事之间的相互学习和团队精神是我们工作取胜的关键。在我们今后的实际工作中,无论自己从事哪个行业,哪个岗位,都离不开同事之间的配合,因为一滴水只有在大海中才能生存。既然需要配合,那么就必须沟通,只有不同部门之间、同时之间相互沟通、相互配合、团结一致,才能提高工作效率,进步更快。

二是从改造自己入手,适应企业生存环境。当我们进入公司的第一天,我们就应该清楚的认识到自己已经是公司的一名员工,我们最起码的一点就是要通过努力工作来改造自己,当然改造的不仅仅是知识结构,还有素质和道德等方面的改造,因为德才兼备才是人才。 三是从细微工作入手,积极调整个人心态。从学校到企业,环境变化非常大,所接触的人和事物一切都是新的,我们都需要时间来适应,公司招用了我们,在某些方面已经得到了认可,但作为公司的新员工,我们要低调,要实干,要在荣耀面前退一步、在困难面前进一步,同时应该接受并保持这样一种心态:做事不贪大、做人不计小,因为细节决定成败。 以上是我在这次培训中得到的一点体会,在此非常感谢公司领导给了我们新员工的这次培训,我会将在培训中学到的、体会到的进行再消化和融会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去,同时在

【员工入职军训培训总结】相关文章:

员工入职军训总结05-09

员工入职培训总结04-25

员工入职培训总结11-09

员工入职培训05-08

新员工入职军训总结09-19

新员工入职培训总结06-29

新进员工入职培训总结11-23

新进员工入职培训总结04-25

地铁员工入职培训总结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