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综合资料>《哄老婆开心的短信

哄老婆开心的短信

时间:2022-05-10 09:25:05 综合资料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哄老婆开心的短信

经典哄女朋友开心的短信

1.不管是晴天、阴天、雨天,能见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透过姹紫嫣红的金樽,凝望你幻梦般的靓丽,我要把那缕撩人的春风,永远锁进我的心里,夜幕渐渐来临,我的梦已悄悄的开始……

每当我看到一对人儿,提着一个篮儿,从菜市场手牵着手儿走出来,一颗心忍不住恻侧的痛起来,心想:天长地久原来是这样味永难言……

如果有来世,让我们做一对小小的老鼠。笨笨的相爱,呆呆的过日子,拙拙的依偎,傻傻的一起。即便大雪封山,还可以窝在暖暖的草堆紧紧的抱着咬你耳朵…

没有钱的浪漫,牵着你的手漫步在满布白沙的海滩;1元的浪漫,在冷清的公共电话亭旁拨通电话关心你;10元的浪漫,在炎热的夏日买支棒冰让你消暑解热

原谅我将你的手机号码告诉了一个陌生的人...他是一个叫做邱比特的天使,他说要帮我告诉你,我心有你,我只在乎你,还要告诉你,我真的很爱你...

玩个游戏吧!请先在心裡想一个数字,然后减3,在乘於2再加上8然后除於2在减去你刚刚心理所想的数字再加上5就是我想对你说的话

想听到你的声音,记下你说过的每句话;想见到你熟悉的脸,记下你的温暖微笑,想知道你对我的感觉,还有…想问问看「我可以喜欢你吗?」

爱情就像杯咖啡..酸..甜..苦..浓..香..妳的个性像杯浓咖啡..正如我的胃口..想跟妳说的是..妳可不可以让我品嚐浓咖啡的滋味!!

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祝宝贝新年快乐!

2.新年快乐!亲爱的,因为牵了你的手,所以我要抓住你的手.给你幸福给你快乐相伴永远!我爱你!

在我记忆的画屏上增添了许多美好的怀念,似锦如织!请接受我深深的祝愿愿所有的欢乐都陪伴着你直到永远。

3.老婆:爱你!新年好!感谢你又一年辛勤的操劳!祝你新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继续辛勤操劳!谢谢!:)

4.当我把神灯擦三下后,灯神问我想许什么愿?我说:我想请你帮我照顾一个正在看短信的人,保佑那人永远平安幸福。新年到了,宝贝儿,新年快乐!

5.你来自云南元谋,我来自北京周口,让我牵起你毛绒绒的手!爱情!让我们直立行走!笑了吗?又一年了,深情和你说句,新年快乐,亲爱的!

6.痛苦最好是别人的,快乐才是自己的;麻烦将是暂时的,朋友总是永恒的;爱情是用心经营的,世界上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新年快乐!千里试问平安否?且把思念遥相寄。绵绵爱意与关怀,浓浓情意与祝福。

7.大海啊全是水,蜘蛛啊全是腿,辣椒啊真辣嘴,认识你啊不后悔。宝贝儿,真开心能和你在一起,祝新年快乐,天天开怀合不拢嘴!

如果你看到那些可爱的小伙在无奈的搓手,甚至焦急的垂泪,那一定是鲜花店里,已经找不到一朵玫瑰,因为它们全部被我拿来,作为礼物在今天送给你。

多年的霓梦到今天,我要将它画圆,愿这束鲜艳的玫瑰,唤醒你的妩媚。闭上吧!世俗的冷眼,就让心随着风动,就让烛光圆梦,屏息感受彼此的真情,

日日盼君不见君,夜夜入梦难成韵,比比皆是昔时影,真真苦煞相思人,年年都有这一旬,旬旬不如此一春,人人都捧玫瑰去,片片真情谁最真?(切切情意我最真)

1、结婚前,你喝可乐我喝牛奶,我吃萝卜你吃白菜,你喜进商场,我乐意逛街;结婚后,我喝可乐我吃白菜,每天陪你到商场逛几圈;为你而改变,你爱我就爱!

2、我是永远环绕着你旋转的一颗卫星,我的生命将永远运行在你的轨道上,既受你的排斥,更受你的吸引!亲爱的,这就是我们之间永恒的美和隔不断的牵系!

3、在这个给女性的日子里,我有一句话想对你说,这是我一直想要告诉你的,那就是--我有两次生命:一次是出生,一次是遇见了你!

4、老婆,基于你昨天的良好表现,现特颁发锦旗一面,授予你“21世纪还未死绝的新好老婆”称号!

6、老婆,我的心就是你的外套,拢住你,包围你,宠护你,珍藏你,让潮湿的雨季不再阴霾,让没有星月的夜晚不再神伤。如承诺般永远,担负起一生的呵护与守望!

7、亲爱的老婆,还记得我们年青时快乐的时光吗,很久没送花给你了,你一直为家操劳着,我在这用短信送一束花给你,老婆你辛苦了!

8、以关心老婆为荣,以忽视老婆为耻;以伺候老婆为荣,以麻烦老婆为耻;以赞美老婆为荣,以批评老婆为耻;以顺从老婆为荣,以顶撞老婆为耻;以下班回家为荣,以夜不归宿为耻;以诚实专一为荣,以沾花惹草为耻;以上缴工资为荣,以窝藏奖金为耻。

9、白天有你就有梦,夜晚有梦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顾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尔打喷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10、工作天天有压力,准时上班和下班,你都能把工作干得漂漂亮亮,老婆,不管多么苦,多么累,我都会支持你的,要好好地干吧!

12、要想生活有进步,老婆的叮咛要记住。要想事业有成功,老婆要吹枕头风。你的辛苦是我的动力,是

我幸福的保证,老婆大人,天天快乐!

13、老婆老婆我想你,发个短信骚扰你,好想好想亲亲你,把你抱在我怀里,不知此时在哪里,只好放在我心里!

14、老婆,你是我的另一半生命,而我期待我们生命的延续快点来到!我会用我的责任心去照顾好我们的孩子,照顾好老婆,照顾好这个家!

15、不是因为孤独而想念,不是因为疲倦才相依,也不是因为美丽而相爱,更不是因为节日而祝福,这一切都是因你的存在油然而生且永世不变!老婆节日快乐,爱你永恒!

16、世上只有老婆好,有老婆的日子好幸福,投进老婆的怀抱,二奶不想了。没有老婆最苦恼,心里寂寞苦难熬,离开老婆的怀抱,饭菜哪里找。

喜欢跟爱是不一样的,喜欢是盪鞦韆可以自得其乐不需别人的回应;爱是翘翘板需要一个人坐在对面与你互动贴近你内心的感觉,你是否愿意一直坐在我对面?

天气预报:今天白天有点儿想你,下午转大至暴想,心情将由此降低五度,受此低情绪影响,预计此类天气将持续到见到你为止。

哄老婆开心的笑话短信2016-09-08 22:26 | #2楼

哄老婆开心的笑话短信 1、结婚前,你喝可乐我喝牛奶,我吃萝卜你吃白菜,你喜进商场,我乐意逛街;结婚后,我喝可乐我吃白菜,每天陪你到商场逛几圈;为你而改变,你爱我就爱! 2、我是永远环绕着你旋转的一颗卫星,我的生命将永远运行在你的轨道

上,既受你的排斥,更受你的吸引!亲爱的,这就是我们之间永恒的美和隔不断的牵系!

3、在这个给女性的日子里,我有一句话想对你说,这是我一直想要告诉你的,那就是——我有两次生命:一次是出生,一次是遇见了你! 4、老婆,基于你昨天的良好表现,现特颁发锦旗一面,授予你21世纪还未死绝的新好老婆称号! 5、第一条:太太永远是对的。第二条:如果太太错了,请参阅第一条。因此 6、老婆,我的心就是你的外套,拢住你,包围你,宠护你,珍藏你,让潮湿的雨季不再阴霾,让没有星月的夜晚不再神伤。如承诺般永远,担负起一生的呵护与守望! 7、亲爱的老婆,还记得我们年青时快乐的时光吗,很久没送花给你了,你一直为家操劳着,我在这用短信送一束花给你,老婆你辛苦了! 8、以关心老婆为荣,以忽视老婆为耻;以伺候老婆为荣,以麻烦老婆为耻;

(范文 )

以赞美老婆为荣,以批评老婆为耻;以顺从老婆为荣,以顶撞老婆为耻;以下班回家为荣,以夜不归宿为耻;以诚实专一为荣,以沾花惹草为耻;以上 9、白天有你就有梦,夜

晚有梦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顾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尔打喷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10、工作天天有压力,准时上班和下班,你都能把工作干得漂漂亮亮,老婆,不管多么苦,多么累,我都会支持你的,要好好地干吧! 11、老婆:谢谢你为我做的每一顿饭,洗的每一件衣服。

逗老婆开心短信 使人幸福的句子2016-09-08 11:33 | #3楼

逗老婆开心短信 使人幸福的句子

记得吗?那天我在公园看见你,坐在太阳底下懒洋咩的好不自在,我问你在干嘛,你神秘一笑:"小声点,等我晒黑了就没人叫我白痴了!"

老婆你不要伤心了,其实我是真的爱你,真的真的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就像狼爱上羊,就像鱼儿离不开水,就像、就像乞丐爱鸡腿、就像杨过爱小龙女、就像你爱钞票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至尊宝教你一招:晚上把你们家装饼干的盒子拿到阳台上,然后对着月亮高喊:波若波箩蜜。

我凝望全世界的距离,却忘了还会有一天和你相聚,我感受全世界的温度,却忘了还会有一点和你相拥,我度过了全世界的时间,却忘了你不在身边的每一天。

一拜天地,以后受尽老婆气;二拜高堂,为她辛苦为她忙;夫妻对拜,从此勒紧裤腰带;送入洞房,我跪搓板她睡床。

新三从四德:太太出门要跟从,太太命令要服从,太太错了要盲从;太太化妆要等得,太太生日要记得,太太花钱要舍得,太太打骂要忍得。

我妻我爱,牵手今生不耍赖;我妻我爱,三生石畔缘分在;我妻我爱,浪漫甜蜜不懈怠;我妻我爱,相伴日子最精彩;我妻我爱,我要真心表个态:爱你不变。

走上红地毯的幸福夫妻总结的哲学:“合久必婚”;商场上厮杀的伙伴总结的哲学:“合久必分”;市场销售人员总结的哲学:“喝酒必昏”!

想你的感觉就想:炒菜没放盐;苹果不太甜;喝酒少了烟;逛街忘带钱。有空时我会想你,没空时我会抽空想你,实在抽不出空我就——什么都不做了,光想你!

你偷偷地进了我的房,上了我的床,还跟我玩捉迷藏,我为你失眠,我为你疯狂,我知道你爱我,想吻我,还想咬我.该死的蚊子,一巴掌拍死你!

结婚前,你喝可乐我喝牛奶,我吃萝卜你吃白菜,你喜进商场,我乐意逛街;结婚后,我喝可乐我吃白菜,每天陪你到商场逛几圈;为你而改变,你爱我就爱!

昨晚的流星雨美吗?许愿了吗?没有你在身边的我,早早就睡了,但在梦中,也有着几许的惆怅,怎样才能把有你的日子,平分给每一天?想你、爱你!

【哄老婆开心的短信】相关文章:

哄老婆开心的检讨书(通用12篇)06-25

哄老婆检讨书08-29

检讨怎么写给老婆_给老婆的认错检讨04-05

老公对老婆的检讨_给老婆的检讨书04-05

给老婆的检讨书_给老婆认错检讨04-02

哄女朋友的检讨书05-04

道歉哄男朋友说的语录03-30

哄女朋友检讨书05-09

哄女朋友的检讨书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