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结婚>《朋友孩子结婚的祝福语

朋友孩子结婚的祝福语

时间:2022-05-10 02:46:54 结婚 我要投稿

朋友孩子结婚的祝福语

1、红线为你们牵出幸福快乐,月老为你们写下爱的传说,今日种下甜蜜的花朵,绽放坚定无比的爱情执着,祝福的话语今日最多:祝你新婚快乐,百年好合!

朋友孩子结婚的祝福语

2、欢天喜地锣鼓响,娇美新娘家中娶;千万祝福为你道,只愿幸福到永远;短信声声来助兴,祝福之语不间断:新婚愉快时时刻,幸福美满永永远!

3、简短的话,真诚的心,朋友祝福真是深。激动的心,颤抖的手,钻石闪耀见恒久。帅的新郎,靓的新娘,郎才女貌好时光。

4、龙年春节,好事不断,浪漫婚庆,浓情假期,幸福牵手,闪烁珠宝,定情一生,喜酒佳肴,才子佳人,你浓你浓,假期蜜月,春节新婚,幸福终生。

5、路遥遥,船悠悠,缠缠绵绵话不休。风柔柔,月明明,钟爱一生是真情。山高高,水涟涟,恩爱蜜语难说完。花艳艳,雨濛濛,天涯海角伴君行。

6、牵手,让生命之花怒放;相伴,让生活充满幸福渴望;笑容,让快乐永久停留身旁;有了爱,生活处处是芬芳,亲爱的朋友,祝福你,新婚快乐万年长!

7、前世,相约,相约千里来相会。今生,相爱,相爱爱情真甜蜜。祝福,美好,美好愿景送给你。幸福,家庭,家庭和睦好夫妻。

8、情深深,雨濛濛,夫妻恩爱世人敬。酒美美,糖香香,亲朋好友祝福忙。衣帅帅,妆靓靓,郎才女貌真时尚。日红红,家旺旺,龙凤双胎很盼望。

9、情长长,爱绵绵,今日恋情写美满;今夜想,昨夜盼,点点都是写思念;铃声响,信息到,衷心祝愿送美好;两个人,一颗心,甜甜蜜蜜活到老,新婚愉快!

10、谁用胭脂染红了你不语的双唇,谁用赤诚紧蹙了你眉宇的欢莹,谁用嫁纱赢得了你菁芳的年华,谁用双手赢取了你,美丽的新娘,朋友,新婚快乐,一定要幸福哦。

朋友孩子结婚祝福语2016-09-04 21:25 | #2楼

1.今夕何夕,空气里都充满了醉人的甜蜜。谨祝我最亲爱的朋友,从今后,爱河永浴!

2.为你祝福,为你欢笑,因为在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祝你们,百年好合!白头到老!

3.祝你们永结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4.为你祝福,为你欢笑,因为在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祝你们,百年好合!白头到老!

5.托清风捎去衷心的祝福,让流云奉上真挚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气里都充满了醉人的甜蜜。谨祝我最亲爱的朋友,从今后,爱河永浴!

6.由相知而相爱,由相爱而更加相知。人们常说的神仙眷侣就是你们了!祝相爱年年岁岁,相知岁岁年年!

7.相亲相爱好伴侣,同德同心美姻缘。花烛笑迎比翼鸟,洞房喜开并头梅。

8.在这春暧花开,群芳吐艳的日子里,你俩永结同好,正所谓天生一对,地生一双!祝愿你俩恩恩爱爱,白头偕老!

9.你们本就是天生一对,地造一双,而今共偕连理,今后更需彼此宽容、互相照顾,祝福你们!

10.房花烛交颈鸳鸯双得意,夫妻恩爱和鸣凤鸾两多情

11.新婚快乐,早生贵子!祝你们永结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夫妻恩恩爱爱到永远!

12.愿你俩用爱去绾着对方,彼此互相体谅和关怀,共同分享今后的苦与乐。敬祝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13.托清风捎去衷心的祝福,让流云奉上真挚的情意;

14.新婚快乐,早生贵子。

15.在你们喜结良缘的日子,祝你新婚快乐!让好运与福气结交,让财源与吉祥结伴,让美梦与健康结对,让问候与祝福结缘。祝福一对新人真心相爱,美满幸福,相约永久!

16.幸福,是洁白的婚纱的在风中跳舞;幸福,是灿烂的笑容在脸上驻足;幸福,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道路;幸福,是今天一起迈向甜蜜的脚步。祝福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朋友孩子结婚的祝福语】相关文章:

朋友孩子结婚贺词05-10

朋友孩子结婚的贺词05-10

朋友孩子结婚祝贺词05-10

朋友孩子结婚红包贺词05-10

同事孩子结婚的祝福语05-10

父亲给孩子结婚祝福语05-10

同事孩子结婚祝福语05-10

同学孩子结婚祝福语05-10

孩子结婚母亲祝福语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