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综合资料>《运动员代表宣誓词

运动员代表宣誓词

时间:2022-05-10 18:42:47 综合资料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运动员代表宣誓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裁判员,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在这充满团结、奋进、友谊氛围的美好时刻,我们共同迎来了涝池小学田径运动会。在此,我代表全体运动员向本届运动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向前来参加大会的各位领导、老师、运动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我们要培养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发扬团结协作,连续作战的作风,用我们不懈的努力,来增进集体的凝聚力,体现良好的班风、校风,培养高尚的集体主义精神。在本届运动会中,我代表参加大会的全体运动员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词

一、坚决遵守大会纪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

二、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理念,在比赛中坚韧顽强、拼搏进取。

三、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做一个有道德、有素质、讲团结,讲文明的合格运动员。

最后,祝运动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宣誓人:涝池小学运动员代表 陈利宁

运动会运动员代表宣誓词2016-09-20 13:15 | #2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代表全体运动员郑重宣誓:

在比赛中,服从领导,服从指挥; 遵守纪律,遵守规则;

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团结协作,勇于拼搏;友谊第一,比

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最后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运动员代表:

2012年10月27日

运动员代表宣誓词2016-09-20 19:47 | #3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裁判:

大家好,三里棚小学2012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即将举行,在此,我代表全体运动员郑重宣誓:为了展示我校学生的体育水平和精神风貌,为了体育的光荣和团队的荣誉,我们决定:坚决服从大会安排,严格遵守比赛纪律和竞赛规则,以增建友谊,锻炼身体,提高素质为目的,以积极,饱满,热情的态度参加各项比赛,胜不骄,败不馁,力争取得优异成绩。我们全体运动员将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严格遵守赛事活动的各项安排,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尊重对手,服从裁判,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做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最后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

宣誓人:李天舒

2012年11月22日

运动员代表宣誓词2016-09-20 17:27 | #4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裁判员,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充满团结、奋进、友谊氛围的美好时刻,我们共同迎来了宜溪学校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在此,我代表全体运动员向本届运动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向前来参加大会的各位领导、老师、运动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我们要把本届运动会开成激动人心的盛会,青春燃烧的盛会,奋勇拼搏的盛会。我们要培养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发扬团结协作,连续作战的作风,用我们不懈的努力,来增进集体的凝聚力,体现良好的班风、校风,培养高尚的集体主义精神。在本届运动会中,我代表参加大会的全体运动员宣誓:

一、坚决遵守大会纪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

二、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理念,在比赛中坚韧顽强、拼搏进取。

三、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做一个有道德、有素质、讲团结,讲文明的合格运动员。

最后,预祝运动员们勇创佳绩,运动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宣誓人:

【运动员代表宣誓词】相关文章:

运动会运动员誓词02-26

运动会运动员誓词8篇02-26

运动会运动员誓词(8篇)02-26

春季运动会运动员宣誓词09-20

运动会运动员誓词通用8篇02-26

运动会运动员代表的讲话04-03

运动会运动员代表发言08-19

运动会运动员代表讲话09-20

小学运动会裁判员代表宣誓词10-29

学校运动会裁判员代表宣誓词范文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