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珠宝销售员工激励方案

珠宝销售员工激励方案

时间:2022-05-09 21:31:28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珠宝销售员工激励方案

珠宝顾问提成方案:

珠宝销售员工激励方案

镶嵌类珠宝(钻石成品,祼钻,彩宝成品,K金,K金镶嵌、) 黄金镶嵌) 镶嵌类:

额外奖励方案:

1、每月每位员工制定一款除素金以外的品类货品作为信心款,30分以上的大钻5000以上的翡翠玉石奖励100元/件。(店长负责收集统计)

2、如果每个员工完成当月目标的120%,共所有提成均翻1.8倍(黄金类除外)。

3、完成保底 400元

冲刺 800元

超越 1500元

直营店门店主管、副店长、店长提成制度:

1、主管:员工提成平均值1.5倍

2、副店长:员工提成平均值1.2倍

3、店长:员工提成平均值2.5倍

额外奖励方案(限本次试营业活动,后期每次大活动单独制定):

1、完成保底任务:主管奖励:800元 店长奖励:1000元

2、完成冲刺任务:主管奖励:1500元 店长奖励:2000元

3、完成超越任务:主管奖励:2000元 店长奖励:2500元

2015年珠宝销售顾问及奖励提成方案(草案)2016-08-30 12:58 | #2楼

一、珠宝店长及导购薪资标准

1

2。 2

31天、迟到、早退合计2次、无故旷工,扣发当月出勤津贴(全部),1日有薪病假即1日基本工资,当月中途入职/

共 4 页

深圳润石珠宝饰品有限公司

二、佣金提成方案

注:

1、个人指标=分店指标/。个人指标不随店

2

3x个人当月实际销售及店长均分销售。 466折)的销售按1%分店平均计提。

5、如员工调动,调动当月如有在某一店有达标按某一店的达标对应的点计提,如未达标按两个店的销售额2%提成。

6、新店开业设立3个月的保护期,制定参考指标,店长保底工资为3800,不计门店业绩提成及其他福利;店长助理保底工资为2800.不计入各人提成及其他福利;导购保底工资为2600.不计入各人提成及其他福利。

7、新人入职即分配指标并计算佣金。新人超标50%或连续两个月完成个人指标可申请提前转正。 8、在职员工生日可获公司礼金50元或等值礼品一份。

共 4 页

深圳润石珠宝饰品有限公司

9、工龄工资:一线员工连续在职第二年起每年增加50元工龄工资。本规定颁布之日起按现在职员工公司连续在职年限计算现在职员工工龄工资。工龄工资最高为200元 三、奖励方案

共 4 页

深圳润石珠宝饰品有限公司

共 4 页

【珠宝销售员工激励方案】相关文章:

珠宝店员工激励方案05-09

激励员工销售方案05-09

销售员工激励方案05-09

服装销售激励员工方案05-09

激励员工多销售的方案05-09

公司激励员工销售方案05-09

怎样激励员工销售方案05-09

服装销售员工激励方案05-09

电话销售员工激励方案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