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结束感言

时间:2022-05-09 10:47:12 军训总结感言 我要投稿

军训结束感言200字

时间飞逝,飞到了离开的那一天。我从之前的想家到今天却舍不得离开。是因为我舍不得教官。也舍不得大家一起笑过,哭过,累过,痛过的这个地方“海南武警训练基地”——让我付出了努力和汗水有了好的收获。让我种下了成就的心灵。让我学会了懂礼貌,守纪律,也让我懂得了服从,懂得尊重他人。

军训结束感言200字

终于,一切都过去了,可我还是恋恋不舍。虽然我不曾和教官说过话,可我心里是惦记着他的,我会一直祝福着他。就让这一切成为我美好的回忆,永远的留及怀念

梁亮

大学军训感言200字2016-08-24 14:22 | #2楼

篇一:大学军训感言

艳阳高照,火热的太阳印证我们同样火热的心情。站军姿、跨步走、行军礼……我们一步一步体验军人的生活,一步一步感受军人的气质,一步一步在懂得和理解中成长。

在微风习习的清晨,我们迎接朝阳;在烈日炎炎的午后,我们挥汗如雨;在红霞满天的傍晚,我们洪亮的歌声响彻云霄!

训练中,教官严肃认真,不苟言笑,在他的严格要求下,我们炼就了钢铁般的意志和强健的体魄;休息时,教官平易近人,与同学们谈笑风生,让我们忘记了训练的苦累。

欢笑,汗水,十一天的点点滴滴,将凝聚成我们人生中最有意义的一段经历,深深的烙印在我们彼此的心中。

篇二:大学军训感言

漫漫岁月18载,当我们终于离开父母的视线,走进向往已久的大学校园,首先迎接我们的竟是烈日当空下的军训生活。

有一种美丽要经过生死的考验,有一种成长要经过汗水的洗礼。骄阳下,汗水洗刷着从前的骄纵,洗净未来道路上的一切坎坷。在这里,我们尽情挥洒着汗水,激扬火热的青春,沸腾的血液涌动着军歌嘹亮。这一刻,我们开始真正成长!

羸弱的蝶蛹终会破茧而出,幻化成美丽的蝴蝶。我想,我也该学着自己成长!

篇三:大学军训感言

经过一个金秋的九月,对于10级的新生来说,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刚刚过去的军训让每一个新生都一辈子铭记,军训只是逝去了我青春年华的一点点,但逐渐长大成熟的我们更加渴望保有持久的军训体验。军训磨练了我们的意志,把我们的部分生活推到了极限,使我们的精神随之焕然一新。它将会延伸到我们人生的每个春夏与秋冬。军装最美丽,军歌最嘹亮,做军人最自豪,而军训的日子就像风雨过后的泥土,先辈洗刷,然后拙见沉淀直至溶入我们生命的最底层。

篇四:大学军训感言

纷飞雨,万千思绪;迷彩衣,众千学子;三两笑语,几许咏叹。

几千年前,木兰花盛。“雄兔脚扑朔,雌兔眼迷离,双兔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雄雌?”历史风尘,几千年烟雨。望眼兴叹,军姿飒爽。军歌嘹亮,谁说女子不如男?女子幻化,如破茧成蝶。如茧,不畏困苦,摆脱脆弱,以规范要求自己。化蝶,坚强飞舞。望,绿茵场上,众茧成行。未来,蝶舞纷飞,伊人所梦。

痛苦与快乐并存着,所以选择痛快。蝶茧如星,闪耀如光。惟愿破茧成蝶,共谱蝶舞一曲。

篇五:大学军训感言

一大早,我们集队到图书馆开会。在x年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中,学校领导与军训团团长的讲话让我感触颇深。军训是大学学习的一门重要课程,也是第一门必修课。军训将为我们以后更好地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军训虽苦,但没有苦,哪有甜?相信经过军训,我们脸上挂的是最甜美的笑容!

下午,我们主要进行练习正步走。定住不能动的时候真的很累。曾经想过要放弃,但教官说他们定的时候脚上还要挂上一张六斤重的板凳。对比起来,我们轻松多了。想到这,我决心一定要挺下来。还有师姐的一句:“旅管1班要挺住!”给我很大的力量,终于坚持下来了。我笑了!谢谢教官的鼓励!谢谢师姐的支持!谢谢自己的坚持!

【军训结束感言】相关文章:

大学军训结束感言05-09

军训结束的总结01-12

军训结束总结讲话05-09

军训结束个人总结09-25

军训结束新闻稿11-09

军训结束领导总结讲话05-09

班主任军训结束总结05-09

大一军训结束总结05-08

军训的感言通用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