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教师节>《厦门幼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厦门幼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时间:2022-05-10 00:39:26 教师节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厦门幼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厦门幼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凡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户籍或工作单位(在读学校)在报考省内的中国公民,且申请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的人员。

相关信息:

经教育部批准,2016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下半年笔试日期为11月5日,面试日期为2017年1月7至8日。现将相关考务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报名工作考试报名工作

下半年笔试报名时间:9月6至9日;面试报名时间:12月13至16日。

考试实行网上报名,考生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http://ad.ahsrst.cn 报名,有关《考试标准》和《考试大纲》可通过报名网站免费下载。

二、报名审核、考场编排等工作

各试点省报名审核、考场编排等项工作统一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务管理信息系统”(简称“考务管理系统”)上完成,网址:http://ad.ahsrst.cn。考务管理系统日常维护工作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负责,系统用户申请需经试点省教育考试院审批,并报教育部考试中心后建立

三、笔试试卷申报工作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试卷(含答题卡)由我中心统一印制。各试点省须按照要求将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保密材料接收人报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试卷申报表报。下半年笔试试卷申报截止日期为9月30日。

四、面试试题光盘申报工作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试题及面试试题光盘由我中心统一命制和制作。各试点省须按照要求将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试题光盘申报表。下半年面试试题光盘申报截止日期为12月23日。

2015年厦门幼儿园教师招聘考试报名条件2016-09-02 18:25 | #2楼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与履行幼儿教师岗位相适应的职业道德素质;

(四)具有适应幼儿教师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

(五)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9年4月28日以后出生);

(六)教师资格和学历条件:

1、国家教育部门承认的专科及以上学历;

2、幼儿园教师资格。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厦门幼师资格证报考条件】相关文章:

北京幼师资格证报考条件05-10

合肥幼师资格证报考条件05-10

太原幼师资格证报考条件05-10

宜昌幼师资格证报考条件05-10

江苏幼师资格证报考条件05-10

无锡幼师资格证报考条件05-10

佛山幼师资格证报考条件05-10

惠州幼师资格证报考条件05-10

安徽幼师资格证报考条件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