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综合资料>《监理中标通知书

监理中标通知书

时间:2022-05-11 06:42:21 综合资料 我要投稿

监理中标通知书

附件2

监理中标通知书

监理中标通知书标准格式

中标通知书

你方递交的 (项目名称) 标段监理投标文件于 (开标时间) 开标,并经评标委员会评审,已被我方接受,被确定为中标人。

中标价/中标费率: 。

监理期限: 。

质量标准: 。

总监理工程师: (姓名、执业资格注册证书编号) 。

(指定地点) 与我方签订监理合同。

特此通知。

招 标 人: (盖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 (签字或盖章)

请你方在接到本通知书后的 日内到 月

-1-

附录:本项目委托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级别) 负责代理招标,项目组负责人: (姓名、执业资格注册证书编号、专业、级别) ,成员: 。

-2-

工程监理中标通知书2016-09-20 16:39 | #2楼

建设单位坐落在 的 工程,报建规模 ,项目总投资额: 万元;监理招标备案字第 号共分 标段;通过招标将 标段,标段工程名称为 ,确定 为中标单位,中标建设规模 ,监理费计取标准 ;监理费为人民币(大写) 元( 元)。中标监理业务自 年 月 日开始实施,至 年 月 日完成。

注册总监理工程师为 ,专业 ,证号 。 现场监理工程师为 ,专业 ,证号 。 其中:

招标投标监督管理部门敬告:

1、根据《招标投标法》第四十七条规定,招标人确定中标人之日起15日内,向招标办提交招标投标情况书面报告。

2、根据《招标投标法》第四十六条规定,招标人自发出中标通知书之日起30日内,招标人和中标人应当按照招标文件和中标的投标文件订立书面合同;招标人和中标人不得再行订立背离合同实质性内容的其他协议。

3、根据市政府41号令第二十三条规定,自工程监理合同签订之日起15日内,将工程监理合同送合同管理部门备案。

建设单位:(盖章) 招标代理单位:(盖章)

负责人:(签字、盖章) 负责人:(签字、盖章)

日期: 年 月 日 日期: 年 月 日

招标办:(备案章)

经办人:(签字、盖章)

备案日期: 年 月 日

注:本通知书,建设单位(招标代理单位)、中标单位、招标办、合同管理部门、质量监督部门、安全监督部门、施

工许可证管理部门、建交中心各一份。

【监理中标通知书】相关文章:

监理中标通知书01-03

监理中标通知02-09

中标通知书09-02

中标通知书08-08

中标通知书【荐】12-18

中标通知书【精】12-18

中标通知书【热】12-18

【热】中标通知书12-13

中标通知书【推荐】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