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请假制度>《辅导员请假制度

辅导员请假制度

时间:2022-05-11 08:11:42 请假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辅导员请假制度

为规范我系辅导员考勤制度,完善请假制度,更好的做好我系学生管理工作,结合学生管理工作的特点,现将辅导员的请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辅导员请假制度

一、辅导员实行坐班制,按工作日上下班时间进行考勤。

二、无论病假、事假、婚假、丧假、产假、公假、探亲假等原因请假,均需在系学生管理办公室履行请假手续。

请假半天内的,由系党总支副书记签字批准,并由系备案;请假一天以上、四天以内的,由系党总支书记签字批准并备案;请假五天以上的,按照《----------------------考勤管理办法》执行。

三、请假期间需由请假人推荐,系党总支副书记指定专人代理请假人不在校期间的所有工作。“工作代理人”一项需由代理人本人签名。如遇院、系统一要求加班期间请假的辅导员,也需到履行请假手续。

四、辅导员未经批准,工作时间私自离开岗位,视情况予以批评教育,直至给予行政处分。相应情况均在绩效工资中体现。

五、请假人返校后需及时到系学生管理办公室办理销假手续。

六、周日例会及节假日返校晚点名原则上不得请假。

七、系学生管理办公室保留最终解释权。

【辅导员请假制度】相关文章:

保安请假制度_保安请假制度办法04-04

高校请假制度_高校请假制度规定04-03

工厂请假制度_工厂请假制度范文04-03

医院请假制度_医院请假制度范文04-02

请假销假制度_请假销假制度范文04-02

请假制度03-07

机关制度 请假制度04-20

签到制度请假制度04-22

给辅导员的请假条范文05-06