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经典励志>学生会>《大学学生会学期工作计划

大学学生会学期工作计划

时间:2022-05-09 09:25:58 学生会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大学学生会学期工作计划

随着光阴的流逝,转眼间已是2015年,本学年的学生会工作已经逐步已开展,在机电系党委领导和学管老师的具体指导下,机电系学生会在上一学期的工作中圆满完成了各项预期工作任务,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同时在工作上还暴露出新的问题。在本学期我们将再接再厉,在去年工作的基础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大学学生会学期工作计划

整体工作思路按照“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思路展开。两方面齐头并进,对内强化学生管理,对外举办多种有影响力活动,全面提升机电系在学院的形象和影响力,把能干转化为会干,于此过程中团结和带领广大同学贯彻落实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切实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坚持求实效、求实务,在赢得广大同学满意上下功夫,以丰富校园文化,活跃第二课堂,促进广大同学成长成才为己任,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达到代表广大同学利益与促进学校学生工作的双重目的,继续推进我系学生会改革,不断创新,利用各方面资源,进一步带领全系同学以实际行动响应学校和国家政策的号召。

一. 本学期的四个工作重点:

1.确立学生会工作核心指导思想,并且继续完善并落实学生会各项制度

为使学生会组织具有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确保学生会工作正常运行。我们在总结第一学期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和健全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制度和运行机制,特别是财务管理制度、档案管理制度、会议制度加强内部建设。在以往的实施过程中,已经显露

出这些制度仍然存在不适应和待加强改进的地方,因此我们会广泛听取各部门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并加强执行力度。

2. 调动干事的积极性,充分利用人力资源,避免人员的闲置,并做好考核工作,培养其责任心,激发其工作热情。使整个团队更加协调,工作工作效率更高。 3. 加强团队精神,提高合作意识。一个不谋求自身发展的民族是一个落后的民族,一个不谋求部门壮大的部门是一个失败的部门。要以作为谋地位,做到跨部门、跨院级合作。以抢占活动载体、活动阵地、活动群体为动力,积极谋求部门在整个校学生会中的地位;以部门的工作效绩来谋求部门在学生会中的影响力。

4、 把握整体性,鼓励多样性。顾及全体,从整体着眼。在参与校级重大活动时,我们要坚持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原则,拿下那些属于我们的好成绩。平时的日常工作中,我们鼓励各部门根据自己的特色和职能,发挥自己优势,打造机电系自己的特色品牌。一切的一切都是为将计算机学生会凝聚成一个强而有力的团体,建立起一个合作、有效的战斗型队伍。

5.抓紧对各部门的指导工作,加强彼此的交流和联系

本学期我们将加强对各系学生会工作的指导,通过更广的途径、更好的方式去了解基层学生会的工作情况,听取他们对院学生会工作的意见及建议,建立每周15分钟短会制度,充分发挥少开会开短会的优良作风,并且制作出机电系学生会沟通联络表,全部下发,人手一份,充分利用学生会QQ群;展开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如主席联

席会议、部门扩大会议、调研活动等,去促进彼此间的联系,使整个学生会系统更加有效率地运作,增强化工学院院系学生会之间的凝聚力。

二.工作核心任务

1.依托团总支,响应机电系学风建设活动,引导学生自发开展活动,创造良好的学习以及学术氛围,具体落实到:

(1) 根据学生关心的热点问题,邀请专家开展学术报告;

(2) 增强学生实践能力,定期开展社会调研。

二、 指导学生,解决学生困难:

1、做好对困难学生资助及勤工俭学工作;

2、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3、加强学生安全防范能力。

三、强化学生会自身建设

1、 加强学生干部的培养和锻炼发挥其骨干作用。

2、 实行学生干部考核制度和奖惩办法,提高学生干部的组织纪律。

四、举行第一届机电系“宿舍文化建设”评比表彰活动, 在搬入新校区后举行第一届机电系“宿舍文化建设”评比表彰活动,使我系学生宿舍卫生有了很大改善,本学期由生活部主持将加大对内务卫生的督察和处罚力度。

三.关于学生会工作创新的问题

具体动作创新

1、没有调研 就没有发言权

在保持传统活动精神的前提下,对活动的内容、形式、运作要有所创新,有所突破,很多活动如果在这样发展下去将毫无生命力。每个活动都包括前、中、后三个阶段:前期活动的策划;中期活动的举行;后期活动的总结。在活动前期一定要认真的做好详细的活动调查,调查对象主要包括系同学、学生干部、班主任及相关教师领导,并对活动的可行性进行评估分析。

2、细分活动类型 整合活动资源

根据受众的广度,大致将系活动划分为精英活动和大众活动。我们要将活动类型更细的划分,利于整合活动资源,不浪费活动资源。尽量用更少的资金,更少的人力资源获得同样的或更好的预期效果。在建设“特色机电系”的同时,本着“低碳型校园”的理念,建立起系统化的工作体系,规范化的工作制度,人性化的工作氛围。

3、抓好活动精髓 提高活动立意

在我们本着为同学们创造学习环境、建设锻炼平台,提供表现机会的时候,有必要在活动精髓及活动立意深思熟虑。要真正做到举办活动有意义,体现广大同学的需求,体现实在为同学服务,体现活动真正价值。总而言之,价值体现在需求。整合现有资源的同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扩大活动规模,使之在全校乃至全市都具有影响力(发挥专业特色是一个突破点)。

4、把握宣传手法 创造新型方式。

做活动不是为了宣传,但是做了活动就一定要宣传。在新时期的现代化社会里,宣传工具的更新是与时俱进的,电子传媒前进的步伐势不可挡,因此在保障传统传媒的前提下,拓展新时期传媒工具,要把宣传部作为院学生会的广告部,弘扬艺术魅力,流动计院风采,燃烧青春激-情,描绘七彩生活。并且着手拍摄建校首部校园微电影活动,为机电系添光加彩!

四.本学期工作的两个重心:

(1)举办我系学生日常学习生活所需的常规活动,抓好长效运行机制,在对内管理上狠下功夫

(2)按照我院迎接评估和本系各专业特色的需求,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计划进行有专业特色的团日活动。

具体如下:

常规工作

主席团:组织定期的会议进行近期的工作交流。

秘书办:记录会议内容,管理办公档案,做好各项活动的签到工作。

宣传部:以张贴海报等多种多样的形式做好各项活动的宣传工作以及海报通知等日常工作。

体育部:组织多种多样文艺体育活动,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

监察部:进行晚自习及迟到的检查,在重大活动担任维持纪律,具体组织安排等事项。

生活部:通过查宿舍的方式达到关心同学们的生活起居的目的。 特色活动

时间 活动内容 参与专业 备注

11月 各班学生

12月 专业介绍大赛 各系大三学生(针对大家对自己专业不了解和对未来迷茫的现状,举办此活动,通过查找资料,介绍自己专业)

1月 跳蚤市场 各系学生(提供一个平台,大一至大三的学生进行课本,二建等辅导资料,或旧物品的拍卖)

以上是我对学生会的一些看法和建议,其中还有一些不足之处,请刘老师帮助我们及时改正,以便更加准确的跟随学院政策的变化,在变化的同时,更好的为老师和同学服务。同时,我们自身还存在许多不足之处,例如对本身定位不清楚,我们很多学生干部对自己的定位还不是很清楚。今年的学生会工作重点明确,因而我们的工作很有针对性,希望在院团委老师的带领下通过我们学生会的共同努力,提高我们在广大同学之中的信任度,使今后的工作更好的更有效的开展。

大学学生会学年工作计划2016-08-30 21:21 | #2楼

2015—2011学年第二学期工作计划

回顾过去一个学期,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学生会作为华南师范大学学生会的校区学生会之一,平稳健康发展。努力建设“学习型”学生会,作为服务型与导向型协调发展的学生自治组织,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校团委的指导下,成功进行了学生会系统系列干部培训、省学联十大会议宣传及精神学习,承办阳光体育系列赛事及2015闭幕式,促进解决两期水电费事件,为服务同学、引领校园文化思潮做出贡献;在内部建设方面,校区学生会更加注重各类资料、经验的传承,注重人才的培养,注重整体的协调。

然而,在过去的一学期中,在工作与总结的实践中,我们清晰地看到了校区学生会运行中的薄弱环节,也看到了校区学生会发展的潜力,寻根揭底,我们发现一个组织想要发展得好,品牌活动想要做得强大,最根本的方法是人的培养,最基本的媒介是活动的策划与举办。根据上学年的经验,这一学期校区学生的工作重点会将举办活动与内部建设相结合,以人为本,通过活动工作中实践以及理论学习相结合培养干部,为组织发展的理念、方式、层次注入新鲜的血液。鉴于此,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学生会2015-2011学年第二学期工作计划如下:

一、 理念定位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辛亥革命一百周年,在“十二五”规划实施的首个关键年头;在中共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刚刚顺利召开,亚运会、亚残运会成功举办之际,作为华南师范大学的学生群众性自治组织,在全国学联第二十五次会议精神以及省学联第十次会议精神的指导下,大学城校区学生会本学期将把服务和内部建设作为发展核心要素,将理论与活动工作实践相结合。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工作原则,坚持“团结、务实、创新”的服务精神结合“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工作方法,做出学期的发展方向。

大学城校区学生会的定位:服务型与导向型协调发展的学生自治组织

方向:专业化 信息化 可持续

1

http://ad.ahsrst.cn

工作要点:

(一)内外兼修,关注干部成长状况

学生会是学校中的学校,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干部的精神风貌代表一个组织的文化沉淀及发展状况。干部在精不在多,本学期品牌活动开展比较多,没有长时间的干部培训阶段,于是在上学期基础上,以特色活动为载体,以常规活动为依托,为逐步实现学生会组织的年轻化注入新鲜血液。努力实现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陆昊同志所说:“要求干事坐下来会思考,站起来会说话,拉出去能干活”。

(二)分层服务,提高职业规划意识

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分层次、分阶段服务,10级重点做好大学更好适应引导工作,08、09级重点进行技能学术提高,07级关注就业。了解广大同学的发展需求,关注新生、关注毕业、关注人生,在做好迎新工作的同时,为毕业生提供多方位、多角度的就业指导和职业咨询。联合相关部处、社团组织,在学生会系统内部并争取面向全校同学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活动,提高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和择业能力。

(三)厚积薄发,院系合作深层交流

一校三区办学格局下,学生会需进一步整合资源,从资讯、人力、物资等方面搭建共享平台,需进一步统筹规划,信息交流、项目合作、沟通协调机制有待完善,深化“大学生会”理念。以学生会系统品牌活动、红评为契机,由秘书处牵头,进行组织架构、人力资源等方面的深层次交流;为实现红评的化整为零,减轻来年负担,实现今年工作目标做准备。

(四)系统干培,人才发展放第一位

关注内部建设,让每个学生会干部走出来都具有独特的气质。在内容上,校区学生会的干部培训分为学生会系统培训、校区学生会自我培训、部门特色干培三大部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分化为在岗培训、转岗培训;在形式上,采用学分制,分必修模块和选修模块,让干部们能够自主选择自己喜欢的课题进行培训,有针对性地提高自己的素质。在上学期的基础上,本学期的整体干培见缝插针,采用师培、朋辈培训、自主学习、团康等模式,在活动工作实践中发现问题,以理论学习和多种形式培训解决问题、为干部减压,在保证基础培训的同时,注重 2

灵活性、主动性、激励性。

(五)组织建设:学习型学生会组织

在全国学联二十五大会议精神和省学联十大会议精神指导下,继续加强学习型学生会建设。切实加强基层建设,不断深化广大同学对各级学生会事务的参与,从最大限度扩大组织的联系面和覆盖面;不断完善机制,推进“学习型学生会”建设,在工作上发挥各自所长,灵活应对,提高效率。学生会要主动承担起学生组织中排头兵的责任,跟进2015学代会提案后续工作,积极主动参与水电费事件等突发事情的解决,以网站“失物寻回”系统为依托,维护学生正当权益,为实现民-主管理,为更好地服务同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二、 品牌活动

通过实践证明:项目小组的管理方式有助于活动的开展,既凝聚了智慧,又沟通了不同部门,而且能让一大批干部迅速成长起来。因此在这一学年里,我们将继续沿用这种方式,并在此基础上扩大参与的层次与范围,将这种工作模式辐射开去。加强院系参与,最大限度整合资源,努力完善“校会搭台,院会唱戏”的工作模式,给干部更多空间进行组织发展规划的思考。并努力朝着一个思路、多条主线的方向发展,努力在品牌活动间创造联系,以活动为载体传达时代的理念。

(一) 学生权益系列活动

时间:贯穿全学期

主打部门:生宿系统

主色调:金色(民-主)

“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是学生会的宗旨,关注同学们在校生活期间遇到的难题或其它不能解决的问题,关注同学们的权益,一直以来都是我们的责任。过去,学生权益日的进行引起了同学的关注,今年,我们也将沿着这个方向继续走下去,并把服务活动落实到平日。特别是宿保系统的常规工作,以及2015学代会的提案反馈工作。以校区学生会网站维权板块、民-意收集邮箱为平台,通过调研、布告等方式收集民-意,将同学的意见有效收集整理,反映到学校相关部门并跟进反馈,努力搭建同学与学校间有效沟通的桥梁,做同学的“代言人”,为建设和-谐校园出谋划策。

(二) 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

时间:3—5月

主打部门:学习部

主色调:蓝色(沉稳)

“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是今年新创建的学生会品牌活动。由学生会主打组织,因为学生会是全校学生群众性自治组织,代表最广大同学的心声和利益。评选标准、形式、操作过程加强民-意调查,也作为学生权益系列活动的辅助活动,努力打造成学生会未来的品牌活动之一。

(三) 华师学生红歌会

时间:5月

主打部门:文体部

主色调:红色(积极)

“华师学生红歌会”是今年新创建的学生会品牌活动。接着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纪念以及“五四”青年节的契机,组织广大华师学子重温历史革命情怀,将老一辈人的努力与今天的幸福美好生活相联系,从而养成感恩意识、卓越意识和合作意识;在红歌会的组织宣传过程中,充分给予基层组织调动空间,整合最优资源,给广大同学创造展现自我才华的舞台,给集体创造凝聚力量的契机。

(四) 第十一届女生节

时间:3月份

主打部门:文体部

主色调:粉色(温馨)

华南师范大学的女生占很大的一部分,关注女生、关心女生,是人文情怀的体现。每年的女生节总是受到众多女生的追捧。但是每个学院、每个班级也都在办女生节。如何使校区学生会的女生节具有校区学生会的特色,如何在常规活动中创新创造,如何打造品牌之路是一个值得我们深思的课题。我们在总结前几届女生节经验的基础上,稳中求变,变中求新,统筹学院女生节的整体活动,采取合适的方式,在活动中渗透大学生会的理念,学生会系统共同把3月份打造成一个女生的节日。

(五) 第三届宿舍文化节

时间:4月份

主打部门:宿保部

主色调:绿色(环保)

大学有一个家叫宿舍,四个人相处的小天地承载了我们四年的喜怒哀乐。宿舍关系的和-谐融洽是大学生开心生活的重要影响因素。宿舍文化节牵挂同学们的宿舍情节,为团结舍友情创造机会,让舍友之间在活动中风雨同舟,共享欢乐,享受成功的喜悦。宿舍文化节已经成功举行了两届,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各学院学生会的支持,第三届的宿舍文化节我们将更加注重服务,而不是活动本身,积极寻找宿舍生活的闪光点,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来,更广更好地为同学服务,铸造温暖的小屋!

(六) 第十一期当代大学生论坛

时间:3月份

主打部门:学习部

主色调:黑白(思想)

当代大学生论坛以大学生的视野、大学生的角度来审视社会、审视大学生活,是我们观察这个社会的一把小小的放大镜。第十期当代大学生论坛以“大学生精神”为主题探讨了大学生精神生活的现状,关注的重点从社会慢慢转移到对自身生存状态的讨论上来。

第十一期当代大学生论坛由石牌校区学生会主办,大学城校区学生会承办部分子活动。我们将全力协助石牌校区学生会搞好这一次活动,适时做好宣传与支援工作。增强当代大学生论坛在学生中的影响力,发挥更大思想引领导向作用。

(七) 阳光体育

时间:贯穿全学期

主打部门:文体部

主色调:橙色(活力)

阳光体育活动是在国家体委的倡导下所进行的全民体育运动赛事,旨在通过活动鼓励、引导、促进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到体育运动的活动中来,更加注重身体素质与自身综合素质的锻炼与提高。刚过去的2015广州亚运会,我校不少同学

投身志愿者行列,并有黄光源等三位同学获得竞赛金牌,给我校体育事业发展带来新的活力。操作上,由校会组织、学院承办,这是学生会干部方案策划能力与执行力一次很好的历练,环保、节约、大气是我们的追求。

(八) “为了明天”师范技能大赛、课件制作大赛

时间:4、5月份

主打部门:学习部

主色调:红黄(新生)

华南师范大学作为一所综合型大学,至今仍有半数师范生。值此今年提出“为广东而教”口号,我们应在往年协助教务处组织“为了明天”两赛的基础上,加强参赛组织的发动主动性,努力在此过程中争取更多资源服务学校师范及非师范学生,让两赛不仅成为一场师范技能的竞技活动,更是一场大范围提高综合能力的培训活动,在此过程中做出学生会应有的贡献。

三、 内部建设

一个组织要发展,要强大,要高效运转,人才的培养是基础,活动只是手段,这是我们在过往经验中得到的深刻教益。这一学期,我们将集中力量提高-干部素质,扩展校区学生会的服务职能。干部培训与内部建设作为全学年工作的重点,在本学期将具体为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相结合,传统培训以及精英培养两方面相结合,不断在实践中发现问题、在培训中解决问题,从而良性循环。

传统培训:内容上包括学生干部基本素质讲座、团体心理健康辅导拓展以及部门对应业务培训,形式包括传统师培、朋辈培训、户外拓展以及小组型前辈经验交流会,时间安排见缝插针进行。希望通过本学期的培训提高,使学生干部在掌握部门常规工作基本技能的同时提高自我综合素质,增强对学生会文化积淀的认可并初步形成创新意识、卓越意识和感恩意识。

精英培养:通过“见习副主席”、“代理秘书长”和“部门金牌会议主持”等短期职位设置的变化,由老带新,针对不同人进行个性化培养,促进部分潜力突出的学生干部更迅速成长,为实现学生会系统干部的年轻化、专业化而努力。

校区学生会在进行特色活动与内部建设的主流中,还会遇到一系列、不定时的任务与挑战。在未来一学期,大学城校区学生会将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为实现

“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不断向前,提高-干部综合素质和服务意识,加强内部建设和自主管理能力,为实现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贡献青春和力量。

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学生会

二〇一一年二月

大学学生会学期工作计划2016-08-30 21:16 | #3楼

二零一二年三月五日

****学院2012——2015学年卫检部工作计划

新学期,新气象,新开始!2011年我院卫检工作在各位领导老师的关心支持和学生会各个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既定目标。2012年,为了督促广大同学继续保持宿舍的干净整洁,营造文明、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进一步提高我院同学的精神文化素质,树立良好的文明作风;展现我院充满活力的“公管特色”,为我院赢得更多的荣誉,我们卫检部结合往年的工作经验和去年的工作状况,现制定计划如下:

一、 积极做好“文明宿舍创建”活动复查工作,保持上学期创建成果 我院在上学期“文明宿舍创建”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本学期我院将再接再厉,配合校卫检做好复查工作,继续保持良好成绩,这也是本学期我院的首要工作。为此,我卫检部做了如下安排:

(一)完善我院卫检条例,结合校卫检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评分细则,争取做到做到全面化、具体化、普及化、人性化。卫检条例是卫检工作的行为准则,我们卫检部将结合校卫检相关细则,结合老师的批评建议,与广大同学沟通交流使卫检条例进一步完善;

(二)借鉴我院往年工作经验,根据去年文明宿舍创建情况,进一步改进我院存在的不足。我院在文明宿舍创建活动中多次取得骄人成绩,去年我院在文明宿舍创建活动中叶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我们卫检部将吸取成功经验,不断完善,争做完美。

(三)接受老师的批评建议,加强与学生干部沟通,特别是与优秀寝室长的交谈,将成功的经验规则化,并向其他宿舍传播。我们将对我院文明宿舍创建优秀成果进行广泛宣传,以此激励广大同学的积极性和自信心,使复查工作有序持续进行下去;

(四)持之以恒,永不懈怠。定期对我院文明宿舍进行检查,做到随时准备接受检查,将保持寝室卫生作为习惯。我院将在每周三宿舍卫生检查的同时对我院文明宿舍进行检查督导,做到有备无患,帮助光大同学养成良好习惯;

二、 杜绝寒假陋习,在最短时间内将卫检工作正规化

经过一个月的寒假生活,很多同学都养成了懒散的生活习惯,这对我院卫检工作产生了极大的不利。为了尽快将我院卫检工作步入正轨,纠正寒假陋习,

我卫检部将结合第一周的检查出现的问题,对各班展开卫检工作大会。卫检部成员要将卫检检查条例明确化,各班班长应将卫检检查条例普及化,各宿舍长要发挥带头作用,搞好寝室卫生,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将我院卫检工作彻底步入正轨,营造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

三、 加强自我检讨,悉心听取各方意见,使工作进一步完善

卫检工作历来对广大同学都是一个敏感的话题,处理与广大同学的关系将是卫检工作的关键。本学期,我卫检部根据上学期例行检查过程中学生反映和学生会例会上班长反映的各种情况进行深入分析,拿出解决办法,力争让同学们更加满意我们的工作,以更积极的态度配合我们的工作。

(一)针对同学们反映的检察人员态度问题,本学期开始检查前将再次对所有检察人员进行培训,严格打分制度,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严厉打击徇私舞弊现象,避免不必要的意外对我院优良传统及作风造成不利;

(二)对于打分透明化问题,本学期我院也将采取打分签名制度,即检察人员对宿舍检查、打分完毕后,指出不足之处,经宿舍内值日生核实无误后签名,有助于责任落实;

(三)根据上学期实验检查,基于节约原则,本学期将继续采用两名检查人员共填一张表的方式进行检查打分。两人须商议后才能将分数写在打分表上,力取每次检查中,当次检查的每位检察人员的主观意见都能在最终分数中有所体现,做到更加公平,更进一步避免徇私舞弊现象;

(四)为了使卫检问题更加清晰明了,我院特制订查漏补缺表,通过对检查的各项评分,找到具体问题所在,做到有的放矢,更好地解决卫检中存在的问题,使卫检工作坐上一个新的台阶;

四、 逐步放手各项工作任务,培养优秀接-班人

结合去年各副部的工作状况,我将从第二周开始正式将每周例检工作任务安排分配给两个副部,并定期交换两人的工作,以此锻炼他们的领导控局能力;对于每次检查中的问题,交给他们解决,以此锻炼他们的处理问题能力;每个月月末则会在卫检部内对两人的工作进行一个总结评价,通过沟通交流逐步使他们成长为真正的独当一面的接-班人。

五、 配合纪检、安检搞好学生会工作

学生会三检与广大同学的日常生活历来息息相关,而三个部门的工作又相互关联,为了使我院学生会工作顺利进行,我们卫检部特对此制定如下计划:

(一)与纪检部协作,维持良好的作息生活作风,争取养成每日早睡早起,每日整理宿舍卫生的的习惯,展现我公管认的积极向上的加精神风貌;

(二)与安检部相互合作,在每周的卫检例检中,可使安检部人员跟我卫检部共同进行检查,以便及时发现问题,改善我校的安全状况和卫生质量,创建健康和-谐稳定的大学校园,为我校顺利由学院向大学过渡保驾护航。

(三)结合我们三检之力配合维持我院、我校的各项活动、晚会的秩序,促进活动的有序进行。

总体来说,本学期首要任务是完成文明宿舍创建活动的复查工作;现在急需解决的是促使广大同学改正寒假陋习,在最短时间内将卫检工作正规化;持续不变的是基本工作是加强自我检讨,悉心听取各方意见,使工作进一步完善;未来面临的是培养新一代优秀接-班人。

我将结合实际工作灵活处理面临的问题,更加认真努力工作,不辜负院领导及广大同学对我的信任和支持,给本学期我院卫检成绩带来更大进步的同时为下届学生会卫检部做好榜样!

学院卫检部

2011年10月15日

【大学学生会学期工作计划】相关文章:

大学学生会学期总结04-15

大学学生会学期总结【精】04-16

大学学生会学期总结范文04-28

学生会学期工作计划02-25

大学学生会学期总结12篇04-16

大学学生会学期总结14篇04-16

大学学生会学期总结(14篇)04-16

学校学期学生会工作计划02-09

关于学生会学期工作计划03-29

大学学生会学期工作总结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