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军训总结感言>《军训汇演领导总结发言

军训汇演领导总结发言

时间:2022-05-09 11:04:25 军训总结感言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军训汇演领导总结发言

尊敬的滦南武警中队的领导、各位教官、董事长、各位同学、各位家长、各位老师:大家上午好!

军训汇演领导总结发言

七天的军训生活结束了,通过老师同学们的汇演,我们可以骄傲地宣布,我们的军训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任务。

首先感谢滦南武警中队对我们的大力支持,他们从繁忙的军务活动中挤出时间,腾出人员,承担我们的训练任务,感谢这些天来指导我们训练我们的教官们,他们起早贪晚,精心指导、严格要求、科学训练,他们告诉我们不知道什么是苦什么是累,是他们告诉我们什么是军人,是他们告诉我们什么叫意志品质,是他们告诉我们如何做一个顶天立地的中国人,用掌声向他们致敬!

其次感谢我们的家长们,感谢你们对英才的信任与对学校工作的支持,感谢你们为英才送来了天真、活泼、可爱、懂事的孩子们,感谢你们为国家孕育栋梁,把掌声送给我们的家长们。

再次感谢我们可爱的老师们,里面有长者,也有长不了我们几岁的年轻教师,他们为了能够带好大家,提前十天接受了为期一周的训练,并且这七天来与同学们拼搏在一起,指导示范,吃苦在最前吃饭在最后,帮我们整理内务,指导我们用餐,有时工作到子夜甚至是凌晨,嗓子哑了,身体病了,他们仍然在支持,他们告诉我们怎样做才是英才的教师,他们用行动诠释了什么是大爱,他们之所以这样做,因为在他们的心中盛装的是我们英才的孩子们,请大家的掌声响起来。

七天的军训,同学们激-情四射,不怕苦不怕累,主动请战延长军训时间,晚上集训,迎着毛毛细雨集训,同学们说明你们已经长大了,说明在我们的血液中已经铸入了军魂,我们一定会赢得一个光明的未来,所以我建议大家为自己喝彩,请大家跟我一起呼喊:我是英才,我能行,我最强!!!自己的路自己走,自己的未来自己锻造,把掌声送给我们自己。

通过几天的军训,我们的收获真是多多。

我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军史,了解了什么是中国人民解放军。

1927年8月1日,南昌起义打响了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起义部队称为“国民革命军”,同月更名为“工农革命军”。1928年5月正式定名为红军,我们能清楚记得“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的豪迈。1937年7月,抗日战争全面爆发,国共合作。8月22日,国民党政府正式宣布红军主力部队改编为“国民革命军第八路军”。 10月,在南方八省活动的红军和游击队改编为“国民革命军陆军新编第四军”(简称新四军)。抗日战争胜利后,蒋介石为消灭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的武装力量,1946年6月,国民党悍然大举进攻中原解放区,内战全面爆发。由于战略任务发生了根本变化,所以改称“人民解放军”。1948年11月1日,xx发出关于统一全军编制及部队番号的通令,正式定名为 “中国人民解放军”。

这支军队铁血天下,雄风万里,历经血雨腥风的十年国内革命战争、惊天动地的八年抗日战争、摧枯拉朽的三年解放战争,创下了世界战争史上一系列彪炳千古的军事奇迹,推翻了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和官僚资本主义三座大山,实现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

这支军队不仅是夺取政权的骨干力量,保卫祖国的钢铁长城,维护世界和平的坚强力量,也是建设祖国的重要力量,也是抗洪抗震抗冰雪救灾、反恐怖反暴-力的的突击力量。所以今天大家才得以在和平、安全、舒适的环境中学习生活。

军训汇演领导总结发言2016-08-24 15:10 | #2楼

军训汇演总结发言,新生军训汇演校长发言,军训汇演日记,军训汇演主持词#e#

小康工作室土左一中 2015 级高一新生军训汇演 总结发言土左一中副校长 刘全应各位教官、老师们、同学们,大家好! 土左一中 2015 级高一新生军训工作在教官们的 精心指导,高一各班班主任的密切配合和全体参训同 学的刻苦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训练任务,今天即将 落下帷幕。

在近一周的军训中,同学们充分展现了自己克服 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展现了自己战胜困难的意志与能 力,同学们以威武的英姿、高昂的斗志展示了当代青 年的精神风貌,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通过军训拉练,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 义、集体主义教育。军训时间虽短,但我们已明显看 到同学们在思想觉悟、身体素质、团结协作、敢于争 先等方面都有明显的进步,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向为 这次军训付出汗水的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始终 服务在一线的班主任和学生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谢 意,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们致以亲切的问候。

军训是艰苦的历程,这几天同学们经历了烈日暴 晒和雨中洗礼的考验,体验了跋涉的艰难。今天多吃 苦,明天就能少吃苦;今天多流汗,明天就能少流汗。 小康工作室军训虽已结束,但影响深远,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 希望同学们以这次军训为起点,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一、思想上,做文明学生 军训虽短,但同学们彼此加强了合作、增进了了 解,培养了团队和集体意识,在今后三年的生活中, 我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模范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时刻 做到言行举止礼让谦和,注重修养,做文明学生,争 文明班级,创文明校园,希望文明的种子能在每一位 同学心中生根发芽。

二、学习上,牢记责任与使命 同学们选择一中, 就要时刻维护土左一中的荣誉, 我们的一言一行不仅关系个人,很多时候它还代表着 学校。

已经毕业的学哥学姐为我们做出了很好的表率, 他们敢于吃苦,勇于钻研,善于拼搏,创造了属于土 左一中的辉煌。作为高一新生,我们没有理由不努力 学习。我希望每一位有上进心的学生,都能在今后的 学习中,勇于竞争、敢于超越,为土左一中的明天做 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三、做最好的自己 一个人的能力和素养可以在高中三年得到很多改 变,为了让自己成为最好,大家在前行中,首先要树 立目标,找准位置,其次要做好规划,确定自己的优 小康工作室势与潜力,不断充实自我,提升素质。我希望全体同 学能把在军训中养成的良好品质和作风带到今后的学 习生活中,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学习,踏实做人, 我相信同学们一定会成为最好的自己。

最后,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向为我校军训工 作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预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健康成长。

谢谢大家!2015.09.14.

【军训汇演领导总结发言】相关文章:

军训总结领导发言05-09

新生军训汇演总结03-30

领导军训总结03-30

新生军训汇演总结8篇03-30

新生军训汇演总结(8篇)03-30

军训总结领导讲话05-09

部队领导军训总结05-09

初一军训领导总结发言05-09

军训汇演领导讲话稿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