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感言以上

时间:2022-05-09 10:47:05 军训总结感言 我要投稿

军训感言500字以上

初中军训感言500字以上一

军训感言500字以上

军训不但培养人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而且能磨练人的坚强意志。苏轼有句话:“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这句话意思是成功的大门从来都是向意志坚强的人敞开的,甚至可以说是只向意志坚强的人敞开。

心目中的军训充满教官的训斥;心目中的军训是紧张与艰苦的合奏;心目中的军训更是无常地响起那集合手哨音,还有那瓢泼大雨下的大集合、严训练;心目中的军训生活成百上千次地浮现在我的脑海,闪现在我的眼前。但我还是满怀欣喜与信心地去拥抱我向往已久的军训。

在军训中,很苦很累,但这是一种人生体验,战胜自我,锻炼意志的最佳良机。心里虽有说不出的酸甜苦辣,在烈日酷暑下的曝晒,皮肤变成黑黝黝的,但这何尝不是一种快乐,一种更好地朝人生目标前进的勇气,更增添了一份完善自我的信心吗?

我满怀信心地开始了真正的训练。教官一遍遍耐心地指导代替了严厉的训斥。训练场上不但有我们整齐的步伐,也有我们阵阵洪亮的口号声,更有我们那嘹亮的军营歌曲。

站军姿,给了你炎黄子孙不屈脊梁的身体,也给了你龙之传人无穷的毅力。练转身,体现了人类活跃敏捷的思维,更体现了集体主义的伟大。不积滴水,无以成江海。没有我们每个人的努力,就不可能有一个完整的,高质量的方队。训练的每一个动作,都让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合作的力量,以及团队精神的重要,我相信,它将使我终身受益,无论在哪个岗位上。

其实在自己的人生路上,也应该印满一条自己脚步的路,即使那路到处布满了荆棘,即使那路每一步都是那样的泥泞、那样的坎坷,也得让自己去踩、去踏、去摸索、去行进!我想那样的路才是真实的自我写照,决无半点虚假伪装之意。

初中军训感言500字以上二

我们新生从14号开始就军训了,一直要到26号才结束。最开始的时候心里想这十来天怎么熬过去的。最要命的是还听说早上还要拉练。但还好,我们今年不拉练。但军训毕竟还是军训啊,哪有不累的道理,一天下来脚痛的要死。晚上回去过后就累瘫了。洗洗澡就睡觉了。

每天早上我们6点起床,十来分钟的梳洗后就去食堂买早餐了,然后就边走边吃。到军训场地的时候差不多就要集合了。于是上午的军训开始了。

每天都重复一样的动作,心里难免有一点抵触的情绪。尤其是看到那些不参加军训阅兵的同学就坐在场地上玩耍。心里真的好羡慕。可是想想在那么的同学中,教官能选中我去打格斗术也是我的荣幸。我应该尽力去打好每一招每一式。

10天的时间已经过去了。

在这10天的时间里,我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很多的东西:

1:学会了坚持,定军姿的时候,脚痛的不行了,但还是咬咬牙坚持了下来;

2:学会了珍惜,珍惜每一天。

3:学会了坚强,军人的身上时刻体现出了坚强。他们不怕苦,不怕累;

4:学会了纪律,做什么事情都要有规有矩。纪律是部队的核心,没有了纪律,任何的团体都会成为一盘散沙,包括部队;

5:学会了团队精神,打格斗术是一个团队一起打的,一个人乱了,集体就会出现不协调。所以要有很强的团队精神,配合好。

马上就到26号了,马上就要接受校领导的检阅了。我有信心我们一定会做好我们的“工作”,给领导一个满意的答复。

这次的军训我一定会铭记于心,尤其是我的一些心得体会。我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也会做到的。

初中军训感言500字以上三

八月二十三日至二十七日,在我们的初中生活即将开始之时,我们这群从小学生变为初中生的同学们,在龙潭寺某教育基地进行了五天的全军事训练。

每天我们会练习阅兵式和分列式,对于我们这些从来不会吃苦的孩子们来说,的确很辛苦,但我们都坚持了下来。我们用毅力战胜了辛苦,我们用汗水铸就了成功。在训练期间,我们十中队从无一人缺席,就算有人身体出了点小状况也都坚持下来了。站在热辣辣的阳光下,当每个人都汗如雨下时,只要没有教官的命令,谁都纹丝不动地站着,那怕汗都滴进了眼睛里也没有人去擦汗。能做到这样,我觉得我们十中队真的很棒。

在闭营仪式这种最关键而又是大家最疲惫的时候,我们全中队七十个队员,都用毅力和信念支撑着自己。为了在一个新阶段的开始就走在别人前面,我们始终没有松懈,我们喊口号的声音始终保持着自己的最高分贝,让全场都能感受到那种惊天动地:“一!二!严格训练!严格要求!齐心协力!永创第一!一!二!”这一刻,我们都能够感到自己是如此的豪迈,仿佛自己就是一名真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

正是这样的团结,这样的坚持,使我们十中队最终被评为了“优秀中队”。这是本次军训活动中,团体的最高荣誉,它意味着成功,意味着优秀。得到这样荣誉的我们,自然是笑着的,那种笑是一种幸福,体现出我们集体团结一致的力量;那种笑好快乐,它是胜利的喜悦;那种笑是相互之间的赞扬,那是付出后的一种肯定。

在这喜悦之后的离别,却是每个人心里都如同吉它那样断了弦变了音。虽然我们和教官只有五天的朝夕相处,感情却浓于五年,在即将离别之际,我们都期望着这场宴席不散,回头一看,只是一场空想,正所谓天下没有不散宴席。想想下雨时我们躲雨,教官却要淋雨,为了训练我们,教官把嗓子叫哑了……不过不要紧,只要我们把教官教给我们的精神带回去就行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要发扬遵守纪律,团结拼搏的精神。

在这次军训中高兴和难过,都表现得那么鲜明,也都那么刻骨铭心,感觉大家似乎都变得更成熟了,再不像从前那个懵懂的小孩,怕苦、怕累、怕难过,至少我们不轻易掉眼泪,那怕再苦、再累、再委屈,这就是我们学到的坚强吧。

经过这五天的军训,我克服了许多在家里克服不了的困难,尽管这个过程是辛苦的。新一阶段的学习生活就要开始了,我们都将会面对许多困难,我一定要学习人民子第兵的优良作风,努力学习,学好知识,长大后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

军训感言500字2016-08-24 22:11 | #2楼

谈到军训,由陌路到相识,再由结识到后来的依舍难分,经历了一个虽短暂却不缺乏情趣的阶段。现在依旧是品茶之味,似挽余香。

刚开始,懵懂的我只认为军训是由“热”,“苦”,“累”三部曲交织汇编的一篇愁苦乐章,任我怎样的修改其乐符,弹奏其旋律,也无法将其转奏为一篇和-谐乐章,更无法舞动出那属于自己的美妙旋律。

激-情七日,难忘的七日。持续一周的艰苦训练:在烈日的曝晒下,在雨水的浇淋下,使我彻底改变了对军训的种种看法。虽在“热”,“苦”,“累” 三部曲中挣扎,虽有烈日的陪伴,雨水的“抚慰”,虽有教官的严格督促,虽有步伐的艰难行走与奔跑,但是依然能够体会其中的趣味,苦中寻乐,依然能够在汗水的背后微笑。

初到这一片陌生的土地,心中自有许多的放不下:放不下家乡的每一片土地,放不下家中的每一位亲人,放不下故土的一草一木;放不下母校的青树绿草,放不下三年的师恩难忘,友谊情深。怀着如此多的困扰在这儿也无法渲泄,而让我一向头痛的军训却解救了我,也许是我对这种军训的情有独钟,也许是怕做不好受到教官的处罚。总之,训练的时候,虽不是心中了无杂念,但却也是一心一意的训练,将所有的烦恼抛之脑后,也没有一丝的伤感,甚至觉得很好玩。

在本次的军训过程中,也有不少的欢声笑语。比如说,各个班级之间的拉歌比赛,异常激烈,每一个人都使出自己的浑身解数,拼命的嘶喊着,恨不得自己曾练过那传说中的“狮子吼”,恨不得自己就是那世界顶尖的男(女)高音家,完全忘却了天气的炎热,军训的艰苦,置身于欢乐的海洋中。正所谓“练得细心,玩得开心”,凡是都应一心一意,玩耍如此,学习更是如此。虽然在军训的过程中,我也曾闹出不少笑话,但教官总是耐心的教导,而不是那些所谓的“体罚”。这一点,我很庆幸。

毕竟军训还是有它那儿令人担忧的地方,由于烈日的曝晒,以在我们每一个人的身上留下了标志性特征——就是晒黑了。虽然这一点是早有预料的,但心中似乎仍然无法接受这个现实。不过转念又想,“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鱼,我所欲也;熊掌,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舍鱼而取熊掌者也”。这样一来,觉得这次军训还是挺值得的。晒黑了,也就说明我的确有下功夫,并没有偷懒或是滥竽充数。

军训结束了,连续七日的艰苦训练也一去不复反了。虽然这几天是难熬了一点,但对于我来说,仍有不少的收获,它让我重新认清了自我,让我认识到了自己的坚强与不屈。因此,我也很感谢这一次的军训,感谢它对我的磨练,感谢这一周的一分一秒……

军训感言500字:大学新生军训心得体会500字2016-08-24 13:17 | #3楼

经历了多少风雨的折磨;体验了多少紧张的时刻;承担了多少困难的考验。我们要永远记住军训所教给我们的每一个道理,放飞心中这只青春的小鸟,去寻找自己真正的一片蓝天,去挑战更多扑面而来的考验,去迎接一刻刻美好的未来。

经历了多少风雨的折磨;体验了多少紧张的时刻;承担了多少困难的考验。我们终于迈进了大学的门槛。本以为大学之路是轻松的;本以为大学之路是渺茫的;本以为大学之路是自由的。但是,自从上了军训这一课,才让我深深地明白,原来那些都只是幻想。按照学校的惯例,每年新生开学都必须参加长达半个月的,这也标志着大学生活开始了!自从军训的第一天开始,学校的每个角落都留下了无数脚印的装饰;无数汗水的浇灌;无数身影的痕迹。这无数的脚印、汗水、身影也正是苦和累的表现。

在军训期间,发生了许许多多感人的故事。这些感人的举动也都表现出了一颗颗坚定的心;一份份坚强的勇气;一种种值人学习的精神。在大学中、社会上也正需要有这样的心、这样的勇气、这样的精神,也才能顶天立地。否则,你就像一只蚂蚁,轻而易举地被踩死,被整个世界所淘汰。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这也正是军训中,我们所明白的。如果一个人在生活中放放荡荡的地,那么这个人将被称为疯子;如果一个家庭在生活中争吵不息,那么他很快四分五裂;如果一个国家总产生内战,那么最后只能走进灭亡这一恶门。因此,我也深深地懂得了只有团结、友爱、奋斗、坚强才能在这个世界上生存。

在军训中虽然有无数艰苦的考验,但是跟教官们相比,我们这种训练就像一根毫毛轻而易举。因此,再苦再累也应该坚强,要永远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这句话,这也是为今后的生活奠定了一个坚实的基础。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今后的路还长着,需要寻求的东西也还很多。因此,我们要永远记住军训所教给我们的每一个道理,放飞心中这只青春的小鸟,去寻找自己真正的一片蓝天,去挑战更多扑面而来的考验,去迎接一刻刻美好的未来。

【军训感言以上】相关文章:

军训感言800字以上05-09

军训感言1000字以上05-09

军训感言1500字以上05-09

军训感言600字以上05-09

军训日记500字以上05-09

军训总结500字以上05-09

军训总结600字以上05-09

总结军训心得高中800字以上06-17

军训的感言通用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