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综合资料>《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费支付计划

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费支付计划

时间:2022-05-11 06:52:59 综合资料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费支付计划

建设工程

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费支付计划

为保证工程施工安全,履行建设单位安全责任,我公司承诺在工程建设过程中保证建设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费(以下简称措施费)的拨付到位。具体承诺如下:

工程名称: ; 工程总造价: 元;

措施费金额: 元;[按编号为 的《 合同》第 条约定计算]

造价工程师: (签字并盖章)

具体支付计划如下:[参照深建规(2015)5号文《关于印发<深圳市建设

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费管理办法>的通知》的规定]

预付款:

工程开工后15日内预付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费。合同工期在一年以内的,预付额度不得低于费用总额的50%;合同工期在一年以上的(含一年),预付额度不得低于费用总额的30%;

本支付计划中的金钱支付均通过编号为 的《 合同》所指定的甲乙双方银行账号进行。

特此承诺。

建设单位(公章): 年 月 日

安全文明措施费支付计划2016-09-20 13:45 | #2楼

本单位建设开发的工程现场“三通一平”,场区主要道路硬化处理,现场围墙大门、洗车槽、现场办公室、生活区、临时设施等均按规定要求施工、设置。施工安全必须达到《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JGJ59-2011)合格要求,并争创江苏省文明工地。本工程不采用国家禁止使用的技术、工艺、材料、设备,积极推广建筑业十项新技术。 根据《江苏省建设工程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费计价管理办法》(苏建价(2015)349号文)的要求,特制定本工程项目环境保护费、文明施工费、安全施工费及临时设施费(简称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费用)支付计划书,具体内容如下:

1、 支付安全文明施工措施基本费用金额

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费:327.9万,

占工程合同造价比例:2%。

2、 支付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费用计划:

根据苏建价(2015)349号文的要求,结合本工程特点,经与有关单位协商(分阶段支付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费用应满足工程的需要),本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费支付计划如下:

1)、工程开工前,支付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费的40%;

2)、基础完工时,支付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费的30%;

3)、主体完工时,支付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费的20%;

4)、装修工程开始前,全部支付完毕;

现场考评费及奖励费(获市级文明工地/获省级文明工地)以现场考核结果和获奖情况按此文件规定进行支付。

施工单位(章): 建设单位(章):

法人代表: 法人代表: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费用支付计划书2016-09-20 11:29 | #3楼

远东·都市港湾C区香邑

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费支付计划

本单位建设开发的工程现场“三通一平”,场区主要道路硬化处理,现场围墙和大门、洗车台,现场办公区、生活区、临时设施等均按规定要求施工、设置。施工安全必须达到《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JGJ59-99)合格要求,并争创宜兴市文明工地。本工程不采用国家禁止使用的技术、工艺、材料、设备,积极推广使用“四新”技术。 根据建设部《建筑工程安全防护、文明施工措施费用及使用管理规定》(建办[2015]8号文)、的要求,特制定本工程项目环境保护费、文明施工费、安全施工费及临时设施费(简称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费用)支付计划书,具体内容如下:

二、支付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费用金额

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费用:93.5(万元),

占工程合同造价比例:1.1%。

三、支付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费用计划:

依据建设部建办[2015]8号文件的要求,结合本工程特点,经与相关单位协商(分阶段支付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费用应满足工程的需要),本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费用支付计划如下:

1、工程开工前,支付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费用的 35%;

2、基础完工时,支付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费用的 35%;

3、主体完工时,支付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费用的 20%;

4、装修工程开始前,全部支付完毕。

施工单位: 建设单位:

法人代表:

监理单位:

法人代表:

月 日 年 月 法人代表: 日 年 月 日

【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费支付计划】相关文章:

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措施费的落实情况进行考核03-19

文明施工措施计划07-22

文明施工措施计划07-22

安全文明施工措施09-05

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措施04-05

安全文明施工措施07-26

[热门]文明施工措施计划07-22

文明施工措施工费四方监管协议12-06

【优选】安全文明施工措施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