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经典励志>学生会>《社联学生会主席演讲稿

社联学生会主席演讲稿

时间:2022-05-09 11:29:31 学生会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社联学生会主席演讲稿

亲爱的同学们:

社联学生会主席演讲稿

大家晚上好!我是某某某,我来自09级电子信息工程。非常荣幸担任第六届通信与信息工程系学生会主席。首先请允许我向在座各位道一声:谢谢!感谢你们在百忙之中参加我们本次大会;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帮助与支持。

学生会是学生之家,是一个切实为同学服务的团体。在学校领导下,在老师的带领下,本着“精干高效,务实创新”的工作原则,紧密围绕“建设优良学风,营造文化氛围”和“塑造文明形象,做优秀大学生”为主题,提倡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学习的学生组织,为全体学生服务为宗旨,通过长期开展一系列活动,全面提高学生们的综合素质。 作为引领新时代潮流的新一代大学生,我们要革旧鼎新,紧跟时代步伐,我们深知,学生会是服务于广大同学的集体,是“同学之家,师生之桥,干部之校”我们每一位成员都是志愿者,“既来之则安之”我们应珍惜机会,抓住机遇,精诚团结,高效有序,善行善思,不断创新,相互合作,彼此鼓励,踏踏实实的面对压力和挑战,成就一番事业。我们深知肩膀上的重任,在继承并发扬我系学生会优良传统的同时,我们更要在新的形式下搭建新的舞台,开创新的局面,使我系学生会提升到一个新的发展平台。为此我代表新一届通信与信息工程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宣誓:

一.继承传统,开拓创新

我们学生干部,首先我们作为一个学生,我们要使整个学生会产生了一种良好的学习风气。在既要把学生会的工作做好,又要把学习成绩提高上去的情况下,就需要我们学生会的全体同学把自己课余工作后的休息时间多抽出来一些去学习, 所以我们要比其他同学付出更多的努力和时间,相应的我们也比其他同学得到了更多的锻炼和提高。

新一届学生会是承前启后的一届,更是开拓创新的一届,新的团体,新的机遇,新的任务,新的挑战,给了我们一个新的舞台去展现自己的才华。在这么多新的变化中,我想我们应该建立一个“创新型学生会”。使大家在活动中,去发现新问题,提出新见解,从而能超越过去,产生出创新思考,从而获取新的工作方法,提高办事效率。站在新时代的浪尖上,我们没有后路,惟有大胆去创新去发展。

二.明确职责,提高素质

要想做好学生会工作,我们就必须做到“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以身作则”做好老师与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在本着以来源于同学服务于同学的同时,还应坚持以思想作风为龙头,以狠抓学风建设为中心,以“团结、公平、

公正、诚信、实干、创新”为灵魂,以每项大小活动为载体,全面打造我系学生会的新形象。

作为一名合格的学生会干部,一名合格的学生代表,我们必须自觉的加强锻炼,努力自省,闻过即改,始终品行如一,善于浩然正气,才能一心为众,敢于较真碰硬,为学生工作奋斗不息。

学生会分工不分家,各部门协同工作,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想要学生会成为一个团结优秀的集体,只需要我们都用真诚去面对集体中的每一个人,让这个集体里的每一个人,都感觉到心灵的温暖。学会在他人的赞赏中寻得自信,而不是狂妄自大;学会倾听他人的话语,而不是妄加评论;学会客观地看待他人的言论,而不是偏袒憎恶;学会发现他人的优点,而不是放大缺点;学会平和的对待他人的缺陷,而不是挖苦讽刺;学会在必要的时候让步,而不是斤斤计较,正所谓“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理所当然的,彼此之间还要互相帮助,这样才是一个团结的集体!一个团结的集体所遇到的任何困难都会迎刃而解,因为集体拥有个人无法比拟的无穷智慧。虽然我们每个人不是最优秀的,但我们在一起就可以组成一个最优秀的集体——友爱产生动力,团结就是力量!

我们肩负的不仅是全体师生的信任,更是时代赋予我们历史使命,相信,我们必将带着饱满的自信与工作热情投入每一天的学习与工作,为打造一个不断追求完美的工作团队而奉献自我,无愧于全体师生,更无愧于自己!

最后,我再次代表所有学生会干部,感谢在坐的每一位成员对新一届学生会的信任和支持。我们坚信只要不懈努力,我们一定会做的更好!

谢谢大家

学生会主席发言稿2016-09-01 15:23 | #2楼

团结、务实、奉献、高效、创新

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我是杨灿,现任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今天,我们召开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见面会。首先,我仅代表团学会主席团向在座的各位表示感谢和欢迎,感谢你们对学院学生工作的支持,欢迎大家加入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这个大家庭。

金秋十月,团学会又注入了一股朝气蓬勃,干劲十足的新生力量,这是一个新的开始,而作为新的一届学生会,我们对自己的未来充满着美好的憧憬,同时也肩负着历史的使命。我们将沿袭上届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并在此基础上进行突破和创新,这对我们不仅是一种压力,更是一种动力。作为新一届的团学会主席,我有责任和义务带领大家务实工作,促进学生干部与同学们之间的互动交流与沟通,让团学会发挥它的最大用处。在此,我希望大家与我共同做到以下几点:

1、团结学生干部。各部门之间要多沟通,多往来,关系要融洽,使得我们这个集体的凝聚力发挥到最大。加强与学生会各部门的合作联系。团总支与学生会虽然名衔不同,分工不同,但大家都是在为学院尽自己的职责,是密不可分的,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有交流,所以请大家一定要共同合作。

2、对自己的工作尽责,对组织负责。希望大家秉着团结、务实、奉献、高效、创新的理念,始终坚持自己加入团学会的初心,为团学会服务,为老师和同学服务。

3、不要松懈学习。很多同学由于太过投入到工作中来,以致于耽误了学习,学习成绩下降。这一点不是我们所想看到的。请大家正确认

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团结、务实、奉献、高效、创新

识自己的主要任务,投入工作固然是好,可也不能误了学习,要合理安排时间,严格要求自己。

你们为团学会带来了新的气象,壮大了团学会的力量。正是由于你们的加入,让团学会再一次充满了生机与活力!当然能够从众多名学生中脱颖而出,说明你们都是很有实力,非常优秀的,这为我们团学会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基础,让我们这些前辈,多了几分期待。我也更希望在座的每一位新干事都能够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施展自己的抱负,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挖掘自己的潜力,多为团学会办好事,办实事。认认真真、踏踏实实的作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进入团学会就成为这个大家庭的一员,希望你们多与学长学姐沟通,交流,多提问,多学习,在表现自己的同时,创造出良好的人际关系,营造和-谐的氛围,为自己以后的发展,作好铺垫。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在团学会得到更好地锻炼,不断地充实自我,完善自我,让自己变得更加成熟!在这崭新的面貌下,我希望各位能携手并进,齐心协力地壮大我们的学生干部力量,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

最后,我也与大家共勉我的人生信条。那就是人要拥有“3A”,这“3A”即为Attitude——态度;Aim——目标;Action——行动。我相信,只要大家都透彻明白了这“3A”的意义,那各位今后的道路也一定会宽阔平坦。

谢谢大家!

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社联学生会主席演讲稿】相关文章:

社联述职报告12-20

社联工作总结01-16

社联工作计划03-07

校社联工作总结04-26

社联工作总结15篇03-02

社联秘书部工作总结03-20

社联外联部工作计划03-06

社联宣传部工作计划01-15

社联宣传部工作总结03-13

学生会主席的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