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管理制度>《标牌员工管理制度

标牌员工管理制度

时间:2022-05-11 05:45:41 管理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标牌员工管理制度

1.目的

标牌员工管理制度

为规范公司各区域内标识的管理,提升公司形象,特制定本办法。

2.范围

适用于公司对内、对外的各类标识。

3.职责

3.1办公室负责整个公司标识标准的发布、设计和对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工作。

3.2 质量安全部及工程项目部负责全公司各种安全标识、设备名称标识标准的发布、设计和对各种标识的监督检查工作。

3.3各部门(单位)负责根据本部门工作需要提出标识的制作内容,负责标识的使用及日常维护工作。

4.方法和过程控制

4.1标识的种类

标识包括公司区域内的各种交通导向、提示标识、停车指示、提醒牌、工艺管线流向标识、色环标识、各部室名称标识、上墙管理制度及质量管理标识等。

4.2 标识的制作

4.2.1 除国家(部门)有明文规定的标识外其它各种标识设计与制作必须符合公司整体基调及要求。

4.2.2各部门根据工作需要提出标识的制作需求,按照物资采购程序进行审批后,根据职责分工由各部门负责统一协调制作。

4.2.3标识制作时,应要求供应商先设计出效果图或制作样本,确认满足使用要求后,方可制作。标识制作、安装完成后,申请部门与采购人员负责对所有标识的效果、质量进行验收。

4.3标识的使用规定

4.3.1印制、粉刷的各种标识(箭头、名称)应朝向人员能够清楚看到的位置。

4.4公司各运行设备及相关墙体、罐体等均用标识牌清晰标识出名称

(1)各运行设备应制作标准的铭牌嵌入、固定或悬挂于明显位置,便于查看和识别。

(2)各类设备房,如配电室、水泵房、房、停车库等。

(3)公司内道路交通标识须完整,在大门入口处须有禁鸣、限速标识,在主要

路口等公共地方须有引路标识。

(4)部位要有对车辆限高、限速、禁止鸣笛的标识。

(5)显眼部位挂贴“消防示意图”、“如遇火警,请勿使用电梯”的标识。消防通道出入口、地下室出入口消防标识。

(6)变压器和环网柜上挂“高压危险,请勿靠近”的告示牌。

(7)所有机房出入口应悬挂 “机房重地、非请勿进”的字牌。

(8)栏杆上须有“请勿翻越”或“禁止攀爬”标识。

(9)标识机电设备按各设备名称、设备责任人标识,标识牌挂贴在设备显眼部位。

(10)库存物资名称应挂贴于货架或物资上,库房门口应贴上“严禁烟火”的告示牌。

(11)对绿化名称、生长习性和科别以及产地进行标识。主要部位设置有与植物相符的绿化标识牌,并安装位置妥当、醒目,标识清晰、完整、干净。

4.5在服务过程中,应根据服务的内容、性质在显眼位置设立提示标识,服务完成后,撤除提示标识。

(1)高空作业时,在危险区周边用警戒带圈出警戒区域,对于区域内的财产要做好防护措施,并放置“危险勿近”告示牌。

(2)配电设备维修时,在开关上挂“有人工作,禁止合闸”告示牌。

(3)清洁大堂、潮湿下雨天气时,应在显眼部位放置“小心地滑”告示牌。

(4)在公共场所刷油漆时,如果油膝未干而现场又无工作人员时,应在显眼部位放置“油漆未干,请勿触摸”的告示牌。

(5)对检验不合格的物资要与合格物资隔离并做“不合格物资”标识。

(6)所有工作人员在上班时间,必须着工装、戴工牌。

4.5.2办公区域的划分须有部门标识。

4.6标识的管理

4.6.1安装和制作好的标识由使用人员或片区保洁员负责日常清洁保养工作。

4.6.2如发现标识已经被污染、涂抹、撕毁、破损或已失去标识意义,应及时申请更换、替补或直接撤销。

4.6.3当所设置的固定标识需要更改部位或予以撤消时,须经部门负责同意后方能执行。改动影响较大时须经公司综合管理部门审核后方可执行。

4.6.4公司综合管理部门应不定期对各类标识的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对不符合公

司规范要求的,应责成责任部门限期整改。

4.6.5当有追溯性要求时,应记录其唯一性标识。

4.7记录的标识

4.7.1各种记录都是有效的标识,在填写记录时,应如实的、完整的填写每一项目,责任人应签字确认。

4.7.2各部门应定期按日期顺序进行记录整理,并妥善保存。

5.附则

5.1本办法由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规章制度标志牌2016-09-19 21:19 | #2楼

一、规章制度

制作材料:白色铝合金边框,白底、黑字(黑体)

规格410×580mm

二、标志牌

1、 “高压危险” 规格600×400mm 白底、红字、蓝边 (50块)

2、 “有人工作,严禁送电”规格规格200×100mm白底、红字、红边 (50块)

3、 “非工作人员禁止入内”和“高压危险”规格分别为500×300mm白底、红字、绿边 (各20块)

4、“停电” 、“送电”、“备用”牌规格200×100mm 停电牌用绿字,送电牌用红字,备用牌用黄字 (停电和送电各100块,备用30块)

5、 “局扇专用开关”和“局扇专用变压器”规格200×300mm白底红字(各10块)

以上标志牌表面采用反光材料喷涂

三、地面变电所标志牌

1、“禁止合闸有人工作!”规格200×160mm和80×65mm 白底,红色圆形斜杆,黑色禁止标志符号,字体:黑体(50块)

2、 “禁止合闸线路有人工作!”规格200×160mm和80×65mm 白底,红色圆形斜杆,黑色禁止标志符号,字体:黑体(50块)

3、 “禁止分闸” 规格200×160mm和80×65mm 白底,红色圆形斜杆,黑色禁止标志符号,字体:黑体(50块)

4、“在此工作” 规格:250×250mm和80×80mm 衬底为绿色,中间直径200mm和65mm白圆圈,字体黑字,写于白圆圈中。(50块)

5、“止步,高压危险!“规格300×240mm和200×160mm 白底,黑色正三角形及标志符号,衬底为黄色。字体:黑体(50块)

6、“从此上下” 规格250×250mm衬底为绿色,中间直径200mm白圆圈,字体:黑体(50块)

7、 “从此进出” 规格250×250mm衬底为绿色,中间直径200mm白圆圈,字体:黑体、黑字,写于白圆圈中。(50块)

8、“禁止攀登,高压危险” 规格500×400mm和200×160mm 白底,红色圆形斜杆,黑色禁止标志符号。字体:黑体。(50块)

【标牌员工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员工管理制度标牌04-05

标牌管理制度_标牌管理制度范文04-04

公司管理制度标牌样本05-06

公司管理制度标牌模板05-06

标牌式公司管理制度05-06

安全生产制度标牌04-16

标识标牌合同01-11

工地安全用电制度标牌04-09

现场安全生产制度标牌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