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综合资料>《移动公司工作总结

移动公司工作总结

时间:2022-05-11 06:45:15 综合资料 我要投稿

移动公司工作总结

移动公司个人>工作总结

移动公司工作总结

如今在百信乐移动分公司工作,现回想起,我并没有为公司做出特别的重大贡献,也没有取得炫耀可喜的业绩。我只是尽量做好自己岗位上的工作,尽自己的努力去完成每一次任务,总结经验,从经验中学习,尽量将自己的工作做得一次比一次好,提高工作效率。始终抱着务实认真的工作态度,埋头苦干加巧干,勤勤恳恳做好本职工作。

1、工作上,先后学习了移动的各项工作的知识,各项工作都严格要求自己,刻苦钻研业务,就是凭着这样一种坚定的信念,争当行家里手。为我以后的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2、思想上,自觉遵守移动的>规章制度,坚持参加移动的每次的>培训。要求积极上进,严谨的态度和积极的热情投身于学习和工作中,虽然有成功的泪水,也有失败的辛酸,然而日益激烈的社会竟争也使我充分地认识到成为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重要性。

3、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凭着对知识和技能的强烈追求,端正工作态度,作到了理论联理实际;同时还注意各方面知识的扩展,广泛的涉猎其他部门、学科的知识,从而提高了自身的一专多能的长处及思想文化素质,包括生活中也学到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充实而有条理,有严谨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生活作风,为人热情大方,诚实守信,乐于助人,拥有自己的良好做事原则,能与同事们和睦相处。

如果要总结一些经验的话,我想端正的工作态度是必要的前提。'学要学个塌实,玩要玩个痛快',这句话让我记忆犹新。我觉得工作也是一样的,工作做事就应该要踏踏实实,不能浮躁,并且让踏实成为一种习惯。这是一种工作和生活的态度,秉持这种态度,就一定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这种踏实态度的有时候会比做事本身更重要。

还有就是要敢于尝试。我们现在还年轻,年轻人就应该敢于尝试,勇于尝试。只要你肯干,用心去做,努力去做,我相信事情一定可以做好。只有经历过了,才会有更深刻的体验,才可以更好更快的成长。它不仅增强自我的信心,还锻炼我独立处理事务的能力。

另外,工作和学习中困难是难免的。我们应勇于面对,不能放弃,只有经过自己的努力后,才会对已有的知识点有更透彻的了解。 《>》

移动公司工作总结2016-09-20 18:16 | #2楼

移动如海,我似鱼

指缝很宽,时间太瘦,悄悄从指缝间溜走。转眼间,我来移动公司已近四年,正值这转身份之际,回顾这四年的职场生活,发现自己在这成长了不少!在移动这浩瀚海洋中学会了世界上最伟大的利器——爱!

是一个结束,也是一个开始

二0一一年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的季节,我加入了移动公司这个大家庭。尤如鱼苗由池入海一般。这对我来说是一个结束,也是一个开始。校园生活虽在七月已然结束,但对纯真校园的依恋却有增无减。当我穿上移动工作制服站在移动公司门口的那一刻,回望身后——校园生活已渐行渐远!仰望移动大楼——人生的蓝图将从这开始!

刚从校园走出来的我,怀着满腔热情,磨拳擦掌欲将绘制自己的蓝图。如果要用两个字来形容当时的我,我准备用“青涩”!虽在学校得到了很多的锻炼,但真正走向社会,进入职场,内心还是有些忐忑。但当我踏入办公室的那一刻,我知道我的忐忑是多余的,因为迎接我的是一张张真诚的笑脸。我知道我将在这个大家庭中鱼跃。

被爱是幸运

一路走来总是有很多的酸甜苦辣,但在这过程中,总是让我经历着各种感动!

二0一二年六月十九号,那天是我的生日,由于自己的大意,

导致工作过失,为了迷补自己的过失,只有加班!本来计划好的生日PATY就这么泡汤了,心里的郁闷是不言而喻了!带着失落的情绪加班至10点多,正当我准备离开办公室的时候,突然,听到一句悦耳的祝福“生日快乐”!办公室的同事居然都回来,为我办了一个特别感动的生日PATY!不禁感叹道:“人生大起大落实在是太快了!”

移动是一个特殊的大家庭,处处洋溢着的是爱的暖流!在我看来,从管理的角度上讲,最基层的是制度管人,高一级的是人管制度,而最高级别的就是如移动公司一样用爱来经营人!在我们公司企业文化的熏陶下,我切切实实感觉到了爱,知道自己的重要性,深刻到意识到自己职位的神圣感!

去爱是力量

二0一四年九月,经历几年的磨练,如今我已成了移动的“老员工”,“鱼尾”已渐渐有力了,在为新员工培训的时候,优越感油然而生。面对相对枯燥的工作,真的恨自己的爸爸不是李刚。此时,骄傲、燥动成了主宰我的恶魔!而移动公司开展的让“雷锋”永驻人心活动,让我的灵魂来了一次洗礼!

当我们踏入上饶福利院的时候,瞬间觉得自己实在太幸福了,工作的压力、家庭的负担在这些孤儿面前显得太苍白了。自己已身为人母,想想自己的宝宝,再看看这些孩子的眼睛,我只看到一句话——妈妈再爱我一次。在福利院的一天,对我来说太漫长了,抱着这些还在襁褓中就被遗弃的孩子,我只想再多关爱

他们一点点!

感谢这样的机会,让我学会:被爱是幸运,去爱是力量! 展望未来,春暖花开

我的移动,我的海洋,我的家。这里天蓝海阔、物种繁多、精彩分层,精湛绝伦。移动教会我 “信任、责任、关爱”,而这其中最重要的是爱。这里为有志者提供更多的舞台,这里人才济济,在竞争中进步,在相爱中提高。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总是更接近成功;与智者同行,总是能更受教;在爱的海洋中,总是更有力量。面朝移动这片海洋,春暖花开。

移动公司工作总结2016-09-20 20:59 | #3楼

移动公司员工的个人工作总结

时间一晃而过,弹指之间,2012年已接近尾声,距离我到移动公司工作也有半年时间了。在过去的半年里,公司领导和同事们对我悉心关怀和指导,再加上我自己的不懈努力和认真学习,使我迅速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移动公司员工,并在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同时也存在了诸多不足之处。现我对这半年来的工作做一个简单的工作总结。 作为一名刚刚走出校园的大学生,我对未来所要从事的工作充满了热情,迫切希望能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但由于工作经验较少,还需要进一步的学习才能独立开展工作。8月份我们到公司报道后,经领导安排在运维部和市场部各实习半个月,实习的过程就是学习的过程,通过一个月的实习,我熟悉了公司各部门的运作过程,对自己未来的工作职责也有了一个明确的概念。实习过后,我被分配到了运维部传输数据中心工作,在这里,通过同事们的指导和自己的实践操作,我已基本掌握了自己所需要的工作技能,能够较好的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

我的工作是初级维护,主要负责是对二干传输设备的维护和电路资料的整理。二干传输设备的维护工作包括:

一、SDH设备运行环境、状态

包括对温度,湿度、清洁度、设备表面、机架与配线架清洁,列头柜电源熔丝及告警设备风扇状态的检查与清洁,还包括机房巡检,DDF,ODF接头目测。

二、WDW设备运行环境、状态

设备运行环境的温度、湿度、机房清洁度,机柜顶端指示灯状态,光监控通道和设备风扇状态检查和清洁,设备、ODF标签整理更新,机房调度尾纤、法兰盘、衰耗器,工具、仪器等。

电路资料主要是二干、本地网电路资料的整理与更新。接手工作后整理了所有本地网的DDF标签,把用笔修改过的都改成符合DDF标签规范的,然后打印出来重新贴在DDF架上。查清了以前遗留的电路资料不明的地方,重新做好标签。如电信的81条电路,只有传输端,没有交换端,我经过仔细检查后,将这些资料补齐,使整个本地网的DDF架上的标签都清晰明了,并能够达到以下具体的要求:(1)根据干线和本地网网络拓扑图与骨干层/汇聚层的电路开放资料和传输系统的纤芯资料要与DDF和ODF吻合。(2)干线传输机房和2个基站的ODF架及设备侧尾纤要按照规范要求布放,ODF要标识清晰完整。每一次开通和跳线都要保证电路资料的更新,DDF架的电路资料准确率要达到98%。 另外,我还整理了一整套传输机房北电设备和华为设备的波分图,完成了以前没有做过标签的ODF资料。

在努力工作的同时,我也认识到自身所掌握的知识还有一定的不足,因此积极从书本、从同事们身上学习新的知识,而公司也为我提供了许多很好的学习机会。在这半年里,由公司安排,我们接受了省公司举办的城域光网络技术MSTP培训和IP路由技术培训。在这两次培训中,我了解了城域光网络组网技术和STP网络管理及优化,掌握了IP网上相关常用协议,为自己以后的工作积累了更多的知识,使自己的工作能力有了一定的提升。

掌握了一定的工作技能后,我协助同事开新的基站,在外工作了一个星期,以配合11.2期工程建设扩容的相关工作。11月份,参加了随州移动传输机房电源割接工作。 为了更好的完成好下一步的工作,在现有的基础上取得了更大的进步,我决心在新的一年里,多向老员工请教和学习,做好个人工作计划,继续增强自己的知识,锻炼自己的动手操作能力,积极向上,勤奋工作,使自己能够成为一名爱岗敬业并拥有良好技

术能力的优秀员工。

【移动公司工作总结】相关文章:

移动公司工作总结10-17

移动公司网络工作总结05-26

移动公司总结05-09

移动公司员工工作总结04-28

移动公司工作总结2016展望05-18

移动公司介绍信_移动公司介绍信范本03-27

移动公司述职报告05-16

移动公司前台总结02-18

移动公司述职报告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