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经典励志>奖学金>《高校励志奖学金申请书

高校励志奖学金申请书

时间:2022-05-09 12:55:42 奖学金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高校励志奖学金申请书

尊敬的各位领导:

高校励志奖学金申请书

我叫王林静,系江西省新余高等专科学校人文科学系05级对外汉语班学生,现任班长. 系生活以及林间文学社副社长.

籍贯在贵州省遵义县永乐镇花台村高坎组14号一个偏僻的小山村里。家里共计四口人,哥哥就读于陕西科技学院。

做事先做人,人不立,事不成。在我大学生活中,我始终用一颗真诚的心,换来老师和同学的信任。 两年来,我遇到过不到困难,受过不少挫折,尽管如此,我们一直都乐观向上,不为眼前的困难所吓倒,相信我们的未来一定会很美好!在老师的帮助下,我学到了许多东西,也成长了许多。感谢老师以及我的同学一直以来对我在生活上的关心与照顾.我一直以一个积极乐观、坚强自立、自强奋进、热心奉献的精神状态生活着,一直以一个关心社会、参与公益、服务同学的大学生的标准要求自己,一直以一个严于律己、高度负责、勤俭朴素、艰苦奋斗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自强不息,奋斗不止”,现将我在近两年来的大学思想.学习.生活.品行.状况以及取得的成绩汇报如下:

一﹑思想方面: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所.

入学之处,我一直希望能够早日加入共-产-党,成为其中的一分子.我便向党组织递交了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靠自身的努力,在老师与同学的帮助下很荣幸成为第十三批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校培训并顺利通过考试.之后,我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工作勤勤恳恳,生活作风严谨.自觉遵守学校.系部以及班级的各项规章制度.

二﹑工作方面:真诚沟通;奉献人文

工作中大胆创新,锐意进取,虚心向别人学习,做到有错就改,有好的意见就接受,同时坚持自己的原则;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对工作能够从一而终.在担任班长和系学生会部长职务的过程中,起到班委带头模范作用.我尽力为同学们服务.从日常生活.学习.实践入手,制定班级部门管理条例.定期开展班委会议和部门会议,

性格随和,团结同学,积极配合班主任和辅导员的各项工作,做好师生间的桥梁作用.努力做好各项后勤布署工作,定时定量深入同学的生活当中排忧解难,及时反映学生信息和心理困惑,及时发现解决,解决问题.

在班级,积极参与校.系里的各项活动,并参与积极策划组织各项活动,丰富同学们的第二课堂. <具体见活动浏览表>

在此期间,由于工作成绩突出,在“ 2015-2015 2015-2015 两学年度被校团委评为优秀共青团干部 ”.

三﹑习方面:望崦嵫而勿迫;恐鹈觖之先鸣兮.

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没有使我满足,我知道自己距优秀学生的距离还很远,很多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完善。学生以学习为主,能够很好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 在学习上,积极进取,从未放松对本专业知识的学习.在课堂始终保持端正.谦虚的学习态度,积极配合老师教学,努力提高自身的文学素养与人格素养.并以80多分的综合成绩在2015-2015学年度“校获二等奖学金”两次.

与此同时自觉扩张自己各方面的知识, 课外长期坚持自学,在空余的时间里定期到图书馆博览各种书籍.报刊.杂志, 上网等方式查阅资料来充实自己,及时补充现有知识的缺陷,书中的一切让我在生活.学习受益非浅﹑集思广益﹑广开思路,工作上得心应手. 经过自己的努力学习成绩较之以前有了长足的进步,虽然没有达到拔尖的水平,但有些科目已达到了优秀.

四﹑ 生活方面: 自强不息,奋斗不止

生活上,我 乐观﹑ 朴素节俭﹑作风优良﹑性格开朗﹑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平时很善于深入同学中间进行交流.注意自己的身份与形象,乐于帮助同学.

了解同学的最新思想动态.努力用自己积极向上的心态去影响周围的同学。所以很多同学不管生活上还是思想方面有了困难也愿意来

寻求我的帮助。在生活中建立了很好的人际关系,获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

五﹑ 鼓励与动力: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2015-2015年度获得人文系“迎新杯”书法大赛优秀奖

2015下半年担任05对外汉语班班长至今

2015-2015年度获得民俗体育竞技二等奖

2015-2015年度获得第三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摄影大赛三等奖 2015-2015 2015-2015两学年度被校团委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2015-2015学年11月参加学校第十二期党校培训班 2015-2015年度获得第二学年第一学期二等奖学金 2015-2015年度被聘为系学生会生活

2015-2015年度获得第二学年第二学期获得校园温馨提示语大赛一等奖

六﹑策划与组织活动一览表

班级活动:

2015-2015年度

3月1日以“艳阳照.凤起舞”为主题的文艺活动,加强班级体的内部团

结,在文艺当中用才艺展示魅力,用歌声释放青春.

3月22日以“用青春奉献爱心.用行动奉献真诚”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前往城南百花湖孤儿院,让同学们在生动形象的社会当中去体验生活.

4月3日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情怀,前往仰天岗烈士陵园进行扫墓,增强当代大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弘扬革命先烈.并在学期结束后被校团委评为“最佳主题团日活动”.

5月27日积极备战首届英文话剧节,组织.参与.编排<<孔雀东南飞>>,并取得优秀奖

系学生会生活部活动:

2015-2015年度11月中旬,策划并组织以“友情岁月.珍藏点滴”为主题的寝室纪念册大赛,加强室友之间的情感交流,同时也为她们的相聚留下美好回忆.

2015年

4月上旬,策划并组织以“挥洒智慧,传播人文”为主题的百科知识大赛.使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得以丰富,增进班级的团结.同时我班还取得了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5月下旬,我部联合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策划并组织以“自尊.自强.自爱.自信”为主题的万人签名活动.同时我部还在系里开展以班以“ 尊重自我.爱护自我”为主题的班会.

在我大学生活中,我始终用一颗真诚的心,换来老师和同学的信任。 大学期间虽然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但是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还需要自己认真面对,面对社会这所没有围墙的大学,我一定会不断地更新自己,不断地给自己充电,充分发挥自己的优点,正视和克服自己的缺点,争取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不断取得进步和成功。只有把握住今天, “自强不息,奋斗不止”, 才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完善自我,提高自己,创造出新的辉煌。

以上即为学生的基本情况, 敬请各位领导加以评判审核!

高校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书范文2016-09-02 23:32 | #2楼

尊敬的院系领导: 您好!

我是***系***班学生***,在这一年里我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时时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的同时,妥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两者之间的关系,努力做到全面发展。本人在各方面均符合优秀学生的评选条件,故提出该份申请书。现将本人基本情况介绍如下,作为各位领导老师的评审参考。

一年多的学习生活,是我人生中一个极为重要的阶段。在这一年中,我在各个方面都获得了巨大的进步,综合素质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在个人学习成绩获得优秀。各方面的表现也获得了老师和同学的肯定。 在思想上我积极要求进步,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永远保持与时俱进,认真学习党的工作路线,正确贯彻党的方针政策,时刻关注着党和国家的发展形势,以及国内外的局势变化,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在工作上,我始终以“奉献学院,服务同学”为宗旨,真正做到为同学服务,工作中大胆创新,锐意进取,虚心向别人学习,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有错就改。在学习和科研上,学习上虚心向同学、老师请教,经过自己的努力学习成绩较之以前有了长足的进步,必修课平均分达到优秀。 在生活中,本人朴素节俭、性格开朗,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平时善于和同学沟通,也乐于帮助同学,所以很多同学不管生活上还是思想方面有了困难也愿意来寻求我的帮助。在生活中建立了很好的人际关系,获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

现将申请奖学金,我要特别感谢系领导老师的大力培养,老师在专业方面的深入指导以及同学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给我的支持和帮助。在此我要特别表示感谢!今后我要更加严格的要求我自己,以求有更好的表现。

我现真心的向学校申请国家励志奖学金并希望能够获得,因为那不仅是代表着一种对于学生来说的莫大的荣誉,也是对我们在北艺学习生活中所取得的成绩和对学院所做出的贡献的一种肯定,激励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乃至整个人生奋斗路程上更加努力,更加执着和充满激-情,也能对我们在学习生活中提供很大的帮助。

以上即为我个人的基本情况,敬请各位领导老师加以评判审核!

此致

敬礼

2015年最新大学生励志奖学金申请书范文2016-09-02 21:19 | #3楼

您们好!

我是***学校物理与应用电子系**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的学生。

身为景高专学子,我感到无限的骄傲与自豪!回首进入大学这一年以来,我已明显感觉到自己在各方面所取得的进步。秉承着景高专“自强不息 择土惠民”的优良学训,在严谨的学校氛围中,自己正在稳步前进,不断向着自己的理想接近!做为一名大学生我深深知道,当今社会竞争如此之激烈,要想成长为一个对社会、对国家、对人民有用的人,必须坚持德、智、体等各方面全面发展,品学兼优,综合素质过硬,且有所专长的人。也正是如此,进入大学一年以来,我始终严于律己,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向着既定目标不断努力奋斗!

在思想政治方面我时时要求进步,处处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高中时我已经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进入大学一开始我又一次向我校党委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大一上半年我进入我校党校学习,现在已经成为入党考查对象。我也深深知道,重要的不在于形式,而在于自己的实际行动,也正因为此,平时在各方面我都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自己的行动实践着自己在党旗下的庄严宣誓!

在学习上,我始终努力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勤勤恳恳,刻苦钻研,适应大学里的自主学习方式,攻克了学习上的一个又一个难关,并摸索出一套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养成了课前预习,课后复习,作好练习,并于阶段性复习相结合的良好学习习惯,并始终坚持!正是靠着自己的不懈努力与奋斗,在学习上也取得了一些成绩,在大一正是凭着自己过硬的专业素质和综合素质,获得了“奖学金一等奖”和校“优秀团员”。在成绩面前,我没有骄傲,并充分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始终努力着不断进步。看着自己用汗水换来的成绩,我知道自己在不断进步,同时还要更加不懈的努力,以取得更大的进步。平时在学习中,自己经常和同 学交流经验,带动本班和本宿舍的同学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在平时自己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工作,参与各种社会活动。刚进入大学,我从最基本的点点滴滴做起,同时担任校学生会社会实践部干事,系学生会就业部干事,班级团支书,协助老师开展各项工作,组织班上的同学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现在,本人担任校电子协会会,校创业协会会长助理,物理与应用电子系学会生委员。每逢考试,我都负责帮助同学们整理复习资料,

把自己平时学习的心得与同学们交流,让大家共同学习,带动班级共同进步。我也深深体会到班级集体所给我带来的温暖,平时对班里活动积极参与,真正融入到班级这个大集体中来。自己的工作也得到了多数同学的支持和认可。在刚刚结束的评优工作中,被同学评为“三好学生”。

除此之外,我还积极参加其他社会活动和科技创新与制作活动。今年暑假期间,我参加了“三下乡”志愿服务。今年暑假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我作为学校“服务三农,科技报国”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的一名队员,行程一千多公里,帮助他们修理家用电器,同边远农村的中小学同学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学习。由于自己的突出表现,被评为“暑假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三下乡”志愿服务对我来说,不仅增长了我的见识,丰富了自己的社会阅历,还为自己在科技制作方面开拓了思路,真正的称得上是受益匪浅!

正是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严格要求,在各方面均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自己也正在向着成长为一名品学兼优,综合素质过硬,专业素质突出,全面发展的大学生的既定目标不断迈进。

在生活中,本人朴素节俭﹑性格开朗,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平时善于和同学沟通,也乐于帮助同学,所以很多同学不管生活上还是思想方面有了困难也愿意来寻求我的帮助。在生活中建立了很好的人际关系,获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

一年的学习生活,是我人生中一个极为重要的阶段。在这一年中,我在各个方面都获得了巨大的进步,综合素质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现将申请奖学金,我要特别感谢系领导老师的大力培养,老师在专业方面的深入指导以及同学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给我的支持和帮助。在此我要特别表示感谢!今后我要更加严格的要求我自己,以求有更好的表现。

家庭贫困:

1987年1月出生于江西九江革命老区,家庭贫困。爷爷80有余,行动不便;爸爸在外做泥水,到处走,春夏秋冬暴晒于骄阳之下,农忙时又得回家帮割稻子;妈妈在家照看田里,闲了就去县城打短工,天天起早摸黑;妹妹已经读高三,学习成绩还可以,明年就参加高考,升入大学又有一笔巨大开销。

以上即为我个人的基本情况,现特向我校励志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提出申请,申请励志奖学金,请委员会予以考核。敬请各位领导老师加以评判审核!

此致

敬礼

【高校励志奖学金申请书】相关文章:

高校励志奖学金申请书12-21

高校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书02-22

高校奖学金申请书01-10

高校个人奖学金申请书02-20

高校奖学金学生申请书04-25

高校国家奖学金申请书12-21

励志奖学金申请书05-26

励志奖学金申请书【热门】02-17

【精】励志奖学金申请书02-17

励志奖学金申请书【精】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