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5-09 22:44:21 学生会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竞选学生会纪侓演讲稿

大家好!

竞选学生会纪侓演讲稿

我是来自一(4) 班的 胡培勇。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使我活泼开朗,兴趣广泛,积极参加并组织各种文体活动。体育运动是我的特长和爱好。我在小学、初中曾担任过学委等职务。这使我不断地锻炼自己,充实自己,完善自己。我也一向以原则办事。

从小学到初中,我曾参加过很多活动。使我炼就了不畏艰难险阻的顽强性格。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之余,我也总是组织开展各种活动。

我是一个勇于追求完美的人。我知道这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但我可以向着美好的方向去努力,去靠拢,那就意味着我要不断地学习,努力地去完善自己。

作为一名高中一年级的学生,我深知纪律工作的重要性。俗话说,不以规矩不成方圆。所以,纪律工作是非常重要的。

当我成为组织纪律部的委员时,我将努力工作;何时何地需要我,我就将会出现在何时,闪现在何地。我会好好地向高年级的学哥学姐学习。他们交给我的任务,我一定会努力去做,努力做好。不失掉每一次奉献自我,服务他人的机会;不放掉每一次锻炼自我,走向完美的机会;虽然我的能力有限,但我定会献出我最真挚的诚心!

当我成为组织纪律部的委员时,我会由始至终地遵循学生会宗旨。充分展现自己的能力,凡事都要求做到最好。我一定不会辜负每个人对我的期望!

我忠诚的希望自己将能在这片属于我们的蓝天下挥洒青春的汗水:为学生会尽心尽力,献计献策;为同学们全心全意,真诚服务;为学校美好未来的鸿图建设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

给我一个机会,我一定会还你们一片精彩!

谢谢大家!

竞选学生会纪律部长演讲稿2016-08-31 18:47 | #2楼

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孙涵,来自初三、四班。首先真诚地感谢英明的领导、尊敬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们给了我这次难得的展示自己的机会!

今天, 我要竞选的职位是学生会的纪律检查。

纪律是什么?纪律是一种类似于法律的带有强制性的行为准则。往大里说,纪律所表达的是一个单位、一个集体统一的意志是用来维护大多数人的利益的。它的产生,是多年经验教训的总结。往小里说,纪律用明确的语言告诉我们每一个人,提倡什么,反对什么,哪些事可以做,而且应该去做。哪些事情不能做,哪些事情不应该做。 作为学校,如果没有校纪,整个学校就会陷入一种无序的状态,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就不能 正常进行。比如,在课堂上,虽然迟到、早退、旷课、说话、走动、甚至打手机、吃东西的人是少数,但是不加以制止课堂就不能正常上下去,受到损害的是大多数同学;这些行为理应受到制止,必要时批评或处 理。

遵纪守法,可以反映出一个人的品质、道德操守。如同其他修养一样不是与生俱来的而是在实际生活中有意识锻炼培养起来的。只要我们坚持锻炼自己,不断改造自己,朝着一个目标前进,最终一定能够克服困难,达到很高的境界,我相信我们东海高中部的全体同学必然是立志成才的.有所追求和抱负的。只要脚踏实地,严于律己,坚持不懈,我们就一定能排除艰难险阻,最终达到自己的目标。

今天,我向我的对手们学会了很多东西,真诚地祝愿他们获得成功。当然,更盼望在座的各位支持我、信任我!

给我一次机会 还你十分满意

竞选学生会纪律部副部长演讲稿2016-08-31 12:50 | #3楼

敬爱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肖武,来自初二八班,首先真诚地感谢英明的领导,尊敬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们给了我这次难得的展示自己的机会!

我要竞选的职位是学生会的纪律部副部长。

纪律是什么?纪律是一种类似于法律的带有强制性的行为准则。纪行所表达的是一个学校、一个集体统一的意志是用来维护大多数人的利益的。它的产生,是多年经验教训的总结。 纪律用明确的语言告诉我们每一个人,提倡什么,反对什么,哪些事可以做,而且应该去做,哪些事情不能做,哪些事情不应该做。

作为学校,如果没有校纪,整个学校就会陷入一种无序的状态,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就不能正常进行。只要脚踏实地,严于律己,坚持不懈,就一定能排除艰难险阻。

我有着百分的热情,九十九点九的信心,我满腔的热情,成绩依旧是中等,满腔的热情对当代年轻人来讲,不仅重要而且难得,所以积蓄了很多澎湃的热情,我绝不会让大家失望,我不能说我是能力最强,但我可以保证我会全力以赴。

任职期间,如果老师们和同学们对我有什么不满,随时可以向我提出,我会认真地去思考你们对我的不满评语,我绝不会向无赖那样麻烦,我更不会死赖着不走。

今天,我向我的对手们学了很多东西,真诚的祝愿他们获得成功。当然,更希望在座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支持我,信任我,给我一次机会,我会还你们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五的满意。

记住投我一票,我叫肖武。你们可不能毁灭我的热情和我的信心,谢谢大家!

【竞选学生会纪侓演讲稿】相关文章:

学生会纪侓部工作计划05-09

三严三实严以侓己研讨05-07

学生会纪保部面试问题04-21

学生会纪监部工作计划05-09

学生会纪纪检部申请书05-09

入学生会纪安部申请书05-09

竞选学生会竞选稿02-14

学生会学纪部演讲稿05-09

学生会礼纪部演讲稿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