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综合资料>《教代会闭幕词

教代会闭幕词

时间:2022-05-10 10:46:00 综合资料 我要投稿

教代会闭幕词

教职工代表大会闭幕词

教代会闭幕词

(杨志和)

尊敬的各位教师

为期一天的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经过大会主席团、工作组以及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已经全面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在此,我谨代表大会主席团再一次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会议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

本次大会各位代表心系学校的发展与未来,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积极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大会期间,代表们认真听取了书记校长杨志和同志所作的《学校2015学年度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工会主席张永强同志做的学校《平木小学工会工作报告》、总务主任汪栓勤做的《财务工作报告》和《教职工相关工作补充规定》等一系列的规章制度、同时增选了工会新的委员,所有这些,都集中体现了广大教职工对我校加快改革发展,推进民-主办学,共同构建和-谐校园的强烈责任感和崇高使命感。

同志们!万乘之业汇众志乃兴。学校近几年的办学历程也清楚说明:教师是学校发展的核心动力,民-主理校的关键就是依靠教职员工办学,只有我们每一个人都上下一心,我们的学校才会乘风破浪,科学发展。一方面,我们党委将致力把学校发展的大局维护好,把每一个教职员工的利益维护好,把学校的一砖一瓦建设好,不断改善办学条件,不断营造和-谐氛围,不断提高服务师生水平。同时,我们也希望在座的各位,不仅要把代表当作一种身份,更要当成一种责任,我 1

们不仅是学校各种规章、制度、政策的建设者、完善者,更要做学校已定计划、规章、制度的宣传者,维护者,真正做到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爱生如子,爱校如家,我们的学校才会永葆生机和活力。让我们携起手来,群策群力,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平木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在此我恭祝各位: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幸福!

最后,我宣布学校第三届十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闭幕。 2

教代会闭幕词2016-09-09 23:13 | #2楼

汉王镇初级中学第四届教代会闭幕词

尊敬的各位代表、各位嘉宾:

在我校校委会的关心和支持下,汉王镇初级中学第四届教代会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筹备,今天在校委会、党支部和校工会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如期召开了。在此即将闭幕的时刻,我代表本次教代会的主席团和全体教职员工,对本次大会付出辛勤劳动的筹委会成员、大会工作人员以及与会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大会时间虽短,但内容却很丰富。大会讨论并通过了《汉王镇初级中学五年发展规划》、《汉王镇初级中学学校章程》;制订并通过了《汉王镇初级中学绩效工资分配实施细则(试行稿)》、《汉王镇初级中学财务管理制度》;听取了本次教代会的提案审查报告,并现场对各位代表的提案和议案进行了认真的解答。本次教代会共收集整理提案34条,提案工作小组已将所有提案整理成五大类分别送达到有关部门,正在落实办理之中。本次大会顺利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

同志们,我们将把这次大会作为今后五年工作的新起点。紧紧围绕“优质育人、自主创新、追求一流、彰显特色”这一主题开展各项工作。切实贯彻落实本次教代会的会议精神,落实教职工当家作主的权利,发扬民-主兴校的作风,严格执行大会的各项决议,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全面落实新课程改革和实施素质教育,努力打造一支理论水平高,业务素质强的教师队伍。朝着“成智慧之师、育优质之生、办一流之校”的奋斗目标努力工作,为国家输送更多更优秀的建设人材。为把我校办成省级文明校园而努力奋斗。

现在,我宣布汉王镇初级中学第四届教代会胜利闭幕!

教代会闭幕词-2016-09-09 23:35 | #3楼

儋州市思源实验学校

第一届二次教代会闭幕词

各位领导、各位代表:

我校第一届教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市教育局和教育工会的关怀指导下,在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已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开拓思路、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目的。与会的各位代表们心系学校的发展与未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力,积极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大会充分发挥了教职工大会民-主监督和民-主管理学校的重要职能作用,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把这次大会开成了一次民-主团结的大会,振奋人心的大会。

这次大会,我们听取了韩校长《关于学校发展工作报告》;我们还讨论并通过了《儋州市思源实验学校教师考勤制度》等规章制度,讨论了教师提案,并予以答复。

本次大会之所以能取得圆满成功,是全体代表对学校发展的高度责任心的结果,是代表们以饱满的热情和主人翁的姿态,从学校的工作重心和发展大局出发,当家作主能力的体现。它对于我们进一步统一全体教职工的思想认识,提升自身整体素质,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必将起到强有力的促进作用。

各位代表,这次大会马上就要闭幕了。相信这次教代会的成功召开,必将对我校的全面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会上通过的决议,会后将要逐步贯彻落实到学校的各项实际工作中去。希望广大代表要进一步树立办好学校、人人有责的使命感,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争创一流的业绩。

各位代表,学校的发展有赖于每一位领导、教师、职工的积极参与和努力,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塑师德、研课改、提质量、求发展,群策群力、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儋州思源实验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最后,祝各位代表和与会的各位领导: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现在,我宣布,儋州思源实验学校第一届第二次教代会胜利闭幕!

教代会闭幕词2016-09-09 20:40 | #4楼

各位代表、同志们:

我校新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校党支部和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代表们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的精神,听取并通过了 ,讨论通过了《 》,并提出了许多有利于加快学校发展的建议和提案。这次会议是一个民-主团结、集思广益的群英会。

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学校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的基本组织形式,我们一定要自觉地按照刚刚通过的制度的有关规定,从具体实际出发,不断探索和逐步完善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正确地处理好学校和个人的利益关系,自觉地维护教职工代表大会的权威和教代会代表的权利,支持和监督学校的各项工作,推动依法治校;团结和动员广大教职工发扬主人翁精神,保证学校教育和教学任务的顺利完成,提升办学水平。

我们全体代表一定要树立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工为实现教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而努力!希望全体教代会代表继续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勇于进取、热爱学校、顾全大局的奉献精神;继续严格执行从严治校的规章制度,为振兴学校各项事业的不断发展,为共创白石教育更辉煌的明天做出更大的贡献!

祝各位来宾、全体代表、全体教职工们家庭幸福、事业辉煌,万事给力!

最后我宣布补习中心2015学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教代会闭幕词】相关文章:

教代会制度05-10

教代会的会议记录05-18

学校教代会调研报告08-31

教代会会议议程03-21

2017年教代会汇报材料03-20

小学教代会调研方案05-11

学校教代会调研方案05-11

教代会总务工作报告05-06

教代会校长工作报告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