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军训总结感言>《初中第一天军训感言

初中第一天军训感言

时间:2022-05-09 10:47:53 军训总结感言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初中第一天军训感言

7天的军训终于在回家的快乐与和教官离别的难过中落下了帷幕,可以说每位参加军训的同学都对这次军训有着特殊的感受:军事训练的艰辛﹑与同学互相关心共同进步的快乐﹑对家人的想念等。而正是这种种复杂的感情交织成为融合了酸甜苦辣的军训生活。 

初中第一天军训感言

军训的艰苦是大多数为独生子女的我们这代人出发前所无法体会的。16人一间的拥挤寝室﹑没有油水的四菜一汤﹑卫生状况极差的洗手间,这些让我们的心理防线在还未开始训练的第一天便彻底崩溃。接下来的训练则更加艰辛。我们每天早起晚睡,体验烈日的曝晒﹑暴雨的打击﹑蚊虫的叮咬。一周下来,大家个个晒得又红又黑,许多人被烈日晒得脱皮﹑中暑;被大雨淋得感冒。每个同学从内心都恨透了这可恶的军训。也就因为这样,每个同学都不愿意放弃,因为我们从军训中深深体会到我们平时生活的幸福。 

军训生活中有辛苦也有快乐,快乐便在于与曾经陌生的同学互帮互助成为朋友。虽然军训艰苦,但为了班集体的荣誉,大家顶着烈日认真训练,互相鼓励,互相帮助。虽然最后我们在分列式比赛中失败了,但同学们齐心合力仍取得了不小的成果:拔河比赛第三,唱歌比赛第三等。当班级获得荣誉时,望着同学们一张张笑脸,我便能深深体会到班集体的温暖并发自内心地为336班而自豪。 

都说没有出过远门的人无法体会想家的滋味。是呀,军训时我才能更深切地体会到家的温暖,父母对我的关心。每晚看见他们发来的一句句关切的话语,我便感动得心潮澎湃。也正是如此,我才更坚定了信念:一定要坚持下去,不辜负父母的期望。 

七天的军训过去,要感谢的人也很多。首先要感谢班主任老师,不论太阳多大,他总守在同学们身边,为同学们装水,打气。一次我对老师摇头,希望他别为我们倒水了,他却以为我说那不是我们班的水瓶,有这样的好老师,我们又怎么能不好好训练嫩呢?还有教官,他们虽然对我们十分严格,但也如同我们的好兄弟。在听说他一个月只有280元工资,当年没考上大学才来当兵时,我们都十分同情他,也为自己有这么好的学习生活条件而知足。当我们告别一同奋斗了七天的两位教官时,已经激动得说不出话了。但他们用自己的钱为我们买水,对我们的关心与照顾将永远激励我们前进。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都说人的本性很难改变,但我们确实在这七天中改变了许多。我们学会了珍惜亲情,友情,师生情,战友情;更学会了珍惜幸福生活。这短短七天也许会改变我们的一生。 。

初中军训感言:军训第一天2016-08-24 20:19 | #2楼

初中军训感言:军训第一天

怀着一丝紧张,带着些许期待,我走进了一中的校园。她的古朴中透者现代,她优雅稳重却不失青春活力。浓浓的书卷气息将我包裹,差点忘了此行的目的——军训,也许苦日子才刚开始。

今天是军训第一课——练习站军姿。在绿荫掩映的走道上,我们按照教官的要求调整身姿。同学们顿时变得精神抖擞,朝气蓬勃。三伏天的太阳如火球般烘烤着大地,热浪滚滚,没过一会儿,我就汗流浃背了,豆大的汗珠从额上滚落又滑进衣领,而衣服早已变得粘乎乎的,湿漉漉的,似乎刚从水里捞起来。腿脚也不听使唤了,只觉得像踩在棉花上,软软的。时间就像一只蜗牛,缓缓爬行,就是不肯快点走``````十分钟过去了,二十分钟过去了,望着身边依旧站得笔直的同学们,我咬着牙,和她们一样,没有抱怨,没有放弃,只有坚持,再坚持``````

在三伏天,在烈日下,我们不再是温室的花朵,而是那一排排青松,挺拔笔直。

【初中第一天军训感言】相关文章:

学生军训感言02-24

第一天军训的总结03-31

第一天军训总结04-01

高一军训感言02-07

大学生军训感言02-09

大学军训心得感言05-16

军训初中总结02-28

初中的军训总结01-10

第一天军训的总结5篇03-31

第一天军训总结7篇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