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珠宝店员工激励方案

珠宝店员工激励方案

时间:2022-05-09 21:34:03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珠宝店员工激励方案

珠宝顾问提成方案:

珠宝店员工激励方案

镶嵌类珠宝(钻石成品,祼钻,彩宝成品,K金,K金镶嵌、) 黄金镶嵌) 镶嵌类:

额外奖励方案:

1、每月每位员工制定一款除素金以外的品类货品作为信心款,30分以上的大钻5000以上的翡翠玉石奖励100元/件。(店长负责收集统计)

2、如果每个员工完成当月目标的120%,共所有提成均翻1.8倍(黄金类除外)。

3、完成保底 400元

冲刺 800元

超越 1500元

直营店门店主管、副店长、店长提成制度:

1、主管:员工提成平均值1.5倍

2、副店长:员工提成平均值1.2倍

3、店长:员工提成平均值2.5倍

额外奖励方案(限本次试营业活动,后期每次大活动单独制定):

1、完成保底任务:主管奖励:800元 店长奖励:1000元

2、完成冲刺任务:主管奖励:1500元 店长奖励:2000元

3、完成超越任务:主管奖励:2000元 店长奖励:2500元

2011年珠宝销售顾问及奖励提成方案(试行)2016-08-30 20:52 | #2楼

一、珠宝销售顾问薪资标准

注:

1、试用期销售员分为两个等级,级别A为良好,级别B为优秀,转正后根据销售业绩和工作表现定级。

2、销售员转正定级后每季度考核一次,每年进行年终考核一次,考核成绩将作为员工晋级依据。连续三个月个人销售不达基础指标,予以降级处理。

3、资深珠宝顾问由高级珠宝顾问晋级,且须在公司或者同行业从事珠宝顾问两年以上(含两年)。 4、餐补按实际出勤班次计算,早、中、晚班每班为一餐,全班为两餐。

5、出勤津贴:员工月度请事假超过1天、迟到、早退合计2次、无故旷工,扣发当月出勤津贴(全部),病假须提供区级人民医院疾病诊断证明方可享有当月1日有薪病假即1日基本工资,当月中途入职/离职者,按实际出勤天数计算出勤津贴。

共 3 页

二、佣金提成方案

注:

1、个人指标=分店指标/分店营业员人数(根据公司店铺人员定额进行平均分配)。个人指标不随店内人员数量变化而变化。当月人员进出和个人指标无关。

2、个人销售统计以BJMS系统开单人为准。副店长参与指标分配,店长不参与指标分配,店长只对分店总销售抽佣。计算每月提成时,店长销售平均到分店营业员。

3、营业员提成计算方式:个人达标后对应提成点x个人当月实际销售及店长均分销售。

4、特卖(6折以下,含6折)的销售按1%分店平均计提,但不再计入店铺或个人达标率及提成基数的计算。 5、如员工调动,调动当月如有在某一店有达标按某一店的达标对应的点计提,如未达标按两个店的销售额2%提成。 6、新店开业设立3个月的保护期,制定参考指标,达标50%销售员提成个人销售1个点,店长提成整店销售0.25个点,达标后无论达标率多少销售员提成个人销售3个点,店长提成整店销售1个点。 7、佣金的计算周期为一个自然月,随同工资一起发放。其他类型销售奖励见奖励方案。

8、各区域人力发展部每季度末将本区域达标及奖励情况汇总报总部人力发展部审核、营运部备案,财务部予以核计,奖金与下季度第一个月工资一起发放。

9、新人入职即分配指标并计算佣金。新人超标50%或连续两个月完成个人指标可申请提前转正。 10、在职员工生日可获公司礼金50元或等值礼品一份。

11、工龄工资:一线员工连续在职第二年起每年增加50元工龄工资。本规定颁布之日起按现在职员工公司连续在职年限计算现在职员工工龄工资。工龄工资最高为200元。

共 3 页

三、奖励方案

该方案试行期结束后,如无新制度变更,可继续执行至2011年12月31日。各种销售数据统计一律以BJMS系统为准,不接受BJMS系统月结后的申请改单。

共 3 页

【珠宝店员工激励方案】相关文章:

给员工的激励方案05-09

员工激励经典方案05-09

员工管理激励方案12-07

员工股权激励方案05-09

生产员工的激励方案05-09

员工晋升激励方案05-09

员工持股激励方案05-09

餐饮员工激励方案05-09

员工管理激励方案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