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后的感想

时间:2022-05-09 10:47:08 军训总结感言 我要投稿

军训后的感想500字

初闻军训,我总以为是一个很好玩的节目,可是我错了。

军训后的感想500字

军训晴朗时,天空一丝云都没有,只有那个炙热的太阳残酷无情的直射下来,自己好像成为了一只蒸笼,一点点地将躯体烤熟。而汗水排洪似的往下淌……

军训下雨时,雨“噼啪噼啪”地降落下来,衣服、帽子,全湿透了,如同一个个落汤鸡,狼狈极了,可我们依然一动不动地站着,站着……

军训五天后,不仅磨练了我的意志,还让我锻炼了我的耐力、素质、忍耐和坚持,敢于迎难而上的勇气。首先,定好目标;然后,要有一种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地向目标前进;接着,遇到困难时绝对不可以向挫折低头,更不可以半途而废,否则之前做的都会白费心机;最后,只要坚持,就会成功。我深深体会到作为一名军人有多么辛苦和不容易。虽然我们腰也酸、腿也疼,但是为了胜利完成军训表演任务,我们依然咬牙坚持着。我终于知道,军人的威武姿态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而是日日练、夜夜练的。军训绝对是对我们体能和良好作风的训练。

我深信,作为新世纪的中学生,应该像军人那样,站如松、坐如钟、走如风。这难忘的军训经历在永远铭刻在我的内心深处,引领着我在初中的生活中乘风破浪、奋勇前进!

军训后的感想500字2016-08-24 15:21 | #2楼

一觉醒来,望着窗外嫩绿的叶子,忽然觉得,军训,就像梦一样,匆匆地来,又在我没有细细品味那份感觉的时候又悄然而逝。三天的疲劳在肩头隐隐告诉我,已经结束了,有点痛,酸酸的感觉。教官走了,没有眼泪,也没有分别,那么匆匆。阳光照进来,落在堆在角落的水瓶上,军训的记忆一股脑全翻出来了,我在呆呆的想着,想着和教官唯一的一次邂逅的美丽,想着那整齐或凌乱的踏步声,以及同学们的窃笑声,军训究竟带给了我什么,有吗?哎,军训,真像一场梦啊!记忆已经在疲劳的压迫下变得愈发模糊,对于军训,我能说什么。当然,这都是必要回忆和怀念的,但是否还有更重要的。

作为一个比较懒的人,军训中我吃了不少苦,有个人单独“表演”的,也有与大家一起的,但周华健那种《一起吃苦的幸福》却不怎么体会的到,尽管我为了寻找回忆在那里满脸笑容汗流浃背地训练,但烈日烤焦了我所有关于这个记忆的储存,而反复记起的时咬紧牙关想着的一句话:“好累呀,一定要撑下去!“也许许多年后我还能体位离家军训时那份不自在,那份累,已经汗流满面而不能擦的那种无法形容的难以忍受的感觉。有人说这是非人的日子,时人生最黑暗的日子。我想如果时这样就应高呼万岁了,因为我们都熬过来了。

军训,就让它成为人生的一段丰满的记忆,在岁月中酝酿,然后在几个好友聚杂在一起时再把珍藏着的那些温馨的片段捧褚亮,沉醉其中,享受感动吧!

军训后的感想500字2016-08-24 15:23 | #3楼

这是最后一天的军训会操,天公不作美地下起了淅沥的雨,秋意笼罩着整个校园!雨停了,湿润的地面已经翻起了一层泥浪,但是05级的同学们早已精神抖擞地站在操场上,整齐的队列就像一片绿色的小森林。会操时,一声声嘹亮的军号,一步步坚定的脚印,尤其是拳术、匕首操、射击和消防知识的演练场面,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鼓掌叫好!最令我难忘的是射击场面,同学们是匍匐前进于泥水中,奋力射击,这真的是考验同学们的意志和毅力!平日训练射击都是垒着砖垫高,扶好枪杆再打,但是今天,在观看这一幕时,我的心里十分感动,一是他们为我们再现了人民子弟兵的威武,二是他们树立了保家卫国、增强体质的意识,培养了艰苦奋斗的作风。

因为平凡生活的艰苦训练,才会有今日的辉煌灿烂。年轻永远要在搏击奋斗的主题下才显示最美丽的轨迹!这就是我对本次军训生活采访的最大感悟!      

黄延贞

【军训后的感想】相关文章:

参加军训后的感想05-09

军训后的感想300字05-09

高中军训后的感想05-09

初中军训后的感想05-09

军训后感想500字05-09

军训后的感想一百字05-09

公司员工军训后感想05-09

高一军训后的感想05-09

四年级军训后感想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