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结婚>《女儿结婚的祝贺词

女儿结婚的祝贺词

时间:2022-05-10 02:01:34 结婚 我要投稿

女儿结婚的祝贺词

大家好

女儿结婚的祝贺词

今天是我女儿喜结良缘的日子。作为孩子的家长首先我衷心地感谢各位来宾的光临。此时此刻当我看到二位新人携手步入神圣的婚礼殿堂并举行这样隆重的婚礼我无比激动无比喜悦。我要对为了爱情和幸福而结合的一对新人送上美好的祝愿。

自古都说母爱是最伟大的作为母亲的我一直以来把女儿当作掌上明珠心肝宝贝。欢乐和艰辛、希望和牵挂成了我们母女生活的主旋。20多年来我努力为女儿营造着一方无忧无虑的净土给女儿撑起了一片明净亮丽的蓝天使她诞生于爱、成长于爱从而塑造了她的漂亮和健康培养了她的知识和能力。当她婷婷玉立地长成大姑娘时我欣慰地发现女儿不但是我的朋友和天使而且是我的骄傲和自豪。在女儿身上寄托着我毕生的憧憬和希望。现在她幸福地披上了婚纱成了世界上最美丽的新娘终于在茫茫的人海中寻觅到了她的挚爱与优秀俊朗的新郎执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使得两人通过相识、相知到相爱完成了从恋人到爱人的感情历程实现由情侣到伴侣人生跨越相信他们的爱情一定会甜蜜幸福他们的婚姻一定会坚如磐石。

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简单而苍白的山盟海誓而是无数个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济相濡以沫。 结婚了就意味着身上多了一份牵挂与责任

爱从此有了归宿心从此不再孤独

多情儿女恋情重恩爱夫妻挚爱长。两个孩子既然选择了彼此心目中的上帝和太阳那么就应该尊重自己的选择珍视自己的选择从今以后无论是贫穷还是富有都要一生、一世、一心、一意忠贞不渝地爱护对方在人生的旅途中永远心心相印白头皆老美满幸福。

喜宴添佳兴美酒不醉人。从今天起女儿女婿要编织自己的家庭要编织自己的梦……我衷心地希望他们尊敬父母孝心不变依然是一个好儿子好女儿还要当一个好媳妇好女婿。让我们共同举杯祝福他们梦想成真。最后衷心祝愿各位来宾心想事成

节日快乐合家幸福

女儿出嫁父母在婚礼上贺词2016-09-03 13:18 | #2楼

各位来宾,大家好!

很高兴有这麽多亲朋好友来参加我女儿和女婿庆典礼,我们备感荣幸!在此谢谢大家的光临!

儿女良缘既定,我们的心事亦了,此时此刻,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女儿今天出嫁,说句心里话,确实有些舍不得.但是,女大当嫁,看着她找到了意中人,获得了她应有的幸福,作为父母,我们由衷地为他们的结合而感到高兴.并送上我们的祝福!

女儿一直是我们的骄傲,婷婷玉立的她今天终于做了新娘!在这里我们把最心爱的最优秀的女儿交给女婿,希望你能关爱她,善待她. 百年佳偶今朝合,万载良缘此日成.在这庄严而热烈的婚礼上,作为父母,我们要对两个孩子说几句话:

第一句:今天你们有缘走到了一起,希望你们在今后的生活当中,互敬,互爱.要创造好,维护好,完善好你们的婚姻,做个对家庭负责任的人.

第二句:就是"浴不必江海,要之去垢,马不必骐骥,要之善走".希望你们在工作上不必去苛求完美,但是,要有大志胸怀,你们还年青,要多读书,勤奋学习,必将事业有成。

第三句:"不当家不知柴米贵,不养儿不知父母恩".从今天起你们就要独立去生活了,希望你们在经营好自己小家的同时,还要记着孝敬长辈,工作之余要常回家看看!

再次祝愿你们百年好合,白头偕老!

再次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

女儿新婚贺词2016-09-03 13:21 | #3楼

尊敬的各位嘉宾,尊敬的各位朋友 :

大家好!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今天是一个美好的日子,是我心爱的女儿娇娇和心爱的女婿丁波喜结良缘的大好日子,作为父亲,我百感交集,在此,我衷心的祝福他们这段姻缘美满幸福!

今天,大家欢聚一堂,共同举杯为他们祝福。借此机会,我要感谢许多人,我首先感谢丁波的父母,也就是我的亲家,感谢他们二十多年来培养出一个十分优秀的儿子,感谢他们能用一颗宽容和包容的心去接纳我的女儿,感谢他为我女儿的婚宴操心劳碌,并置办得如此的丰盛与周全。我要感谢所有的亲朋好友对我女婿和女儿的关心、支持与帮助,我还要感谢两个年轻人从相识相知相爱,并彼此信任到步入婚姻殿堂这一幸福历程,他们让父母宽心与欣慰。

我很高兴,我们共同见证两个年轻人人生中这一幸福神圣的时刻,我希望他们在今后的人生中努力学习,敢于吃苦,踏实工作,在生活中,孝敬父母,体谅他人,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在这大喜之日,作为娇娇的父亲,含辛茹苦地养育了二十多年的女儿,我没有什么礼物送给你们,但我深深地祝福你们,社会在不断进步,世界将更加丰富多彩,祝愿你们共同坚守爱情的承诺,无论双方健康与疾病,贫穷与富有,都不离不弃,直到永远!

同时也祝在座的各位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婚礼女方父母的一些祝词2016-09-03 18:27 | #4楼

新娘母亲对来宾祝词(一):

各位来宾:

今天是我女儿××和女婿××百年好合,永结同心的大喜日子。首先,我要向各位来宾的光临表示最诚挚的欢迎。作为家长,此时此刻,我无比激动,我有千言万语要对我的女儿,我的女婿说:愿你们夫妻恩爱,从今以后,无论是贫困,还是富有,你们都要一生、一世、一心、一意,忠贞不渝地爱护对方,在人生的路途中永远心心相印,百头偕老,美满幸福。

同时,我还衷心地希望你们:尊敬父母孝心不变,依然是一个好女儿,好儿子。还要当一个好媳妇、好女婿。

最后,我再一次衷心地感谢各们来宾的光临!谢谢!

新娘母亲对来宾祝词(二):

各位来宾大家好:

今天是我女儿与××喜结良缘的大喜日子,承蒙各位来宾远道而来 ,在此表示最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

我女儿与××先生结为百年夫妻,身为父母感到十分高兴。他们通过相知、相悉、相爱、到今天成为夫妻,从今以后,希望他们能互敬、互爱、互谅、互助,以事业为重,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勤劳双手去创造自己美好的未来。不仅如此 ,还要孝敬父母,正如一句歌词中唱到的那样:“常常回家看看!”

最后,祝他们俩新婚愉快、幸福美满。

也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新娘母亲对来宾祝词(三):

大家好!

今天是我女儿××和××先生结婚的大喜日子, 我感到非常高兴和荣幸。高兴的是这对新人今天携手共同走进了他们婚礼的殿堂,开始了他们新的人生,我们也算完成了一个光荣的任务。荣欣的是有那么多的亲朋 好友和父老乡亲送来了他们真挚的祝福。在此,我仅代表双方的家长向这对新人表示衷心的祝福,同时,我也借这个机会,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培养我们全家的各 位领导、各位同事、各位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结婚是人生的大事,也是每个家长的大事。面对台上这对新人,面对台下这么多的亲朋好友,我送三句话给这对新人,一是希望你们互相理解,相互包涵,在人生道路上同舟共济;二是要尊敬和孝敬你们的父母,你们结婚了,意味着你们的父母老了,他们更 需要你们常回家看看;三是不断进取,勤奋工作,要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回报父母、回报单位。

最后,我还想感谢我的亲家,培养出了这么好的一个儿子,给了我们这么好的一个女婿。

借此机会,我再一次地祝福这对新人生活幸福、互敬互爱,并且衷心祝福来参加我儿子媳妇婚礼的各位来宾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新娘母亲对来宾祝词(四):

各位来宾:

今天是我的女儿××和女婿××喜结良缘的大喜日子,作为孩子的家长,我首先衷心地感谢各位来宾的光临。

此时此刻,当我看到二们新人携手步入神圣的婚礼殿堂,并举行这样隆重的婚礼,我无比激动,我无比喜悦。

我要对女儿、女婿说:从此以后,你们已经长大成人,在今后漫长的人生路途中,你们要同心同德,同甘共苦,同舟共济。

作为家长,我也衷心地祝福在座的各位来宾,祝你们家庭美满幸福!事事如意!

新娘父亲把女儿交给女婿时的致辞(一):

我们是这个孩子这一生中最重要的两个男人,我的任务已经完成了,让她拥有幸福的婚姻生活的重任,就交给你了,祝福你们。

新娘父亲把女儿交给女婿时的致辞(二):

上帝通过我的手,把这个孩子交给了你,我希望你能让她幸福,愿上帝保佑你们。

新娘父亲把女儿交给女婿时的致辞(三):

孩子,我相信今天我把我的女儿交给你是我一生中做的最正确的事情,祝福你们。

新娘父亲把女儿交给女婿时的致辞(四):

丘比特的弓箭射中你和我女儿的心,我尊重上帝的选择,愿你们永远幸福。

新娘父亲把女儿交给女婿时的致辞(五):

孩子,我希望你对着主发誓,会永远的疼爱我的女儿,永远让她幸福,主会保佑你们的。

新娘父亲把女儿交给女婿时的致辞(六):

我对女儿的记忆,甚至还停留在她第一声啼哭的时候,不知不觉,她就要嫁人了,孩子,继续履行我们父母的责任吧,让我的女儿永远幸福,愿上帝保佑你们。

【女儿结婚的祝贺词】相关文章:

祝女儿结婚的贺词05-10

女儿结婚爸爸的贺词05-10

同事女儿结婚贺词05-10

父亲对女儿的结婚贺词05-10

同事女儿结婚 贺词05-10

朋友女儿结婚贺词05-10

朋友的女儿结婚贺词05-10

给同事女儿结婚的贺词05-10

父亲给女儿的结婚贺词05-10

朋友女儿结婚的贺词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